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小記內容(大概)會有下列內容:


1.らきすたXDDDD

中間的星星我打不出來也懶得用WORD開了插入符號再來一次,囧。
咱家電腦最近很不合作,櫻花輸入法現在只存在於我的記憶中XD
不過今天的兩部動畫我是簡說._.


2.暮蟬鳴泣時-解。 常用簡稱:人在叫蟬壞掉(違)

其實這一點應該不會有什麼重大內容,因為其實咱不敢看動畫,我是深夜眾XD
所以我是被捏大的(喂),只是…


3.我論現在的教育。(後來想想還是決定轉成我論現在的學生素質)



---

嘛,最近很認真想去找個地方擺圖,然後好好跟前輩學學詭異的截圖。
我截出來的圖都會隨著時空背景的變換而變換喔,把程式關掉時則會變黑唷XD

學完之後我要再習捏死人不償命的大絕招XDDD


好啦這是廢話XD



--以下--呃,正文--
(我都打問號了,找不到正文別來找我XD)



唷唷講到這個好棒的幸運星XD らきすた~~

其實我才載了十五、十六集下來看,不過很神奇的是我看得懂喔XDDDD
大概是因為以前就被捏得體無完膚的關係吧?不過我並不排斥捏他,反而是狂看捏XD

反正大致上就是粉紅色頭髮姊姊紫色頭髮姊妹外加一個藍頭髮動漫狂組成的日常四人組。


みゆき戴著一付眼鏡,而且如同外表一樣非常博學(?),但是非常天然XDDD
柊家的紫髮兩姊妹,姊姊是長頭髮的かがみ(鏡)、妹妹是短髮的つかさ(司)

至於本作的主角……就是團長,啊不是泉家體育萬能的こなた(此方)啦XD


幸運星的OP真的是--好電波(溜)
可是我覺得好讚,果然是因為又搞笑歌詞又亂七八糟得很讚然後又很歡樂吧XDDDDDD
嗯我在說啥 囧。

唉唷かがみちゃん大好啦XDDDD!

個人很喜歡這種人,要說是口嫌體正直也不是,反正就是、就是……
啊PS 口嫌體正直這句話好孩子不可以亂用唷ww

這算捏嗎?↓




反正去看演唱會此方看不到,小鏡就來吧然後讓此方站在自己原本的位置,
(話說小鏡那位子的視野真的很好呀~XD)此方那感動到呆掉的表情好可愛www
小鏡在看喫茶店那群跟著跳的男客時用著三條線的表情,
看到此方很HIGH的跳完以後鬆了口氣的樣,小鏡就跟著笑了XD
跟此方講話的時候卻又常常吐槽,但小鏡應該是裡面的「最」常識派吧XD

我真的覺得此方跟小鏡有……咳嗯。可是這兩隻一起的畫面好讚>ˇ<
我現在好愛這兩隻,好糟糕。
而且某DS遊戲片上的封面是小鏡新郎、此方新娘捏XD

這、這是官配啦!>////<(喂)

偷捏一下,十六集的平野非常好用XDDD 兩種版本切換好棒XD

反正我這次就是刻意要寫小鏡的。小鏡好棒>ˇ<!!







暮蟬鳴泣時-解 ~When they crypeople die



今回跟幸運星出場的原因一樣,羽入羽入啊啊啊啊!

反正我就是來抓人亂入的(喂)
我忽然覺得我今天下午回的一句話非常有意思。


啊御社神樣的腳步聲總輯(毆)


總之長了兩隻角的羽入さま其實就是(消音--),
所以咱才說之前在漫畫裡出現的神像怎麼那麼不像 囧....

另外就是推OP跟ED了,奈落之花跟對象a都是很好聽的曲子。
當然過去的OP&ED也是要小推,我聽說某個傢伙比我還膽小XDDD…
謎篇OP的風格意外的很符合我的口味(啥)
至於嘆きノ森好像有點小年紀,不過最近聽了覺得超讚ww YOU也是好棒T_T
雖然沒有特意去找歌詞,但小小的聽得懂,所以聽到YOU該死的我會想哭啊啊啊啊(淚奔)


建議可以去看一下官網(?)上面擺的下集預告,梨花跟羽入主演喲XD
但不知道是不是咱幻覺,我覺得梨花一直在欺負自家老祖宗啊 囧(毆)
梨花跟羽入這兩隻可以考慮(嗶--)然後(噗--)。 嗯以上當作沒看到就好XD
最近的妄念實在是有點嚴重 囧……


無關的一提,最近看了很糟糕的蒼翠文。 我決定我絕對不要寫到那麼詭異的地方去!




--


哞,此行後開始轉向。

無意被炸者請轉向。(話說回來到底是被炸啥囧?)



應該會有不少人覺得我沒有資格說這種話吧,不過我真的想說兩個字。
對於日後學生的素質。
有興趣的請點選全選。總覺得這比捏它還讓我容易被轟。



低下。



當然非指全部,全部就完了。是因為今天在巴哈找到一個新版得到的感慨。
而且認真來說,我所說的素質並不是數據上的。


今天有個人發了一篇文,說學歷高學歷低的相處起來如何。

而這種文注定被轟。如果沒人轟就沒天理了XD
噗,其實也不是,總之開版大的態度很差就是了(笑)

原本以學歷來看人完全是個錯誤的想法,
雖然我是知道回的人是回多方向的,也就是說未必趨近主題,
不過看開版大的態度很明顯,「對,我差不多就是拿學歷來看人好不好相處啦」。

其實本來想把連結放上來,結果不知道沉哪去了。
跟學歷好壞無關吧?重要的是個性以及性格。


賊船船長功課很好,嗯應該會穿著郵差色的制服上高中,
你要說她難相處嗎?不好意思一點也不。
咱家拔拔功課不至於太好,所以跑去穿著白色的制服拿針筒,
你要說她亂七八糟一副痞樣嗎?抱歉那還不至於。


什麼「有讀書沒讀書多少看得出來」這之類的話,
我很簡明的說了,咱家樓下老婆婆每天笑得很和藹看到我會問唉唷吃飽沒會打招呼,
可是那個時代,她國小讀完還有去讀嗎?沒有,去工作賺錢了。
反觀某些(一小部分)穿著OO中制服的學生居然會用不屑的眼神蔑視看人?


這很好笑,我說「對,有沒有讀書真的是多少看得出來」。


有人說在休憩區認真就輸了,也有人對我說回文不必太認真,因為開版大就是OOO…
我知道我了解,不過我還不成熟哪,所以我回得相當認真。

表明我就是對那樣的態度感到火大。


寫在這裡不是我要轟回什麼,只是很想用碎碎念表達一下我想說的。
因為實在是有點抽象很難具體orz





在前說過,對我而言拿數據看「人」是古人的做法以及想法,
不過當一群高中生居然答不出來國中生就會的題目的時候,叫人作何感想?
我就坐在電視前,看著電視裡那群人答錯了還哈哈大笑。

然後聊天室、即時通注音文跟火星文滿天飛,
無怪乎新聞會報導現在學生的國文素養下降。

討論版比較好,因為有這種火星來的、幼稚園沒畢業的文就必刪。


ㄅㄆㄇㄉㄊㄋㄌㄏㄒㄟ,這些東西叫做「注音符號」,而不是本國文字!


上次咱同學跟我說:「祇是聊天而已何必計較這麼多?」

我想說,我們本地就是太不會計較,所以才會跑出這麼多不知所云。
ㄋ到底是代表你還是呢,ㄅ到底是代表不還是吧,ㄏ到底是代表呵還是喝?
你說看句型來尋找正確答案好了,難道這些跟你聊天的都要動腦思考說你這句是在說什麼嗎?

對不起我有點鑽牛角尖了,囧。



而今天有一篇文更讓人感到心寒,我是認真的。

那篇叫做一個老師的心聲。

在看完之後(或者該說之前也有),我真的是深深痛恨台灣法律。


為什麼?為什麼教育部長不能被罷免啦 囧!


杜正勝是個學歷史的,結果插手管到國文去,弄得現在哪個詞到底可以用?
還有該文提到的史英以及李遠哲,我覺得那位老師說得很對。

實驗室裡的人擬出來的東西,現實社會實用嗎? 不。
後,總覺得說再多也很難有用,請有賞眼本文的各位直接去看吧(泣)


旁邊連結→一個遍體鱗傷的老師,一位老師的心聲 


嘛,後來想一想,到底是教育體制還是家長管教不當?
如果是後者,咱可以很有自信的說我家娘管得很嚴,管得好。

可是我也在某井樹的書裡看過不良到讓人想揍的父母以及小孩。
而且我相信就算那是捏出來的,現實也一定有。
更不要說裡面的人說的事情。

嘛--現在想想,人果然是要在一個有壓力、有打有罵的環境之下成長。


為什麼不打?

咱是從小被打到大的,不過那也是限在犯錯之時,如果你沒錯為何被打?
不去犯錯何必怕打?
別說得有限度的體罰好像多糟,都會把小孩子的身體弄壞。

你要說好管教的那也就算了,可惜這世界叛逆的人多得是,
不然三字經為什麼會來個不琢不成器?他沒事教你說璞玉要雕是為什麼?
以前的人或許靠教育就可以開化,但到了這種時代,琢的方式要變得激烈一些吧?

有的人靠嘴巴是琢不出個什麼樣子的。現在而言就是如此吧!



素質,
還要完全看數字嗎?

請看看那個人腦袋裡面裝的是什麼,作的是什麼事吧?




(7/27下午4.30補完)

這篇奇怪的我論就到此為止,因為現時凌晨一點四十五分,該是我睡覺的時間了(光速逃)



啊FF10怎麼來得那麼快,星期六啊啊啊啊啊!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