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第一次有趕稿的壓力。 囧。



說到趕稿,我也不是什麼職業的寫者,而且說起水準果然是還差了一大截


不過我參加了小說接龍啊XD… 這東西要是沒在幾天內交稿就會被跳過XDDD(汗)


於是今天就變成了有點糟糕的一天,尤其情節部分需要討論。所以寫得有點卡卡的,
而且重點是我還因為意外所以變成了接龍第一發 囧。
第一發要是因為寫太爛被人家唾棄怎麼辦啦XD... 雖然他們都是好人(淚)

然後在巴哈的水球器上意外認識一個人,然後又意外玩了一個養寵物的網站。
感覺很妙,如果想玩的可以找我要(這樣好嗎)。

接著就是昨天說的閉關。



閉屁呀XDDDD!!!



我一起床就開了電腦XDDDDDDDDD。(連自己都想打自己)
然後數學的暑作擺在面前沒啥碰,反而一直在空白處畫畫。唉暑作給這麼大空白幹啥XD
害我畫出了感覺還不錯的人物,結果因為覺得會被檢查所以只好忍痛擦掉 囧

話說最近收集到了很多不錯的桌布呢,都是很精美的圖啊>ˇ<!


又話說,有人知道以下兩張圖的出處(遊戲啊動畫漫畫)是哪嗎?(淚求)









雖然我不喜歡貼在網路上找到的圖,感覺很侵權,一直覺得要收默默收就好...
但這次破例啦。>_<


現在從娘那裡得知這個叫遊戲,而且從圖完全聯想不到這遊戲是十八禁的 囧!!!

雖然說我有從相關的某張圖看出來這應該是悲劇,但是十八禁在哪?在哪? 
到底在哪啊啊啊囧?????

可以的話這兩隻的名字也求>_<   嗚,現在這兩隻我萌好大啊啊啊啊啊啊!


我對這兩隻有著不知為何暴漲超迅速的啊啊啊啊啊啊!!!!


尤其是對那隻黑髮的公主樣!黑>金    (但娘是蘿莉萬歲)
不過我也很喜歡金髮那一隻>ˇ< 大概是因為小孩子可愛嗎…我一向喜歡乖小孩
尤其那副呆樣跟那頭金髮的樣式看到就覺得超可愛、超對胃口的>﹏<--

這樣說來我好像兩隻都很喜歡(- -),不管,我最喜歡黑色那隻啦>ˇ<!
溫柔、堅強、好人樣!(咦) 看到那張一隻織圍巾、一隻圍圍巾的就好萌啊(!?)
我很喜歡這種關係呢…(一攻一受!?) 雖然現在是看圖說故事就是了ˋˊ|||


(好像還是因為圖太漂亮、太精緻太讚>ˇ<!)
其實最怕的是載完不能玩,那我應該會馬上去搶錢換一台電腦(喂)


好想去謎之管道求檔(咦咦咦!) 平台在電腦上,發售日又是今年1/26
那表示我可以玩吧,因為咱的遊樂器只有電腦(淚)
除了這些資訊其他完全沒有 ORZ....


啊我好愛這兩隻啊~~!!為了這兩隻我可以不要做暑作!(虎爛)
(其實是自己不想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