close

算是無聊的講話,所以只能沉默(咦)。
跟段考距離沒二十天,我想拔插頭了。
可能只有新番日跟日劇日會跑上來看一下吧?





對於我們之間,即使想追回、也是高牆重重,
我不能保證,我是否還能繼續伸著那隻手,等待妳將妳的手輕輕放上。


聽說,有很多方法能夠讓想妳想到想去燙直頭髮(?)的我看見妳,
好多好多方法,他們說。
可是,我好害怕。只是好害怕。太害怕。
我怕又有冰雹般的話語砸入我的耳裡,隱在冰的外表下火辣辣的蔑視。


但為了妳,我是不是該走過去?


偶爾我會很想哭很想哭。
為什麼妳不來找我?
我好自私,我想。





想去把頭髮燙直。
老實說我也只是無聊想去把頭髮拉直看看會怎樣。
啊啊……



如果換上另一副面貌就能看見妳,
在那枯坐三四個小時,或許我也甘願吧。





最近看起來很正常,不過心底很悶。


有點痛又有點窒緊,常常得撫心嘆氣的無奈感受。







晚間12:15補:


剛剛在用線上TV看RD潛腦調查室,真是太好了,我都聽不懂(炸)
頂多只有幾句簡單的話聽得懂。
能連得上真是奇蹟啊(?)


明晚九點(日本十點)富士TV 想要生吞Last Friends 

但應該還是聽不懂(死)


RD的作畫不錯,劇情的表現跟作畫間隱約能看到攻殼的FU(精細程度有差就是)
唯一讓我不能接受的就是為什麼大腿會那麼粗壯 囧
大腿本來就是粗咱知道,正常作畫絕對是可以接受,可是我覺得那個不合比例呀…(慘嚎)
那種程度在走路還是穿裙子,保持著絕對領域真是令人不解(默)
但RD的ED不錯聽XD!



線上TV的聲音有點雜的FU。
中文安定嗎…



話說"艾莉森跟她女兒"雖然已經躺在夾子裡,
可是莫名沒有動力去碰它ORZ



另外看到廣告…
柯南這傢伙又要出電影版了嗎!?囧!?!?!?
還有極道鮮師的三真的出現了耶w  仲間大好啊XDDDDDDD
星期六晚上八點喔。。。w


日本的M當勞廣告…好有MOS的FU喔…我幻覺嗎(默了)


喔對了我想吃摩斯啦!!(怒了)(爆)



不小心看到「秘密」(也是新番)的廣告(嗎),好燃喔不知為何www
另外某個松本啊長澤啊外加日本沉沒導演的電影預告,總覺得是惡搞……(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