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個月的第一天--當然就要放新的小說XDDDD(炸)

這篇就是新籌備的木剎小說啦*(or剎木?)
不過因為目前還是在剛開頭階段,而且還有CP跟東剎月夜的小說要放,
所以應該是會輪著放+輪著寫
而且啊……現在寫了第一篇,發現把剎那意外的寫得怪里怪氣的(炸)
希望不會是我打出來最差的一篇木剎才好呢ˊˋ……
關於標題,是某一次在某個動漫雜誌上看到的木剎報導(?)上的大標題…
應該有人有看過啦XD 個人是覺得這個感覺很對XDDDD 所以就拿來當題目!
請不要試圖在心中把它翻成中文,有的東西要翻成中文感覺才對,但這個請用英文XD……

廢話結束,請各位準備好眼藥水,進入降低視力的世界(笑)。








──Heart to Heart
 
 


  就算聽見了那個消息,她還是一如既往的冷靜。
 
  那張臉上,像是自出生就帶著白色的面具。連能夠用來看出眼神變化以及嘴角上揚幅度的洞都沒有,完完全全的面具。……或說是一張白紙更恰當。
 
  雖然這樣的面具,曾經在那遙遠的某個時候,被完全粉碎。
 
  但最終,她還是把那面具修復完成,戴回了自己臉上。
 
  「她結婚了。」我把包包扔在黑色沙發上,然後跟著包包一起坐了下去。
 
  「嗯,結婚了啊。」她坐在藍色沙發上,點點頭,桌上放著一瓶兩公升左右的牛奶。「這樣就好。」
 
  然後開始喝牛奶。我就坐在她對面的黑色沙發上,看著穿得一身白的她。白色的襯衫,白色的外套,白色的長褲,白皙的皮膚,當然頭髮跟眼睛不會是白的──除非她將髮上的染劑洗掉,把眼睛上的隱形眼鏡摘下。
 
  或許,等她哪天不對勁,展開背上的雙翼,那麼……
 
  她,一定會像雪一般潔白無瑕吧。
 
  只會剩下那常常吐出冷淡話語的唇是紅色的而已?我想著。
 
  ──白色的頭髮也不錯,白子不都這樣?有一次,她說白頭髮越來越多,要再染了,要我出去時順便買罐染髮劑,我這麼笑著對她說道。
 
  『不了,還是黑色的習慣。畢竟也沒有白子,會有並非紅色的眼睛。大概吧。』她搖頭,然後一頭長至腰部的頭髮就這麼隨她搖晃回了房間。
 
  不知道多久沒剪了。不過一直相處下來直到現在,感覺好像就是這麼長了。
 
  我知道,並不是習慣。而是隱約想留下些什麼,當作紀念。
 
  我看著她喝牛奶,咕嚕咕嚕的,很快,不到十分鐘,這樣一大瓶的牛奶就被她解決了。我苦笑著問她:「幹嘛,怕鈣質不夠容易生氣啊?」
 
  「嗯。」她卻點了頭。我聳聳肩,拿出可樂喝著。
 
  而隔日,我打開她的房門──
 
  便見到一名潔白如雪的女子躺在血泊之中。
 
  連同那帶著聖潔氣息的白翼,都被鮮血染紅。
 
  唉……雖然最後是因為醫院就在這裡的隔壁街而救回來了,不過,她差點就拍著那雙翅膀上天堂去了……我坐在她的病床旁,瞪著頭髮還是白色的她看。再看看她身旁要我帶來的,她的刀。
 
  「要死幹嘛不用自己的刀砍自己?」
 
  「沒有,突發奇想而已。」
 
  「……突妳大頭……下次不准,請不要給我找麻煩。不然我要妳賠償損失。」
 
  我嘆了口氣,然後就聽到這單人病房的門口傳來一聲巨大聲響,不知道是誰粗魯的打開了門。正往門口看去,來人卻似乎比光還快,嘖嘖,真是厲害,居然連我的眼睛都逃得過……
 
  「小剎!……」
 
  啊啊,對對對,我都忘記我通知了「她」了呢。
 
  「……大小姐?」
 
  不知道這次,她的面具會不會完全消失?
 
  欸……已經二十四歲了,為什麼還這麼好騙呢?果然是跟雪一樣潔白的少女啊?我抿著唇,偷偷笑著看眼前的人。
 
  都已經二十四歲了。是啊,二十四歲了呢。剛好是有能力反抗家人的年紀。所以才終於打破了重重障礙,過來見面了嗎……算一算,時間過得真快。
 
  「……大小姐,那個……新婚愉快……」
 
  果然是一面對「她」,她的面具就會被拔起來,然後丟到地上踩個粉碎。
 
  「新婚愉快?誰結婚了?真名嗎?」而「她」一臉疑惑的樣子。
 
  好像被雷打到一樣,她的眼睛瞇了起來,不發一語的看向我。我忍俊不住的笑了出來,聳了聳肩。啊啊,誰結婚了?我連包禮金的袋子都沒有準備,而且也沒打算準備。
 
  我只說了「她結婚了」四個字啊。
 
  妳愛想到是誰那是妳家的事。
 
  「我好擔心妳,妳為什麼要作傻事呢?」
 
  她抱住了她,我則悄悄退場。
 
  我知道妳想說什麼啊,剎那。
 
  ──因為妳──
 
  是這樣吧?






照例,頭一篇都會短到讓人想吐血(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