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天啊,現在是怎樣XD?

只要我要早起就讓我失眠嗎,這啥世界啊XD++????
今天照樣我只睡了一小時,喔耶!前天FF10也是一小時XD--!
這世界實在是太美妙太歡樂了www+

腦殘的上課第一天,補完。



現在是電腦課,咱學校很妙耶?星期一一開始就來個兩堂電腦課XD?

唉唷,我想去熱音社唱歌wwww~

可是又很想考慮以後大學相關。不會真的叫我拿個三十萬去搞假資料吧?
就算是這樣我也繳不出來。果然是要靠分數了嗎(遠目) 但重點是我也沒分數可以靠啊(逃)

喔耶--晚上打工回家再補完。今晚還要去打工,我的前途是堪憂。

喔啦~~(淚奔)

PS 這篇的樓下是!千萬別以為是什麼不明物體ww
然後今早出門前無聊去找了一下紅蝶的結局影片,啊~~看完好想去撞牆,
感覺咱一整個是自找罪受- -a,啊咧,請不要讓我在課堂上也覺得那麼悶。
現在正在聽刺青之聲的歌。糟糕,覺得天野月子好對我胃口w(汗)

啊…澪繭的結局在三作被確定是悲尾。 我就是在早上看了那個悲尾跟一句淒厲的

「お姉ちゃん--!」
 

以及ごめんなさい給炸到體無完膚到現在還想哭。而且我已經噴過淚了就是。
說真的,那哭聲不像普通假假的,唉呀好真>_<。。。
(雖然最近我覺得動畫的哭聲也有越來越情緒化的趨勢,嗯這樣不錯XD)






好了現在是補完時間(拭淚)

其實還是要提一個重點。


我只睡一個小時唷--(毆)


奇怪最近到底是怎樣,後來想一想應該是昨天睡太多吧…睡了十幾個小時,
然後我又一點(太早)睡才導致睡了又醒就再眠不能。 喔好痛苦- -a

後來就去學校上課這樣,在門口的教官果然跟印象中的一樣,不過只有我穿便服感覺有點怪。
身旁的學姊們都穿著制服… 唉唷制服我還沒買這也沒辦法啊XD
另外我是發現一點,好像學姊們都穿著… 白色長襪。   啊咧,我家現在只剩短襪耶?


不管啦 囧。

反正七點半到,而且好像教室門也那時才開(我剛到就開了XDDD)
於是在外面等的人啊、剛來的就都進了教室。 坐定之後我感到一股肅殺之氣--
此時我忽然想到,之前瞄過名單,現在來上課的兩百多人當中沒半個是我認識的(汗)
不過有同個國中的在同班,兩個w   另外還有從基隆過來讀的。 好遠--囧


嘛、反正沒人開燈沒人開電風扇,咱悶到快瘋掉就跑去開了電風扇。附帶一提,教室有冷氣。

後來某位大姐跟另某位大姐就入場了(?) 大姐A開了燈跟另外兩架電風扇(笑)
說真的,我以為那兩扇是壞掉(笑) 可能因為隔了一道樑,所以我看不見有無動作才以為壞掉?


後來就是上電腦課。哪有人星期一一來就上兩堂電腦課啦?真的是XD
電腦老師不錯看,不過可能是第一堂課關係,大家都不太敢開口,氣氛有點僵(攤手)
第三堂開始是國文課。

國文老師好正啊啊啊(毆) 我很少會用這樣的詭異形容詞講人,所以是真的很漂亮(啥歪理)
第一堂課幾乎可以等於自我介紹課了。咱很乾脆的說不怕饒舌就叫我RS吧哇哈哈
我是真的沒有大笑啦(汗) 不過後面很多人介紹都啦咧很多,聽得有點累ˊˋ

雖然當時我覺得我講的算囉唆,但相較之下我忽然覺得我的介紹好簡潔(笑)

國文課第四堂我有點累,不過感覺學到不少可以放在小說裡來變化的東西www
可能還是因為一小時效應吧,基本上如果像在排跟逛FF10因為會動會聊天所以不明顯,
會等到開始休息才累。上課是靜態,所以我很容易就開始疲態出現(笑)


放學了,耶耶好高興喔。

基本上我有個習性,像是在搭公車、結帳之前或是開鎖前(回家跟腳踏車啦、想到哪去囧?)
會先把皮包拿出來拿在手上這樣,方便也不會造成遲滯的麻煩。

可是咱把手放進袋子裡攪一攪,茫然了。 咦?耶?喔啦?嘎啊啊啊----?????
咱的皮包咧 囧||||||???? 把東西全部翻出來一次,然後又甩甩袋子。

喔耶我不用回家了。

我得出這個可怕的結論。天殺的啊啊啊,我明明袋子都沒離身過,怎麼皮包會不見啊! …囧?
其實我不覺得是在學校裡面不見的,但今天只睡一小時,果然是腦殘吧ˊˋ
所以乾脆就先跑去學務處備案(話說我還是問了兩個人才問到學務處,路癡XD!)
然後那老師很好心的借我錢,嗯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找誰借錢回家- -a


結果坐公車也倒楣 囧。
一台綠2來了,我就問說有沒有到咱家附近的那一站,司機說有,但會大概遲個十分鐘
(因為這台是左線,而我該坐的是右線) 不過右線還要大概二十分鐘才會來這樣。
相較之下我當然是上車了。結果這台車一路往我根本沒看過的路開過去(汗)

到了七張好像是捷運站的樣子,超多人下了車,咱就去找個座位安坐。
那時候心情很差看到什麼都想打 囧"
然後大概還是因為睡太少,自己坐公車就會很注意的我居然開始打瞌睡。
話說我這瞌睡也打得真膽戰心驚,不小心醒來還要趕緊張望這裡是哪,問題是我都沒看過 囧。
後來到永安的時候我還想說要不要下船…不,是公車去投靠船長算了。

結果,原本我搭右線大概半小時左右就會到家,我搭這台號稱只會遲十分鐘的,
一小時後才到家。 然後那司機在我臨下車還叫我要坐右線的。
我當然知道啊(淚) 可是你說那樣我當然先搭左線嘛 囧........


唔,最後終於到家了,然後去找咱爸。
耶嘿嘿,被我猜中了,皮包果然是掉在咱爸車上。


……我到底在什麼啊 囧????


唉,反正這一來皮包沒真的不見就好,只是明天還要去學務處找老師道歉(淚)

好累,來去洗碗是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