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我對這萬聖短篇有愛到上癮了,
所以我又打了續篇(爆)
而且依照目前的劇情截了一堆劇情沒講完,
一定還會有續之二 囧!!

坑越挖越多這下補不完怎麼辦O_Q?
噢我似乎聽見月夜霍霍磨刀之聲(不對應該是東剎XDDDD)







___Trick or WHAT?續之一








 

  「喂喂……妳看,書店跟明日菜兩個人在那邊做什麼啊……」 


  「搞不好是秘密的幽會!?」 


  「噓──櫻子妳頭腦壞掉啦?書店不是喜歡涅吉嗎?」 


  「釘仔妳真是的,人生可以有無限的可能性啊!妳不覺得涅吉的保護人跟涅吉的愛慕者卻愛上了彼此很有戲劇性嗎!」 


  「一點都不戲劇性啦!還有別叫我釘仔!」 


  「嘿嘿……既然妳這麼說,那我們就來賭一把吧,釘仔!賭書店對明日菜有沒有意思!我賭有喔!」 


  「那我要跟櫻子同一邊!」 


  「美砂!」 


  坐在舒服的椅子上,桌上擺著奇形怪狀聖代的三人開啟了莫名其妙的賭盤。 










  「喂,楓。」 


  「什麼事?」 


  「妳不覺得放了煙火的今天很像不久之前的那一天嗎?」 


  「咦?難得真名也會說出這種話呢──很懷念嗎?」穿著普通的制服,瞇著眼睛用悠閒的口氣說道,楓摸了一下腰間的苦無。 


  「不,我只是在想我們應該要一決勝負才對。」 


  「唉呀呀,隨時奉陪喔!」 


  原本坐在樹枝上的兩人迅速躍下地面,隨即是連續不斷的槍聲,跟子彈擦過刃面的尖銳聲音,兩人的武器所激起的火花甚至稍微照亮了旁邊的大樹。 


  「這次可別再打成平手!」 












  「啊啊……果然是有點無聊呢,一個人。」 


  提著透過某位機器人弄來的輕薄實驗型手提電腦,戴著一如平常的大圓框眼鏡,千雨走在離萬聖節有如百鬼夜行般遊行隊伍有些遠的地方,喃喃自語著。 


  「……千雨同學。」 


  「哇啊啊啊──!」被身後突然響起的聲音嚇了一跳,千雨立刻轉身,看到了自己手上電腦的提供者。「……原來是妳啊,茶茶丸,這樣會嚇死人耶!」 


  「對不起。我以為千雨同學不會被嚇到。」 


  「只要是人一定會被嚇到的啦,今天可是萬聖節耶!……噗,幹嘛露出被欺負了的表情啊?」推正了歪掉的眼鏡,千雨單手叉腰說道。自從發現茶茶丸其實單純異常之後,千雨時常有意無意就會想要跟茶茶丸「玩」一下。這次卻不小心笑了出來。 


  「沒、沒有……」茶茶丸搖了搖頭。 


  千雨四下張望了會兒,發現好像少了一個小小的人影。「妳的主人呢?這種時候在家裡睡大覺啊?」 


  「出來看完煙火之後就說『看夠了吧?真是,還真是沒辦法讓人不管的傢伙……我要去找阿爾那傢伙啦!』,接著就消失了。」茶茶丸用一貫起伏不大的音調說道,千雨聽了則是哈哈大笑。「那個……千雨同學?有……那麼好笑嗎?」 


  ──看來這個笨機器人果然不懂自己主人是個彆扭的人啊? 


  「好啦,突然叫住我有什麼事情?」終於笑夠了,千雨才開口問。 


  「……」茶茶丸不發一語地伸出手抓住了千雨空著的那隻手,正當千雨皺眉的時候,茶茶丸從口袋裡面拿出了一顆糖,是用透明紙包裝的南瓜頭造型糖果,看起來製作得頗為精緻。茶茶丸將糖果塞到千雨的手裡。 


  「萬聖節快樂。」茶茶丸笑著說道。 


  「什……」沒想到會收到禮物跟笑容,千雨一時間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 


  「那麼就這樣了,我……先回去了。」茶茶丸向千雨微微鞠躬後便轉身要走。 


  「……喂!等等啦!」這次換千雨抓住了茶茶丸的手,茶茶丸則是露出疑惑中帶著驚訝的表情轉身看著千雨。 


  「不是說妳主人去玩了嗎!既、既然這樣就當作是糖果的回禮,我陪妳逛逛吧!這麼熱鬧的夜晚回到屋子裡待著不是太沒意思了嗎!我可沒什麼別的意思,就只是回禮而已,妳千萬別給我誤會啊!」 


  千雨說著,轉過了身背對茶茶丸,扯著茶茶丸的手逕自向前走。 


  「咦?呃?」 


  茶茶丸仍舊一頭霧水。 













  「妳覺得接下來要畫什麼?夕映?」 


  左手拿著一本白色的空白簿子,右手持著一枝羽毛筆,春奈嘻嘻笑著,身旁站了一大堆長相千奇百怪的怪物,以及穿著魔女裝扮的夕映。 


  「這個嘛……吸血鬼伯爵呢?」夕映以一貫的語調回問道,正坐在掃把上以很低的高度飄著的她,手上拿著世界圖繪,似乎正在查些什麼。 


  「好像也不錯……不過似乎就是少了什麼,有點普通呢!」春奈點頭之後卻又搖頭,嗯嗯地低頭思考了數秒,接下來馬上抬頭:「我知道了!吸血鬼都很討厭陽光對吧,那就畫一個拿著陽光造型氣球的吸血鬼伯爵吧!」 


  夕映維持了三秒鐘難得露出的滯愣表情。 


  然後拿著世界圖繪重重地往春奈頭上「巴」下去。 


  「……妳什麼時候學會這麼寒冷又詭異的笑話?」夕映對倒在地上,頭殼冒煙的春奈問道。 


  「……咦?」倒在地上的春奈沒有回應夕映而是咦了一聲,眼睛直盯著某個地方看,似乎從這角度能看見什麼。「夕映,涅吉在那裡耶!」 


  聽見這話的夕映,沒多想地就順著春奈的眼光方向看去。單獨一人的涅吉正坐在不遠處的草地上,手上似乎拿著什麼掌上型遊樂器,手指快速的在按鈕上移動著。 


  「欸欸,夕映,妳不是有話要跟涅吉說嗎?」 


  「咦咦──!?」 


  知道春奈的話所指為何,夕映頓時失去了冷靜拼命搖頭,而此時春奈已經站起身來並拍掉身上的灰塵,露出比卡摩還要大叔的笑容。 


  「為什麼驚訝呢?我沒有說妳要跟涅吉說的話是什麼喔,這麼快就臉紅,想必妳一定是想到那件事情吧?呵呵呵呵……」春奈將雙手搭在夕映的肩上。「這時候可是個絕佳的機會,平常大家都在涅吉的身邊你們根本無法獨處,現在燈光好氣氛佳……不對,總之此時不去更待何時?下次很難再有這樣的機會囉!」 


  「我、我根本沒有要說什麼呀……」 


  「呵呵呵呵,這時候單純的少女心就顯現出來了呢!妳們兩個應該已經決定要公平競爭了吧?所以說出來才是公平競爭的開始啊!」春奈笑得越來越恐怖。「雖然身為妳們兩個的朋友這麼做是不太好,不過我可是打從心底應援妳們兩個的喔!」 


  「我……」 


  「還是說妳要白白浪費這個機會?這樣的話可是不行的喔!少年的心是非常搖晃不定而脆弱的!要是涅吉被搶走的話……」 


  對不起啊!和香、夕映!可是這實在是太有趣了!只做到這個程度應該沒關係吧?春奈在心底吶喊著。 


  「……」 


  春奈見夕映乾脆低下頭不說話了,就輕揮了揮手上的羽毛筆,而原本在旁邊一動不動、專為今天而創造的怪物大軍──少說也有五、六十隻──全部動了起來。「怪物啊!攻擊敵人吧!」 


  而羽毛筆所指向的地方,正是涅吉! 


  「涅吉老師,危險啊!」 


  涅吉眨了眨眼,轉身。 











  「明日菜同學,突然把妳拉走很不好意思……但是……」 


  在頂樓的咖啡廳,原本就不多的人們三三兩兩的散坐著,沒有人注意到坐在角落那桌,和香小小的說話聲。而她對面坐的正是明日菜。 


  「嗯?反正煙火也剛好結束啊!」明日菜無所謂的笑著,是一派的爽朗笑容。「所以有什麼事就儘管說吧,書店。」 


  「那、那個……」和香皺著眉,似乎這件事情不太能夠讓她輕易啟齒。此時,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放出的煙火正好升空、爆炸,紅色的光芒一瞬照上和香的臉,和她煩惱的表情相應,讓坐在她對面的明日菜覺得很可愛。 


  「什麼?」此時的明日菜突然想起綾香那句「和香同學,今天明日菜同學就是妳的了」,心中突然覺得有些奇怪。和香這樣的態度跟那句話……該不會!?明日菜突然露出驚嚇過度的表情,但接著又打了一下自己的臉,告訴自己絕對不可能。 


  「其實就是──」 


  「等一下!不可以,和香同學,我改變心意了──!」 


  「班長!?」 


  和香跟明日菜同時站起,跟突然出現的綾香正好畫成了一個三角形。 













--
對不起我對這個萬聖短篇好有愛(淚奔)
就讓它變成萬聖長篇好了XDDDDDD


好啦即使不合時宜,不過後來會跟萬聖節越來越無關www
萬聖節只是一個約人拖人拉人的好理由XDDDD


今天跑到地下街去,看到就買了公式手冊15,上面是アスナ跟ネギ兩人牽手的畫面,
我忽然覺得涅吉本來就該穿這樣嘛(平常),穿什麼深綠色西裝XDDD
其實我很喜歡アスナ穿這套衣服w  是跟隆道約會那回穿的衣服(我記的沒錯的話)
而且也很喜歡アスナ放下頭髮的樣子,女孩子氣GJ!這傢伙真的是可攻可受(完全大誤)
好了再說下去就變成在講ネギパ了 囧RZ


各位晚安啦!




明早我要穿著景美的制服去亂晃打牌
北一到底怎麼走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