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段:好害羞啊!

中段:果然是…

最後:是有沒有這麼純情啦XDDDD(翻桌)


好喜歡思信的獨白,很羅曼蒂克也很痛很自虐,不過那聲音真是好有吸引力(毆)
這個長大以後跟女王沒兩樣的人,幼年居然是受!(喂?)
…其實我是在猜,是不是因為初吻被奪走了所以才是永遠的單相思(奪走了所以要負責!?XD)
不過只是因為想跟對方說幾句話或是被叫床(無誤),就跑去美術教室裝睡還真可愛XD…
或許人類都有這樣單純的一面吧。傻笑著問說那是啥也很可愛XD。
還有,剛剛看一看突然發現到一個梗,我好遲鈍啊XD。櫃子的梗!喔喔我被擊殺了。


 「永無止盡的捉迷藏,希望妳快點抓住我,因為我……就在妳眼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