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課的時候,照例在筆記本上面寫小短篇拉靈感。
已經寫了三面了,中午回來的時候,邊走樓梯我才邊想到。




我的新篇裡面女主角1是「上官宮剎」 2是「貴船未緒」


然後空想版的接龍,我設了一名是「上官蒼雨」 另一名之前靜大預設是「千水湘月」


今天呢,我寫的靈感篇是關於自己的新篇w
然後寫了三面了,走樓梯回來的時候才突然間想到。



媽呀我把接龍的跟自己篇的人名搞錯了啦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我居然一直寫蒼雨跟未緒而完全沒有知覺orz……就這樣寫了三面……
果然一天只睡兩個半小時也是會有影響的啊啊啊啊啊!!!Orz......

喔,誰來救救我(淚奔)
好了,來去睡午覺,晚上要打工,我還借了「稻荷姬物語」「我的老爸是阿宅」
稻荷姬物語讓我有點擔心,不是因為這是台灣的作家寫的,而是因為它的文字排版好鬆散。
我拿出了書包裡本來要在公車上溫習一下的學園奇諾與之一比。



一頁的字數:奇諾勝。
行與行之間的空白:奇諾較小。
字大小:奇諾較小。
一行字數:奇諾較多。(稻荷姬34字,奇諾40字)
連我自己在打小說,一行最少都會有39字。這個計算都是含標點,也就是說對話的話至少就有四個標點了)
上下的空白:稻荷姬較多。
封面:個人覺得是奇諾勝。(個人主觀! 黑星紅白老師讚啦>﹏<)
有趣度:還沒看不知道,不過學園奇諾好棒啊(之前剛出就買了)(毆飛)

(反正講那麼多,我只是想說我對字數少不滿,出跟學園奇諾一樣厚,但字數?)


雖然說台版像是冒天、鮮鮮跟說頻大概都是這種版面,不過是日系輕小說看多了嗎?
總覺得……這麼鬆散的版面感覺好像在充水- -。
文筆我會期待,但是版面我不喜歡。(或是排版?不太記得那個名詞是啥了 囧)
想借御我的吾命騎士來看看是不是模式化了,不過好像被借走了。
亞砂好像跟御我合作滿久了,這一本也是亞砂畫的,亞砂跟REI還有CHuN的畫風我都很喜歡。
這幾個畫家畫的東西或許是比較漫畫化所以我喜歡?反正是漂亮跟可愛XDDD

附帶一提,FF10那天REI的攤子(賣奈葉本)的排好遠喔,我懶得排 囧。
雖然品質一定會有保證(咦)  像買了CHuN協力的本,好棒(笑)
以前都以為這些畫家是專屬於某個出版社的,也就像是作家?後來才發現不是,是自由XD!
因為好多地方都可以看見他們的蹤跡啊(遠目)


另外我比較期待的是我的老爸是阿宅XD! 感覺一整個應該會超歡樂。
九歲的小女孩第一次見到的老爸是個--OTAKU XD!
不過我現在翻到正面,才忽然發現......


為什麼貼了十八禁的標籤啊啊啊啊啊??????


拜託那封面還有個小女孩耶,就算老爸拿著MAID模型在傻笑也不用標十八吧?
最近真的很多只看片面就不知道為什麼十八禁的東西,カタハネ這個遊戲啊,要不是DS大
拉了那個網站,裡面有CG可以看我也想不出來為什麼十八禁啊 囧!

話說今天跑去日版WIKI重找一次那個資料,發現黑髮公主樣的名字都好有氣質呢>ˇ<
而小蘿莉的名字都是很可愛的-->﹏<


啊啦,睡午覺去。




午覺醒了,工打完了,喔啦喔啦(咦)

以下有捏? 這算捏嗎? 一直抓不到精確的標準(喂)





我的老爸是阿宅,跟預想中的一樣歡樂XDDD~!而且…十八禁果然是有原因的。
因為老爸是阿宅,所以房間裡面有超多兒童不宜的東西(是這樣啊?)
像是一個等身大抱枕,女兒拿出來的時候正面很正常,感覺像小孩子也會想要的東西。
結果背面是一個-- 咳,想知道自己去看(毆)


老爸住的地方是一棟……別莊?我不知道正確名詞XD 那棟叫做彼岸莊,
裡面像是LOVE HINA的日向莊一樣,有一名管理員跟其他房客,
差別就只在日向莊全是正常(?)女孩子,彼岸莊卻是OTAKU的聚集地XD


管理員是一名女高中生,但在沒穿上制服前根本就以為是個二十來歲的女人 囧--!
不過個性不錯也很溫柔,最近還在御宅族的學習之路上。
某名女房客每次都非得要抓著一個人「當盾牌」才能好好的跟別人講話XDDD~
還有一個看起來超標準(看起來啦) 常對女兒產生不良念頭的OTAKU學長XD
再來是一個看起來四、五十歲,在畫(嗶----)漫畫的中年人老師(笑翻)
嘛--最後是老爸。 其實老爸一點都不老,看起來算是年輕人啦XD...
然後其實是那個暢銷(?)漫畫老頭的助手XD...


女兒產生的過程也很奇妙。老爸跟老媽在學生時代的時候感情不錯,
某一天老媽就突然推倒了老爸,然後又某一天,老媽就突然帶著肚子裡的女兒消失了。
然後我想說:


為什麼最近這麼多一擊命中的故事啊(毆飛)


其實我很好奇,如果中文翻成「把拔」的時候,日文是怎樣 囧?
我本來以為翻譯是直接把爸爸→把拔,不過裡面也有出現爸爸這種叫法,
把拔似乎是親暱度較高的稱呼,還有好感度系統喔(咦咦咦)

然後呢,女兒身處在這一間OTAKU大本營已經有點離譜了(喂)
轉學第一天座位隔壁就是個小宅(笑翻)


嗯,其實很推薦耶不知道為什麼,是不是已經太久沒看到這種輕鬆搞笑的東西了XD
不過也不少溫馨的場面(這樣嗎) 其實老爸還是很有心要當個好爸爸的啦XD...

滿推薦這本的。  



稻荷姬啃食中,覺得修辭還算不錯,但不知為何就是有種卡關的感覺。



補完? 好像補完了?  啊啦,如果有補完再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