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疲倦了吧,或許是。
為什麼一句話都不說呢?
空唱獨角戲的悲哀很深重而空洞啊。

如果當初如何如何,或許現在,面對冰冷的螢幕不會是我的第一選擇吧?
可是這世界談如果根本沒用哪。
What happened?那一天她這麼問我。

沒事的喔。我這麼回答她,笑了笑。

是啊,總有一天,會沒事的吧。





現在偶然憶起,真的會覺得,那孩子一天到晚笨蛋笨蛋的叫我,不是沒有道理的。

雖然很討厭,可是那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吧?畢竟,自己就是個不折不扣的笨蛋。


好累。

家待累了。







--

その花び進行中。


對於麻衣的感想。



就是個披著少女外皮的半個大叔啊 囧!!!!!
(還是有著少女心的部分?)


然後玲緒是外貌不合年齡啊!看起來真的不像高二生,
難怪一開始麻衣會錯認錯那麼久XD
然後就一整個幾乎都被麻衣玩,唉玲緒就是隻小受沒辦法啊(嘆)
(現在看起來)


不過壞事的場面太多,實在不好耶。
哪有人告白第一天就拖去保健室的,雖然剛開始並不是這個原因。
嘛、是說保健室老師剛好不在嘛。(笑翻)





只是說這是款很甜的遊戲一點都沒錯。


對於我目前這種悲到快要滿出來的心境,真是一個好調劑。






晚間接近十一點的補充。現在正在吃水餃。方才咱家老爹買回來的。
是說我今天還沒吃到東西就是……吃水餃有什麼好說的呢?



啊--OO妳OO!
醬油裡面放這麼多辣油是怎樣啦!媽呀現在嘴唇是麻的!

買尬的……
請各位下次要拿取醬油之時審慎考慮啊!(快吐血了)



聽UTADA的The flavor of life跟YANZI的我不難過外加眼淚成詩聽到快要哭出來。

艾薇兒的When you're gone以及AYUMI的剎那和大無限的鞦韆也催淚得恐怖。

可是一旦聽到群青日和跟大阪LOVER又會不小心笑出來。

歌一換變成Romatic Summer跟Do you want to居然呈現超HIGH狀態。


喔喔,一邊嘴唇麻一邊情緒起伏不定是吧,這或許還不錯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