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的網路復活啦>ˇ<!!


睽違三年,這可是件普天同慶的大事XDDDDD!(難得用這麼大的字呢XD)

還有讀書--漫畫跟小說的心得XD(哪門子的心得

(更新完成)




嘛…最近看了神無月巫女的漫畫XD
一整個迷上XDDDDD

除了內容有點16禁以外、機器人(啥)有點太熱血以外,其他真的是讓人很感動呢!
(啥) 而對很多人來說應該是很久以前的東西了XD 也就是動畫
但我想找動畫卻找不到啊啊啊啊啊啊~~(怨)

主角是 日之巫女來栖川姬子 跟 月之巫女姬宮千歌音


啊啊……真的好感人(泣)
雖然說漫畫跟小說通常都會超越現實,也就是通常是專一感情路線
而這個也是如此,不過可以做到這麼大犧牲的人應該很少……
但是,或許是因為姬子一開始笨笨的什麼都不知道,才會被大神拐走吧…(其實並沒有拐XD)
反正看到姬子被拐走的那一幕,宮大人就整個黑化了XD,雖然翌日又回復正常(?)
其實說了沒看的人還是很難懂(那說幹嘛) 反正就是想說啊XDDDD


 現在是補完時間XDD…


再怎麼說都是覺得千歌音跟姬子之間很感人,尤其本人比較偏好這種劇情…
該怎麼說呢,明明討厭悲劇,卻喜歡看悲劇XD""…
看了漫畫版的ENDING,有點模糊掉,不知道兩人究竟是就留在月亮上
還是依舊回到地球不斷轉生,繼續這種讓人會很想哭的輪迴?
如果是後者,就是既喜又悲吧…… 如果是前者,那我應該會覺得算是喜劇(笑)
反正我最後是哭出來了就對了…怎麼說呢,為什麼會有一種感同身受的感覺呢(炸)
反正我是愛哭鬼>﹏<!!

不喜歡看那種男主角把女主角耍得團團轉,轉完之後換女主角哼的一聲跑走
而男主角就開始後悔接著跑去追女主角那一種……總覺得很多都落入這種最終結局…
等等回頭看看自己的小說,搞不好也有(聳肩)
所以我支持木剎.蒼翠.宮大人跟姬子>ˇ<*(這之間有什麼關係嗎XD)
(支持黑腹木乃香.腹黑石跟強攻千歌音(什麼跟什麼,拖去神經病院 囧))
總之看完這一本漫畫,一整個覺得很無奈又很無力(悲劇啊啊啊啊啊……)
拿著鉛筆就寫下了一行字…

「  我們是無法相依的日月,
         只能在文字裡尋求慰藉。
                   永世永生。  」


(其實也可以當字謎喔(炸))
反正就是感動到一整個想要開始把時間砸在神無月的同人小說上…
搞不好哪一天選項多出一個神無月也不必太驚訝XDDD


剛剛弄到神無月的OP跟ED,唔,歌詞在哪啊(炸)
agony跟Re-sublimity一整個是覺得好聽到不行>ˇ<!!
好想唱+看中譯……囧
啊啊……歌詞大神快出現吧XDDDD





再來是這兩天塞進腦裡的GOSICK2 其罪無名


其實我不太知道對於這本小說要說什麼XD
不過對那個鑽子頭很不爽是真的(- -)+  再怎麼說畢竟都是血緣者,
以「那個」來稱呼自己的妹妹,而且還完全無視,卻又要求她幫忙……
我說這種人還真是亂七八糟…… 過分也要有個限度啊!(怒
雖然基本上維多利加是並不把這件事情放在心上,反而是一彌比較為維多利加不平
從這邊看來,一彌跟我一樣是正常人XDDDD(汗

這一回是灰狼的傳說呢……總是把有趣的東西跟這位老人少女(啥)的推理結合
是讓我可以看得下去的地方XD(最近得了三百頁以上小說恐懼症(笑))
也漸漸的把維多利加的相關事情寫了出來……算是需要連續看的小說.
還有那封面實在超級吸引人>ˇ<!(對我來說)


啊--好孩子的睡覺時間到了,更新仍然只能進行到一半XD?
反正也沒人會看(擺手)
不過就是寫日記了(大心)

今日暫時完畢。


(啊,PS,我說樂啊,身為卡特原型的妳請快點出現在我面前,不然我寫不下去喔XD?)



好,今天繼續更新。(炸)



驚爆危機斬首循環,是大概一個禮拜前看完的了。

斬首我看了很久,比看達文西密碼的時候快一點而已……三個小時多吧,
看小說的速度是以內容跟厚度來決定,所以斬首看三個小時多,自己覺得還滿合理的,
畢竟是推理小說……雖然說我也沒推理就是,天生就是不適合動腦袋的XD
『旁白』跟涼宮的的阿虛一樣,只有「阿伊」二字(至少就我記憶中是這樣…)
而且通常旁白的佔重都是主角級的,實在是讓人有點唔唔唔的說不太出話來。
順帶提一下涼宮,個人覺得基本上在目前最新一集之前,雖然涼宮以涼宮為名,
但是涼宮是路人XD… 基本上無論哪裡都是阿虛啊古泉或是長門大神跟實玖瑠在跑,
畢竟涼宮是眾人心中的大神(?) 所以不管怎樣都不能讓她沾到那些奇怪的事情這樣,
不過這樣個人覺得涼宮一整個在路人,但是最新一集(憤慨?)就有成為名符其實主角的趨向了。

跳回來。

斬首的感想實在不深,不知道該說我對推理小說是天生的沒興趣,還是對我而言哪裡少了什麼,
但感覺大家都非常扭曲耶XD 只是純粹對那位最強承包人「潤」有興趣而已(笑)。
……總之並不是我會想要繼續看下去的。


再來是驚爆……八和九是上下兩集,稍微有一點無言的感覺,因為八…非常薄。
驚爆基本上似乎是分成短篇集跟有連貫的長篇故事,
短篇集通常都會讓人笑到一整個腹痛不止,還在上數學課的時候偷看結果不小心笑出來………
還好那時候基測完,數學老師已經對我們放任自流了XDDDD
而長篇集都會比較灰暗,雖然最後再怎麼樣都會走到好結局,

不過驚爆危機真的是好物啊XDDDDDD!!


最後是我買得挺後悔的一本書『薔薇的瑪利亞』
原本是被封面吸引,心裡想著「啊,又一個跟奇諾一樣像男生的女生耶,不錯呢」
結果事實是 完全相反 ,瑪利亞羅斯是個像女人的男人XD+!
所以因為這點就很不開心,有一種受騙上當的感覺ˊˋ(脫力)
不過故事寫得還不錯是真的。這個故事算是跟魔戒差不多的架空,
只是還是魔戒比較偉大就是……一切奇幻故事的始祖呢!(另一個世界的起源XD?)
唔嗯,今天就到此為止。
與其說是感想,不如說是讀書清單吧XD

灼眼的夏娜「0」還讓我滿想看的,因為上次看了「學園奇諾」整個笑到翻白肚(又不是魚)




好--今日到此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