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
 
  「小剎,今天晚上我去妳的房間睡好不好?」
 
  把所有事情一口氣處理完畢,也把所有的客人送走以後,我扯著東剎的袖子,用我認為最無辜的眼神和口氣問道。
 
  「啊……這樣好嗎?」
 
  「怎麼不好?以前我還不是常常抱著枕頭去找妳?那就決定囉!」我開心的抱住東剎,在她臉上親了一下。
 
  但是……呃,為什麼臉紅了?東剎臉紅?被我親所以臉紅?以前都不會啊,真是奇怪了……算了,不管!反正可以和以前一樣就好了。
 
  不過呢……說是這樣說,等我忙完今天的事情以後,也已經十一點了。東剎應該已經睡著了吧?嗯……聽說以後漸漸的,國事和該做的事會越來越少,輔佐也會幫忙,我想,到時候就可以常常去找東剎了吧……
 
  附帶一提,其實今天媽媽、木乃香姊姊,還有楓姊和明日菜姊姊都有來,至於其他人呢……好像在忙,來了一下子就走了。而這幾個留得比較久的,現在正在茶廳喝酒聊天吧?
 
  好累喔,今天。
 
  卻好高興。
 
 
  我和月夜和好了。
 
  月夜還是像個孩子般可愛,但……應該是上任了的關係,她的舉手投足之間都帶著優雅和穩重。而我……大抵還是跟以前一樣吧?
 
  為了不讓自己繼續胡思亂想下去,我刻意不去提到某些問題,也補送了她生日禮物。那是一樣的,刻意請人打造的戒指,也許會這麼做是因為,我想要和月夜戴著一樣的東西吧?雖然已經有項墜了……
 
  而聽到月夜珍惜我做的東西也讓我很高興,不過,她後來突然間冒出了一句日久生情,就讓我不知如何是好了,只得生硬的轉移話題。
 
  然後,最後她叫我去她的房間先睡──本來是說要來找我,卻在最後改變心意,被她推進了她的房間。她的房間風格完全沒有變,一貫的可愛,不是貓就是兔子,連牆壁都被畫了。我看著,忍不住笑了出來。
 
  被子、牆壁、桌子還有床邊檯燈上都有兔子畫像,而床頭櫃一整個是貓的形狀,貓也出現在門、牆壁跟桌子上,還是個可愛的孩子呢。如果那些人民知道自己國家的君主在檯面上這麼嚴肅,私底下居然這麼可愛,不知道會怎麼想?哈哈……但畢竟也只是快要接近二十歲而已,還很年輕啊。
 
  我做的娃娃,則是被安放在她的枕旁,蓋著被子。
 
  有種好溫暖的感覺。
 
  我盯著自己的娃娃看。然後忍不住伸手戳了戳她的臉,然後又戳戳自己的臉。……感覺怪怪的,會不會是因為做得太像了?有點疑惑。
 
  ……那件事,就不要說了……吧。畢竟,我也並不是那麼確定,所以……就不要說了吧?也許這樣,這種感覺就能永遠延續……
 
  ……永遠……
 
 
  房門悄悄開了一條縫,月夜躡手躡腳的走了進去,看見在床上側躺著的東剎,就連呼吸都不敢太大聲。睡著了吧?月夜在心中想著,接著繼續躡手躡腳的接近看起來像是正在熟睡中的東剎。
 
  ──雖然,其實東剎還沒睡著。東剎只是在想事情並閉著眼睛罷了,也因此她早就察覺到有人進了房間。只是感覺很像月夜,才沒有動靜。
 
  月夜在床邊,也就是東剎的面前蹲下。說了句口氣無邪,內容卻與前者相反的話。
 
  「既然睡著了,那麼……應該可以偷親一下吧?」雖然月夜算是小聲的喃喃自語,但近在咫尺的東剎絕對不可能沒聽到,這讓東剎開始緊張了起來,更何況……她那所謂「延後發作」的奇怪體質,讓她的頭腦從十數分鐘前就開始昏沉。
 
  該死,早知道就不要喝酒了……
 
  再說,我可不是那種喝了就醉死的人啊!東剎想著,頭痛無比。
 
  正當東剎還在胡思亂想之時,唇上就傳來了奇怪的觸感──有些酥麻。是月夜的指輕劃過了東剎的唇,見東剎沒反應,月夜笑了笑,很有陰謀得逞的味道。
 
  然後,輕舔了一下東剎的唇。
 
  溫潤的感覺讓東剎差點睜開眼,但她決定裝睡到底。
 
  ──或許是想看看月夜還會做些什麼,也或許是覺得,這種感覺是種享受?
 
  月夜看著外表就像是睡著而完全不為所動的東剎,賊笑了下,唇便直接貼上了東剎的唇。這下腦袋完全被酒精佔據的東剎終於無法裝睡,手輕壓上了月夜的腦後,索求著剛才對她放肆的吻。月夜則不可置信的睜大眼看著東剎。
 
  「妳、妳……什麼時候醒的?」分開之後,驚嚇過度且仍在喘著氣的月夜愣愣的問道。本來她是想來個晚安吻就準備睡覺的,但現在……
 
  「我沒睡著。」
 
  「……呃、哈哈……」月夜尷尬的笑了兩聲。
 
  東剎居然沒睡著?她居然沒睡著?……她、居、然、沒、睡、著!?那、那自己剛剛作了什麼事東剎不就全都知道嗎?自己到底在幹嘛?月夜頭痛著。
 
  「不過……」東剎將身子移向床外,壓低頭,用促狹的眼神看著月夜:「妳好像變得很大膽了嘛……還是,妳喜歡跟我接吻?這樣不好喔。」
 
  聽見東剎半帶著戲謔的話語,月夜的臉驀地紅了一片,但她很快就發現東剎的「異常」:「咦……小剎,妳剛剛有喝很多酒嗎?」雖然說酒味很淡……可是,東剎的醉的「時間」跟常人不同,很奇怪。所以,現在搞不好……
 
  「嗯,剛才在宴會時被硬灌了很多……至少有兩瓶吧。」東剎乾脆的承認。
 
  慘了。月夜想。東剎有喝酒的話,大部分時候都會暴走啊!……
 
  而且東剎的暴走狀態不是狂暴而失去理智,反而是更冷靜、更理智,外加、外加非常危險啊!以前東剎就曾經……在喝酒後做了很恐怖的事。
 
  「妳以為我睡著了,所以偷親我啊……這樣好嗎?偷親我……」東剎從床上滑坐到了地上,全身都和月夜離得很近,就連心跳聲都聽得一清二楚。「……要付出很大的代價喔。」然後手指輕輕地滑過月夜的臉頰。
 
  ──好像慌了。
 
  「妳、妳想幹嘛啊……」月夜嚥了口口水,手抓住東剎的手。
 
  「……妳想,我會想幹嘛呢?」話音剛落,東剎便傾向前輕吻了一下月夜,卻沒有就此「收手」,一路放肆地向下輕吻、啃吮著月夜白皙的頸項。
 
  「咦……!」月夜驚訝得甚至忘了應該推開東剎,只是抓著東剎的肩,無力的喘著氣承受。光是這樣就讓她全身開始發麻……但是,為什麼東剎要這樣,對她做這種事?東剎再怎麼樣,也不會,這麼過分吧……?
 
  會不會,東剎那麼多奇怪的反應和行為,都是因為……
 
  ──因為,對自己……對自己也……
 
  「小剎,我們不可以這樣……不可以這樣……」東夜手軟得也無力推開東剎了,只得用唯一能動的嘴勸說著,不過聽起來挺有氣無力的,還夾雜著細細的喘息,更是完全失去說服力。
 
  「嗯……不能怎樣?」
 
  「……呃……那個……」月夜的嘴角微微抽搐了一下。
 
  對喔!她、她想到哪裡去了!啊啊啊!她的腦袋怎麼會自動把兩者連結起來啊!可是,話說回來,如果變成那樣的話……不會吧?不會吧?唔,難不成這就叫做酒後亂●嗎?還是其實東剎對她也……
 
  東剎直盯著月夜的衣服看,今天月夜一直穿著的衣服。不知怎地竟微微皺起眉:「妳還沒有……洗澡嗎?」而且露出了一抹月夜沒有察覺的微笑。
 
  月夜愣了一愣,看著自己被解開了兩顆釦子的披肩,不禁又愣著回望東剎實在有些過於閃爍的眼神。等等,現在到底是演變到什麼情況了?
 
  是因為自己剛才在想事情所以沒發現嗎?那真是有點卑鄙。月夜想著。
 
  還是說,是東剎手腳太快了?
 
  更重要的是……東剎到底想要做到什麼地步啊?而且……東剎到底對她……是抱著怎麼樣的……一種心情呢?或者,這只是單純如東剎所說的……「代價」?
 
  月夜想到這裡,因為很多事情都混亂不明,不由得埋怨的看了東剎一眼,而東剎則是被這眼神看得有些疑惑的皺起眉來,同時,心也微微揪了起來。
 
  「是還沒洗澡,我原本想要剛才去洗的。」在偷親完以後。月夜小聲的在心裡唸完這句未出的話,低頭沒看東剎。正確來說,是不想看。現在仔細想想,東剎都還沒向她表明心意,根本就不能讓東剎這麼過分,再說……連有沒有都不知道……
 
  東剎認真看著眼神從埋怨漸漸轉趨哀怨、無奈的月夜,強烈的覺得這種眼神不該在月夜身上出現,於是她突然橫抱起月夜,月夜慌張的問了聲「妳要幹嘛」,而東剎的眼盈滿笑意。
 
  「我們去洗澡吧,我親愛的公主殿下。」
 
 
╳  如果妳對我做了這種可稱之為亂七八糟的事,那麼,我能不能認為,我所期望的
   事情會發生?   (月)
 
 



下一篇,亂七八糟開始!(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