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稟告,在我短暫地回到這裡後,我又要LEAVE了(爆)

來去重考地獄…OTL

呃也不是完全啦。反正,偶爾。


以下是今日,以自認意識流的非意識流寫出,手癢者請點(被巴死)




 

 

 

 


那是深深的心疼和不捨,

我想我們一輩子都不會真正體會我們在為對方操煩擔憂什麼。

但又何妨呢?只要有妳來替我擔憂,只要有我去替妳操煩,這就好了。

怕就怕誰都聽不下誰的話。 唉。:(


 


我無法離開。

除了那些和那些還有這些之類有的沒的無關緊要的理由,

留下來的理由也只該是那個。

「那個」。

 



後來我想想,CT102(簡稱小C)的哀嚎應該是樂叫吧。

它終於載到女人了,應該打心底開心吧 :P

於是又栽到JUBEAT裡,雖然現在通常是一張紅鈔就結束,三場一張真的打不起太多場。

人生啊,錢啊,他媽的早起自虐所需的咖啡錢啊

這兩天我很刻苦耐勞的從橋的那一頭一路騎到古亭,對於別人可能還好,

但對我這久未騎車的傢伙來說可是一大挑戰,幸好無論騎多慢半小時內肯定會到。

Btw 我上星期五從橋的那一端騎到景美(學校)也差不多半小時…


。。。這真真是比坐綠二還快啊!!!!!!!!(翻桌)


要是當年有體悟到這點,三年騎車上學的話我現在不知道瘦了多少。冏

 

 


然後,坐在車裡吹冷氣的大爺你娘親卡好也行行好,不要再按得像是你喇叭只有一分貝好嗎

靠北你他媽是這一生沒騎過腳踏車不知道單車起步慢是吧?

若是真的沒有我真的覺得你這一生白活了快快砍掉重練罷。沒用的東西(中指)

哦,還是趕著送醫院?這樣的話請打開119威能,我笑你沒有。wwwwwwwwwwwwwwwww




----





  我眼裡所見,只有自我的嘴裡、鼻裡吐出,那一團濁白的煙霧--嗎?


  不,還有妳。


  ……應該說,只有妳。


  說是怕妳被煙嗆得咳嗽,所以自妳身旁移到妳的對面。其實,如果真怕的話就不會抽了,一如我之前半試探地笑問能否抽菸、又得到妳半是無奈半是賭氣的應允時,死都不拿出菸的時候。


  怕妳嗆著了。妳身體這裡不好那裡不行的,總也該謹慎點。


  但今天卻特別想抽菸。在妳面前,僅僅一次就好,一根菸。


  說來自己的菸量根本是一個月不到一包,帶著菸、抽菸的理由更是十分可笑……就只是為了抽而抽罷了,就只是想在指間夾上那一根純黑色的黑惡魔、在指間染上那一股淡淡的香甜味道。


  沒來由的。這一切毫無來由。然後,妳如先前一般應允了我。


  我坐在妳面前。隔著大概三條長凳的距離。


  妳的腳彎上了涼亭的椅子,妳用雙手環抱著妳的雙腳。妳坐在我的正對面,我也是。像是怕冷一般,妳抱著自己,將頭擱在膝蓋上,一雙總是含著一股不道清、不說明愁緒的眼睛直看著我……和我眼前的煙霧,也或許,還有我那夾著已然燃燒起來的菸的手指。


  我看著妳。很仔細地看著妳。看著妳。然後,吐出煙霧,厚厚的,好幾層交互相疊。


  我透過那一團濁白的氣息看著妳。


  那一瞬間,妳離我,遠得不能再遠了。我突然害怕起來。


  妳則只是微微傾了頭,換個姿勢,臉頰壓在膝蓋上,用一種近似疑惑的眼神看著我。我想,妳應該在想我究竟為什麼要抽菸吧?這樣一想,妳的眼神更可愛了。真是莫名其妙,也毫無來由。


  但感情,總歸是這樣的吧?雖然我的害怕還沒消失。


  我在心裡嘗試著對妳伸出手。分明近在咫尺,卻怎麼也撈不著。


  我開始瞪起隱隱燃燒的菸頭。那一道道帶著毒物的煙牆沒有散去。它還在燃燒,我還在吸吐,煙牆彷彿永滯般地就這麼停留在那裡,我不耐煩了起來。我無法到妳那邊,雖然這是我的選擇,但這仍然令我焦急。


  ……別阻擋我。我用力地吸了口氣,卻差點嗆到,唯一可喜的是,那橘紅色的火光越來越朝我的手指靠近了。


  妳的存在因著那些外在因素過於飄渺不定,甚至帶著一點虛幻的色彩……我想我的害怕其來有自,並非只是因此刻的妳變得朦朧而產生的幻覺……


  我們始終沒有說話,只是看著彼此,在這一根菸的時間裡。


  終於,我把黑惡魔的餘燼扔在地上踩熄,向妳走去,即便是這麼短的距離,我仍忍不住邁開大步。


  緊緊握住妳的雙手--把充滿菸草氣息的唇,印在妳的唇上。





--



不要理我,我已經腦殘了…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