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改圖。
用小畫家喲XD~
是說還真是有點花時間www  又由於懶惰所以作得很粗糙>皿<
我只改了兩格的台詞XD


木剎,拒絕者慎入(爆)






準備好看這粗糙無聊的改圖了嗎,囧?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改圖耶,我以為我跟圖之間的緣分永遠只有看跟被看耶。
雖然說這改圖實在是不專業到極點啊。










真的要?














不後悔嗎?現在還能回頭的!











…哼哼,準備好眼藥水吧不怕死的!!!





















圖片是NGM187回中擷取的。




………




現在自己仔細看一看,似乎是因為存成JPG的關係,很多地方變很奇怪。
原圖不是這樣的品質(默)
暫且請各位看這種版本的吧,我下定決心要作一張更逗趣的!(爆)




但…請告訴我如何讓JPG的KB數變大啊(怒)!?
(或是用PNG、GIF畫質會比較好?還是直接BMP就上傳了T_T?)






我累了。


皆さん、おやすみなさ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