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6     其實是順了我的意,不後悔,睡一天,充電後開始努力。

8/7、8   無事。念書、寫作,3:1。

8/9~18  充電旅程,前途未明的西部重點城市之旅。

8/19    我想看浴血任務。為了Jason Statham這個帥氣的英國男人。(抹口水)

8/20-   念書、寫作,7:1。


好希望Jason Statham跟Catalina Denis能夠一起演戲啊(無端指望)

雖然他們看起來八竿子打不著,但站在一起看起來一定很養眼啊。


「我願意為妳朗讀」(電影:為愛朗讀)

我只能說這本書差點讓我哭了,還在闔上書之後空白了好一陣子。

噢,我還想說:韓娜妳這個笨蛋ワァ━━━━゜,。・゜・(ノДヽ)・゜・゜,。━━━━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