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已無處可歸,
又何必尋找那可笑的歸處,
徒增困擾。


不如就走向那夜闇之森,
將早已崩壞只剩外表完好無缺的此身投入同樣污濁的沼澤之中,
靜靜的沉淪。


因為,
在看著你的瞬間,
鏡中之影頓現。


知道嗎?
我想保護妳,
想保護跟我一樣的妳,
那是一種異常深重的想望。


為什麼、為什麼,
我會想要斬殺佇立於妳之前的萬惡障礙?
分明就與我無關,
無關。


因為看著妳就有如在鏡前看著鏡中的自我身影,
人都會想要保護自己啊。
所以我想要保護妳。


但為什麼,
我選擇了犧牲自己?
明明我才是自己啊。


為什麼妳成了我?
為什麼我想保護的不是自己而是妳?
為什麼我會在骯髒的此處倒臥於凝暗的血紅之中?


「--嘎呀……」


破碎不成語句的聲音自我口中發出再流回耳中,
持續著毫無意義的哭泣然後被妳溫暖的雙手所擁抱。


「--   --」


妳微啟朱唇,
我模糊的看見妳好像說了什麼,
但是我聽不見、我聽不見。

我想聽見。
真的,
我想聽見。


妳流露悲傷眼神的目光之下流出了燙熱的淚水,
在瞬間溫暖濕潤我冰冷的嘴唇。


不要哭。不要哭。不要哭。


就因為不想讓妳哭泣,
才一路奮戰到了現在。


也因此背負了太多的罪。


所以,
請妳就讓我沉入那骯髒污濁的沼澤之中。


我知道最後,
如鏡像殘留般映在我眼眸深處的,
將會是妳。


如此,我才能獲得安息。


拜託了。


再見。












--
自詩箱這個選項出現之後出現的第一首詩。

啊啊不過這算詩嗎?(跺腳中)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猜猜看那三個空格想說的是什麼。很通俗簡單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