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真的很好奇,老文章了,都是從哪裡連過來的啊?
剛剛去骨狗一番也是摸不著頭緒,加上我現在在論壇出沒的頻率是零…

 

另外是我發現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我剛才默默的去看過一次同人文的點閱率,大致上就是我以前看過的那樣, 

而且基本上我不太會去看那個所以沒有注意。(剛剛看到的結論是不會破千)

但是。。。

 

【教育】這文章居然被點一千一百多次 冏!?
(跑去百合會看了一下也將近四千(大汗)) 

(我是因為看到這個莫名其妙的數據才回頭去翻其他同人的點閱率的
 結果是有非常明顯的差距 冏!!!)

這、這…究竟是想跟我表示我很適合幹那一行(不對)

還是想跟我表示大眾口味比較喜歡這款的 冏!?

又或者是標題實在太奇怪才會吸引這麼多人!?!?!?冏!?

 

然後跟本文以及標題無關的一句話:我要去填坑了!然後繼續挖坑!(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