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你說喔(誰)

這篇是萬紅叢中一點橘跟紫的明書XD!


不過說實在的,這篇的本體超久以前是發在巴哈的,(去年書店生日時吧)
後來文被洗掉我也就懶得再去找來貼(可能被系統吃了吧)
再加上我後來有修過,想一想就放上來好了XDDDDDDD(炸)


所以,嗯,最後一篇還沒完成,請小心食用(咦)
還有如果ASUNA跟NODOKA不小心被我"扭"到了也請見諒(汗)






START)

 




  我的眼睛總是注視著妳在的方向。 


  而因為一年多前,對自己心意的不了解……一不小心做了錯誤的決定,所以,每當我看向妳所在之處時,妳總會看看自己身邊的人,然後對我微笑,就像是要對我加油一般。 


  的確,妳身旁的他是很可愛、很認真,有明確的目標,而且會積極的努力向上的人。從這樣的他身上使我獲得的勇氣,也使我誤以為自己喜歡上了他,那個小小年紀就當了我們老師的他。 


  我很膽小,不敢跟男生接觸,是他才讓我開始跟男生接觸--雖然也只有他。 


  但是,後來我才慢慢發現…… 


  讓我更喜歡的是,那個總是看起來硬脾氣,實際上卻比誰都擔心任何人的,非常細膩的妳。還有那個喊著討厭小鬼卻無處不幫著他的,軟心腸的妳。跟那個,幾乎無時無刻都露出跟陽光一樣耀眼的微笑的妳。 


  在確認了心意的現在,我卻更不敢踏出那一步,比之前的任何時候都還害怕。也許是因為這是最深層的心意,所以比任何時候都怕被傷害吧……?又也許,是因為妳總是離我太遠……讓我……怯步了? 


  更可能是……我害怕在我發現真正心意的現在,就將它說了出口,會讓妳……討厭,認為我是個不專心的女孩。 


  老是喝著奇怪飲料的她,說我最近變得很奇怪,為什麼不再對他有所表示,至少是一起去散散步也好。我笑著,說我也不知道,眼角卻下意識一般的偷偷瞄著妳的一舉一動。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變得不喜歡別人叫我書店。 


  現在想想,或許是因為…… 


  我想要只聽到妳一個人這麼叫我。 


  就像最初那樣。 











  看到了妳對那個僅僅十歲的小鬼告白,心底充滿了不知從何說來的感受。 


  弄不懂,雖然我隱約覺得,那有一點像嫉妒,又有一點像羨慕。 


  但究竟是羨慕那小鬼能被妳告白,還是羨慕妳有那個勇氣對小鬼告白,這我就真的無法弄清了。嗯……也許兩個都有? 


  總是從很遠的地方注視著妳,看著文靜的坐在座位上看書,或者是跟其他人聊天的妳的姿態,然後在妳察覺有異而東張西望時馬上移開視線。每每低頭想裝做自己在認真,不過筆記本卻是完全的空白一片。這樣能騙誰?只慶幸沒人注意到。 


  最近跟小鬼走在一起的頻率不知怎地越來越高,偶爾回頭看到妳時,也只能瞪瞪小鬼,然後對妳微笑,因為我實在不知道要擺出什麼樣的表情才好。我知道,妳看的是小鬼,而不是我。不過,對妳……是一天天的越來越矛盾。 


  唉……或許就像那個一頭金髮,老愛呵呵尖笑的女人說的一樣,我真的只是隻什麼都不懂的粗暴的死猴子吧?……雖然說到連自己都覺得很火大。 


  我一直以為我喜歡的是非常穩重、有著包容力,是個大人的高畑老師。 


  但是,後來我才很無力的發現,雖然不是很清楚,但…… 


  原來……我喜歡的,應該是那個老是抱著一堆書走來走去的妳。總是因為害羞而臉紅的妳,感覺很可愛。喔,還有那個一直用著溫柔而好聽的聲音,喊著我的名字的妳……雖然妳都會加個同學,但那也沒關係……大概吧。 


  其實我已經忘記我什麼時候開始喊妳書店了。 


  應該是覺得妳常常抱著一堆書走來走去的樣子……還滿像個行動書店的吧?能看得下那麼多書的妳也讓我覺得非常佩服。我對書幾乎是完全不行啊。 


  但是現在回想一下…… 


  我好像只是想要用與眾不同的稱呼喊妳而已耶。 


  雖然馬上就有很多人跟著喊了…… 


  唉。 







--


看得出來是誰說了什麼嗎XD?



還是老話、記得準備眼藥水或是胃藥喔(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