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我是想要騎摩托車青春熱血一下,天曉得遭受到四面八方的阻攔,
此也不行那也不得,後來自己想想夏天騎歐都賣應該會熱到手脫皮。

百般無奈!

--正當我頹廢地要放棄我和藹可親的環西部計畫準備肥死時--

 

同伴出現了噢噢噢噢噢噢噢!!棋友啊!

 

やっはり!我が友よ!仲間よ!な、仲間だよぉ--!(←?)

 

噢YES! 青春萬歲! 熱血萬歲! 吼喔喔喔!(暴走)

耶!台鐵快出優惠票!搭火車也很青春的啦!(握拳)

想我媽那年代都還只有公路局的車可坐呢=_=

 

青春無敵!熱血萬歲!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