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媽呀學姊好棒呀啊啊啊啊啊啊啊--!


(整個人被社團表演弄到頭昏眼花拍手拍到手都腫)(後面誤很大)






新生訓練的開頭。


應該每個人都一樣是老師跟主任、組長等等在訓話吧這樣
所以咱也是一樣的啦(拇指)(被巴)


由於昨天又犯了詭異的老毛病,也就是只睡一個小時就醒來症,所以我的睡眠只有一小時XD!



「所以老師在說妳有沒有在聽--!?」
「唔喔--?(當然是沒有!)」



所以早上的部分我是一整個覺得非常需要直接跳過XD(炸)

因為重頭戲是下午的社團表演啊!

幾乎沒有冷場啊,超厲害的




啊對了忘了說,學姊好多正妹啊(被打)(咱不是輕浮的人,是懶得想形容詞!)
像在我們班上幫忙的學姊全部都是一整個超漂亮的
而且該怎麼說呢,和善親切又一整個好笑到不行啊(笑翻)
就一直問說有沒有什麼要問的,或是講一些高中的事情啊道理的之類這樣(.﹏.)
咱學校有學姊學妹制度,我也搞不太懂,但總之咱在最後一刻被認領了XDD
認領咱的是一位看起來很豪氣的大姐(?) 呃這是旁邊的學姊們說的不關我的事(毆)
然後還意外收到一瓶果汁,不過因為公車上不能喝,放著不管又會退冰,

所以我很快很快很快很快的把它喝光了!(認真)



我現在看一下本子…腰受我認識的學姊比我目前認識的同學還要多啦(炸)
而且我發現一個很奇妙(不知道是不是)的現象,就是學姊們除了留即時通以外還會留手機

……呃,會有幾個人打啊XDDD?



下課的時候有遇到好幾個之前上銜接一信的同學,但是我落跑了
事由咱不想說O_Q






.直接跳到--社團表演--時間好了XD.




第一個出場的是樂隊._.(我猜是管樂!)
一出場的時候因為樂器的關係所以全場閃亮亮的XDD
有點被那個氣勢嚇到,不過呢… 不知道是因為我對那種音樂的感受性太差還怎樣,
後面我就沒什麼感覺了。個人不傾向純音樂>_<|||。



第二個則是國樂社,不僅指揮老師穿唐裝,每位學姊都穿得古色古香的XD
裙子長得可以拖到地上XD 可能是因為我還是比較喜歡中國音樂的關係吧,
所以最後結束的時候有被感動到(嗯?)



第三個是跆拳社,一整個帥氣到不行XDDD
也搞笑到不行(但是不是刻意搞笑就是了)
總之那個社長喊得超大聲超有氣魄的,帥氣啊XD!
表演完手劈木板後緊接就是用腳踹啦XD! 然後就看到那位社長超有氣勢的大喝一聲後!

跑去摸一下木板確認一下位置然後跳回原位再踹XDDDDD
(這個我真的笑很大)




第四個是大眾傳播社,他們放了自己拍攝的廣告影片。
一個是賣購靠啦~~(別再哭啦(炸) 沒關係只要喝了神奇小藥水就會好!(樂)
第二個是咳咳咳咳咳,沒關係!只要有神奇小藥水就會好!(樂)
第三個則是一個人中暑(?)倒在地上,然後喝了神奇小藥水就跳起來復活了!(樂)

這些雖然很好笑,但更好笑的是「這些廣告背後的真相…」

第一個喝完之後嘎嘎嘎捂著脖子好像快掛了XD
第二個喝完之後咳得更嚴重,拿起衛生紙咳咳咳,嗚喔居然咳血了XDDD
第三個喝完之後跟林黛玉一樣撫著心臟前進又後退幾步後再度倒地,而且這次還腿抽搐不止XD

我笑翻了。   (其實是笑出了眼淚)
不過因為大傳會跑去錄影,像是星光大道或我猜之類的,所以不列入考量範圍。
這個時候只要笑就好了(炸)





接著是電腦資訊社XD
我原本以為電腦資訊社應該還滿無聊,至少表演的時候感覺不會很精采,可是我錯了XD
他們弄出來的短片真是超讚的啊,跟大傳社比起來完全不遜色說XD
其中一段↓

妳有以下症狀嗎!?

爆肝過度!
(我在心中大聲喊有)
用眼過度!(再度喊有)
使用過度(?)!(有啦有啦我就是啦)

「如果你有以上症狀…沒有是最好 囧a 如果沒有請不用擔心加入本社不會有以上症狀」

本來還滿想去看看的,不過…看到VISUAL BASIC我就卻步了ORZ
雖然該社的指導老師是咱銜接課時的電腦老師人不錯這樣,可是那些東西(遠目)
Lunix、Visual是程式設計(我忘記有沒有拼錯) 那很麻煩的呀O_Q
中途出現了怜奈壞掉的臉、最後是幸運星的小此超級大特寫XDDD
一開頭也是幸運星的開頭,但改成什麼我沒看清楚XD 短片一半還有廣告時間咧XDD




嘛--基本上手語社是用手比出歌的一個社團(???)
但是個人覺得她已經跟熱舞社(舞風社)無異了這樣(._.)
不過跳得很好啊~而且還外加看起來很精準的手語(我不懂嘛)所以非常不賴呢w
附帶一提,康輔社社長(我認得,太好認XD)一開始還跑出來客串,讓咱們以為是康輔社表演
講出節目名稱後才發現原來還是手語社ORZ




日研社,我從頭到尾沒想過要加入的一個社團(舞風社跟手語&大傳跟樂隊也是)
不過一開場有點被嚇到XD 那個衣服好像是日本祭典時參與祭典的女性穿的衣服這樣(忘了)
但是穿這個來跳舞,尤其還是流行歌(雖然是日本的)就覺得有點微妙的違到(認真)




旗隊的部分讓我有點「唔--?」的感覺。
嘛、怎麼說呢,因為下課的時候有看到旗隊的人在耍旗子,還空拋就整個很帥
可是表演的時候卻沒有O_Q  不過基本上還是很帥就是了XD




然後休息時間前最後是儀隊
媽呀學姊好帥呀呀呀呀呀呀--!>ˇ<~~
因為認識的學姊在裡面所以注意力比較集中在學姊身上這樣,
附帶一提,表演的地方是木板地,然後她們踏地聲音超大超整齊,還用槍砸地板(微誤)
總之我還滿擔心地板會不會突然就這樣給她破掉XD
看到耍槍整個就興奮,而且儀隊跟其他出場方式不同,是從後方的門口整齊走到舞台去XD
喊聲一整個帥氣整齊有魄力到不行!
媽呀學姊妳真的好帥!

但是我還是不會加儀隊。  因為還是一句話,我在練好之前就先被槍砸死了XD
題外話,其實今天咱路過廁所時也看到學姊,但學姊一副不認得我的樣子害我好傷心O_Q
後來放學在門口遇到學姊,學姊說她其實有認出我而且後來還有叫我的名字,
只是說,她當時東西沒吃完不好開口。(默)(我忘記是不是這樣了)




休息時間後是熱音社XDDDD
剛開始音箱好像出了點問題,後來就很順利的唱下去。
其實我本來是很想加熱音學BASS,可是因為會爆社變地社的話有諸多考量
而且BASS我應該也買不起(遠目) 所以想一想果然還是算了,別去跟人家搶XD
基本上很HIGH,但我是覺得以挑的歌來說第一首比較適合._.




爆音(?)過後是吉他社時間~~
吉他社一開始很帥氣的只派出兩位XD 一位似乎是社長另一位是唱歌的(?)
還有一位是之前跑來班上串長長門子的學姊,打節拍?(看不懂那是什麼-"-)
唱歌的那位說「吉他社的美聲」(還啥我忘了) 可是聽完後覺得她這樣說完全沒錯XD!
整個唱得跟吉他的感覺就配得超讚,啊啊超帥氣的這樣XD
唱完後是一堆人拉著吉他跑出來,開始唱小小校歌這樣ww 超有FEEL的>﹏<
所以後來咱就決定加吉他社了XD!



合唱團
就是合唱團啊XD! 原本開始聽了覺得就是合唱團(很少聽這類的演出)
但是覺得很好聽>_<! 可是到最後的時候,結束得讓我有點咦咦咦的接受不能- -"
有一種「啊?結束了?在這裡結束了._.???」的感覺這樣。



大家來唱歌之後就是口琴社表演,
一開始是四人組,合奏的好像是宮崎駿動畫其中某部的歌,應該超多人知道吧
但咱臨時想不起來是哪部的,但是我猜是神隱少女的._.?因為直笛好像學過。
後面是獨奏(獨吹?)但是技巧很高明的樣子(不太懂) 感覺很厲害呢O_O!



流音社。 流行音樂社啦 囧!
是交互唱歌法!?總之第一次是一個人唱,第二次是兩個人一起唱,
當那兩個人跑掉之後就一位學姊跑出來,媽呀那高音唱得真棒啊XDDDD!!!!
所以就除了拍手還是拍手,我現在在想要先跑去流行音樂報還是吉他社(-"-)
應該還是先到流行音樂社吧(遠目)



倒數第二個活動是康輔社
演出了一個很微妙的戲劇… 反正是那種會笑到哭出來的戲劇就是了(認真)
細節,因為很長咱就不打了(汗)
但是真的很好笑啊(抖抖抖)



最後的壓軸是舞風社XD~
應該說是跳得十分不錯,但因為手語社的表演導致我在看的時候變得有一點…奇妙?
啊啦,而且這個也結束的讓我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感覺,我一直覺得還有後面
但搞不好是時間的關係(預定四點放學但快四點半) 或許是當時一個段落大家開始鼓掌
她們也就順勢結束吧,看到他們的臉我也覺得好像還有後面= ="








今天跟小秉(轟)一起回家這樣,意外的考上了同一間學校說._.
她國中的制服真是超可愛的XDDD 忍不住就一直撲上去抱(炸)

然後咱的生日禮物(我生日很久以前了)她居然送我聖經ORZ 之前就說過不要了...(黑臉)
老實說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想退還給她,因為給我也只是讓那本聖經變廢物而已
我又不看那種東西,咱已經幾百年連佛經那種東西都沒去碰了 囧
現在正在鄭重考慮要怎麼處理這本聖經= =

老實說咱很想扔個資源回收算數。
但基於經啊書的不亂丟的原則,我看我真的是要找個教會去還。
靠,這樣我還要擔心會不會被順勢傳教= = 實在是有點煩,
而且怎麼說都算是有點火大這樣。雖然古人說不收禮物是不好的行為,可是你要我拿那本怎麼辦= =
而且我也不是沒有說過我不要聖經,為什麼要硬塞別人不想要的東西這我實在搞不懂。
拿去送一個小鬼頭都比給我還要有經濟價值得多。



結果今天回家一路從五點半睡到了九點半XD
實在是有點累到,然後現在也已經十二點了。洗頭洗澡去!
結果明天如果沒有社團表演了的話,該不會就只聽那些老師在講話吧...


今後如果上了高中或許一禮拜只能更新個兩、三次。
希望到時候還是有人能偶爾來看看啊T﹏T



今天到此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