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喔,今天的心情真是起伏不定,一波可以幾百折orz
唉唷反正咱們勇班的同學都是超級大好人啦(一口氣發三十九張卡)

來一個遲了些的黑礁op(內容是別人剪的,但是是一支剪得超讚的mv XD!)




嗯由於裡面通通都是子彈、死人跟刀械,建議心臟不好者不要觀看(笑)
但這支實在剪得好棒XDDDDD




《9/4更動部份↓↓》


...可能我真的沒有嵌入影片的天份(爆)

所以我只好放連結ORZ



http://tv.mofile.com/H25C6GLU/




這支op在女兒剛給我的時候就覺得很棒了(拇指)
看到這支mv讓我有衝動去找動畫來看XD 可惜因為諸多原因咱就沒有去弄了>_<
這個讀取似乎有點慢,最好等跑完再開始看,誠心建議(燦笑)






學校部份。



今天因為社團的諸多關係,咱的心情是一波N折,
不過總之最後報到了正橋藝社跟地吉他社。


也因為今天的關係,咱知道自己的運氣就是那麼背啊(笑)
可是人間處處有溫情O_Q!!!
喵的就是因為這樣我才發全班卡啊!(何?) 那兩位同學我多發幾張(爆)


打牌技術很好的請來找我教我打橋牌,
自認耳朵超強不怕蹂躪跟糟蹋的請來找我當我的聽眾(笑)




今天的公民課,公民老師是個非常有趣的人,有趣到我想當場大喊「GJ!
而且咱覺得她的經歷跟我家老媽還滿像的。是某種程度上很相似這樣。


然後下午最後兩節上了日文課。
老師是日本人,遠藤保代老師。
由於我們是一班拆成AB兩組上課,所以課表有兩位,一位是台灣人一位是日本人。
剛看到遠藤老師,我以為是台灣的那位,結果介紹出來才曉得原來是日人XD


我們需要取個日文名字。
老師說完的瞬間咱的腦袋裡面浮現出三個大大的字→せつな
然後老師有發兩張滿載女性日文名字的紙,大家念了一次後就開始挑名字用。
咱則是掙扎要不要用小剎的名字掙扎了很久。
而且小剎的名字剛好名單上沒有。大小姐跟明日菜的也沒有。



此時,田村同學在我腦裡出現了(…)。
她告訴我,用那個人物的名字就好像那個人會在自己身邊一樣啊!
所以我就不猶豫了(爆)


後來老師還問我說為什麼會取這個名字,咱說是因為漫畫的關係。
老師問了該人物(小剎啦(羞(爆)的名字,我就回答了。
很妙的是她用日文問我聽得懂耶? 果然是聽到名前二字的關係嗎?我忘了。


然後這兩堂日文課的內容基本上咱都知道。


而我一定要提的一絕是我們A組的日文小老師。
她、她唸日文一整個是像英文而不是日文呀XDDDDDD!
媽呀,這傢伙一定是唸英文的料XD


我們教的方式有點妙。
是先教一些單字片語,早安啊午安之類的以及初次見面……的說法。
最後快要放學時才教了五十音的唸法。
唔嗯……
而且,一開始的時候是真的「五十個音」唸下去。害咱就覺得很奇怪 囧
還以為自己買的五十音書教錯了ORZ 結果遠藤老師在我們唸了好幾好幾好幾遍以後
才告訴我們哪些音已經消失了。 原來我的書沒教錯啊(認真)



總之。
我相信以後會很美好的O_O!
變成笨蛋我也不哭!(真的嗎)



努力朝向改變以前那個沒用的自己、的路前進了。
希望這樣小小的改變,能夠讓自己稍微脫離以前的怯懦無能,能夠讓自己有一些些的成長。
希望這樣的我,過不了多久你和妳就可以看見。

希望,到那個時候,
我又能夠牽起你的手,跟妳笑著、說著一些無關緊要的小事。
即使心裡的某些地方改變了,
只要還是這個樣子……

就能夠繼續下去吧?



希望,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