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人家一篇文章的時候我突然想到,
國二看NGM(魔法老師)直到現在,最喜歡的角色一直都是剎那
其次是大小姐師匠明日菜。(好像是)




好啦其實沒什麼內容這篇 囧
(因為好晚了、而且也懶得打太多XD?)



總之,這對於很會喜新厭舊的我來說是件INCREDIBLE(?)的事情

(看這裡的日記之類的文章看久了應該就會有這種感覺吧XDDDDD
 無論是喜愛什麼事物或是投入什麼事情通常就只是幾分鐘的熱度)


像是小蒼(ROZEN MAIDEN)雖然類型跟剎那很相似,初起也對她有大愛,
但到後面這個愛就被忘掉了 囧RZ


自己喜歡的東西當然很難去討厭,但是回頭看看自己當初多愛這些「東西」的時候都不免感嘆一下
感嘆一下自己當初的熱情、還有現在幾乎遺忘它們的感慨ORZ


櫻桃小丸子、ROD、BLOOD+、NANA、dear、攻殼機動隊……等等。一大堆。



慨歎O_Q





目前還活得好好的就是NGM了XD...(負債管家壽命維持中)
(雷震跟莉卡諾也好好的活著XD、還有奇諾さん)


正在等待NGM21集。


嘛、就衝著188回剎那帥到可以讓我噴鼻血的那幾幕我要去搶日文版的來看!(炸)
那兩張圖每次開每次都會被大帥到、帥到一個極限啊---!(握拳!)

那樣的剎那應該說是--





   果然為櫻咲剎那!不愧為一個神鳴流大小姐的劍士





(對不起我又瘋了XD)(某:喂故意把那四個字弄特別大還畫線是怎樣XD)


現在想想當初會對小剎抱持大愛是為什麼呢 ._. ...


主要因素:太帥氣、忠誠、跟大小姐很曖昧、帶刀、有翅膀!!!!!!(重點?)
     太可愛XD、有點笨(其實不是有點而已)、老實笨蛋XD
     (沒有了因為想不出來了XDDDDD)



請讓我今後也對剎那這樣有愛下去!


讓我說服自己也是有能恆久支持的事物的(炸)XDDDD


(最近翻本子翻出了以前寫的架空文章,剎木兩人在裡面好單純
 讓我開始思考我到底什麼時候變得這麼不單純ORZ...
 重點是那篇連我自己都覺得很好笑很可愛是怎樣,我是作者耶--!?)






吼喔,晚了,各位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