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用大字體好好的抱怨一下。

今天真是她XX的衰到極點了,囧。





首先是那該死的補習班,反正就是打電話叫,
像在找臨時徵召工一樣,講好一個禮拜兩天結果只去一天。
這也就算了,
我實在想不透為什麼會那麼奇怪。



然後大概四點多回到家,我繼續下載之前一個已經下載到一半的遊戲。
那時候還大概只有五十%而已,電腦運作一切正常。
然後要去打工了,心裡想說放著給他繼續下載應該回來就好了,於是就出門了。



六點多又去另外一家補習班(自己之前補的)進行打電話這種連我自己也不喜歡的工作。
結果在那邊說什麼時薪八十調到九十五元(政府公定價吧?)
不過打工的時間卻從三個小時縮減到兩個半小時。這樣是有差嗎?心裡當下就很OX。
不過想一想,唉,算了,沒差也無所謂嘛。



然後又在那邊說什麼「唉呀,像你們如果認真一點打,兩個半小時就累了啦」、
「其實如果很會招生的,他一個禮拜只來一天,我也無所謂啊,反正招生獎金就高過
 你在那邊打一個月了
」、「如果你們是要計較那半個鐘頭的話啊,那不如就去當公務人員啊,
 反正就早上去看報,十一點吃飯嘛,(以下省略)……」之類的話。
(那邊還有一個之前的同學跟我一起在打工,同樣打電話)



其實眾所皆知,補習班打電話當然就是要招生。總不會是打去跟你哈啦的。
這一點他也說得沒錯。
我自己是要升高中的人,一天接十幾通高中補習班的電話,我不可能不知道。
而且又由於自己是做打電話的工作,知道被掛電話感覺很差,所以每通我都接……
應該也不是這樣說,我從以前就沒掛過別人電話,口氣也從來沒差過這樣。

但是,現在問題來了。



  問題是人家就不要來,人家就補習班老早找好了,
  我們能講的也都說了,能夠問的也都問光光了,
  人家就是不爽來,那你是要我們怎樣?招誰來讀啊?




難不成要我們巴著電話一直跟人家纏?說難聽一點,靠,電話不知道被掛幾通,雖然原本就有預期
會被掛電話,問題是被他這樣一講就一整個很不爽。

公務人員要是可以早上去看報紙看到十一點去吃飯然後回來十二點半睡覺再來下午三點多去
喝下午茶接著等下班,台灣早就已經沒政府了啦!X的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講再難聽一點,你補習班沒那些大補習班有名氣,學生老早就被搶光了,
然後我們已經「一本」名單都打過了,沒有補的還又再打過一次,招不到就是招不到啊?
我承認昨天看名單的時候跟旁邊的聊得久了一點沒錯,
可是,當你打了十幾通電話,



要不就是傳真機空號沒人接本人父母都不在此處無此人「吵死了」掛你電話



我不知道誰還打得下去,至少我根本就沒有那種天然系主角的精神:「沒關係,下一通一定會接的!」
然後繼續打下去,尤其話筒這種東西要緊貼耳朵使用,打這幾天下來已經快要精神渙散了。
我知道這樣說感覺像是怠忽職守,事實上或許也真的是,所以我佩服那些老師們,
一天到晚打電話都不會耳朵聾掉。超強。

題外話:別人戴耳機音量都調十幾二十,我都調很小聲,幹嘛別人聽力好好的,我就在那邊
一整個感到聽力退化外加耳朵痛。天生體質差- -。




好了,現在說到重點(哪裡是重點)
原本我去談的時候是說等到開課可以做輔導啊之類的,不用一天到晚再拿電話,
祇有最近的時間需要打電話招生而已,所以我也就接受,想說抓電話也沒幾天,
所以其實是很認真在打,只是打到最後心情有點起賭爛,但是勉強也還忍得住。


結果他(另一個老師)今天跟我說:

啊?哪有一整個暑假只有打電話可以做啊!」

我說,之前那老師說可以坐櫃檯跟家長聊之類etc,結果他說:

「妳以為坐櫃檯不用打電話啊,每個在這裡工作的都要打,不然你要發呆啊?
 沒有說在櫃檯發呆等時間的啦

我默。OS:X,我是有說我要在櫃檯等時間打卡是不是啦?

然後又說「如果你們打累了那早點說,我可以叫別人來代替你們



這一整個擺明是趕人啊?靠,結果被騙的感覺又很不爽的浮上來。
感覺這一整天跑到台北車站也是被騙去的,跑到自己之前補的補習班也是被詐爽的。

回去的路上我就跟同學說我不幹了。
要我一整個暑假拿著話筒,說難聽點,他給我的打工費搞不好還不夠我去看耳朵咧!
我寧願去麥當勞站好幾個小時點餐,站成蘿蔔腿還靜脈曲張怎樣都OK,
反正外貌那種東西我一整個已經不是很在意了 囧(明明就是懶得去減肥XD)
我也不要以後一隻耳朵聾掉(都用左耳聽),然後一整個人走路搖搖擺擺重心不穩,還聽不到。

明天剛好發薪,薪水拿一拿我可能再也不會去。聽力是很寶貴的東西





然後現在就說到回家。九點多回家以後,那個好像有2點多G的東西已經載到95%。
最後完成--

電腦一整個動作慢下來,結果後來是處於完全無法動彈狀態,我按重開機按了好幾次。
心裡想著該不會是中毒吧,想要做些什麼電腦在那邊慢得跟浮冰一天移動的速度有得比。

連開個WORD檔想把小說打一打,字居然出不來 囧!!!!

然後又當機- -+
結果什麼都弄不好,搞了兩、三個鐘頭,又加上今天的事情,一整個火大到想拿菜刀砍電腦。
(其實是已經拿著滑鼠在摔、敲鍵盤當在拿鐵鎚釘釘子一樣了)

最後我瞪著那個2點多G解壓縮後十幾G(實在很誇張)的遊戲看。

「X的我不玩了」 然後就毅然決然把他給砍了。




       接著一切回復正常。  ……囧……。




這時我才猛然覺悟。 啊,我家五年的老電腦了,放這東西怎麼可能會好好動嘛!
但後來想想也不對,D碟分明就不只那些份量啊,而操控電腦生殺大權的是C碟,
因為我把東西載在D碟所以才覺得奇怪。 因為C碟居然剩下六百多M 囧!

可是把放在D碟的東西砍了以後,C碟的容量居然也跟著回來?(汗)

所以我才有辦法在這裡打字而不是抓狂到直接拿把大小姐的鐵鎚把主機給毀了XD

難不成C跟D碟是連體嬰?幹嘛~患難與共是吧(怒)
有誰懂電腦的可以跟我說一下啊 囧……

總之電腦在我而言是救回來了,雖然因為顯示卡跑不太動明星志願3而一直想換掉它XD
啊~現今就保持現狀好了。


又總之,今天對我而言是衰到某種境界的一天。
(除了今年一月我腳踏車被偷以外,我沒有罵過這麼多髒話。)


反正要把這一篇文當成拿人家錢還說人家壞話的吃裡扒外文(?)也好,
或是有那麼一點點同感的人也好,這只是我懶得用手寫而打出來的發洩文。



如果有願意看我發牢騷到最後的人,我一百個致上謝意(笑)




PS 拿鐵,這次我原諒妳- -,下次再犯我就讓妳嘗嘗我今天的不爽(怒)



今日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