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的感覺亂七八糟又混沌到一種無藥可救的奇妙境地,

於是我決定和條列式做朋友來整理一下。

 

 

啊,今天是九個月的紀念日呢ˇˇˇˇ(拖走)

說實在的,每個月一次的紀念日也只有第一年能過,畢竟過一年了,

還有幾個人會想要慶祝一下什麼「一年又三個月」或「十七個月」之類聽起來稍嫌奇怪的日子啊?

所以還是珍惜一下第一年吧,過了第一年就只能一年一年慶祝了呢。

 






1。雖然是老生常談,但PIXNET改版後真的跟大便一樣難用,我認真的。
  最近十分認真的考慮搬家,我已經被這殺千刀的內文處理搞到一肚子火
  (接龍那一篇我大概改了十次左右) 

  老實說我在有網路之後還一天到晚不放東西上來實在不是因為我都在玩FB
  而是因為PXXXXT實在是…你娘親比較好。 

  但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該搬到哪去。OTL



2。江蕙超讚!(這種突然蹦出來的心得也不是第一次了…)

  不過老實說,以前的歌聽起來無論在哪一方面都比較有感覺
  江蕙的聲音當然無可挑剔(連新注音都知道她的名字啊)
  但是…欸,這時代的歌曲總會有些走調的嗎?如同雨夜花永遠是第一版的最好聽。(?)

  唉呦唉呦黑咖啡再會啦心愛的無緣的人←我喜歡 :D。

 


3。另外是剛才在啞虎拍賣上面看到的一件T恤(搜尋:日文)

  http://tw.page.bid.yahoo.com/tw/   auction/c52474252

  請把中間那明顯的空格去掉就可以看到了。看起來的確是豐天的風格
  可是,上面那是什麼東西啊XDDDDDDDDD
  怎麼會有人那麼和藹可親地昭告天下我是傲嬌系wwwwwwwww 

  如果只因為它是豐天的衣服就買的人應該會很可憐。

  (我非常喜歡豐天的衣服,以前看過有店員穿印著大大一個豐天株式會社的牛仔褲,
   超帥的啦XD!雖然那是個女人…但導致我到離店前都猛盯著她看。

  …應該說哪個男人穿這件衣服在街上走來走去,一定會被我走到面前噗哧一下。

  噗哧ˇ(拖走)

 


4。我在啞虎拍賣上按下「搖滾龐克」這個標籤,

  出現的卻全是胸罩跟水餃。(我往上拉,關鍵字裡打著龐克風)

  媽媽這個世界病了啊!冏。

 


5。我想起過去升高二時,曾經因為喜歡的人在三類而想馬上去轉組。

  但用頭皮上的頭皮屑想都知道我完完全全不是念三類的料啊 冏。

  話說還被躲了好大一陣子…現在想起來我還真有他媽的少女情懷,雖然蠢得跟豬一樣。

  不過普天同慶我沒有轉組,不然我現在可能已經因為物化壓力過大而變成一缸灰了。

  也慶幸一切往事都成灰了。雖然想著還是會覺得像吃了黃蓮一樣。

 


6。我明確地了解到:憤怒青年和糞便青年真的只有一線之隔。

  我嚴重地自我質疑,我之前N度在文章裡呈現出:我是個糞便青年。

  請讓我變回憤怒青年吧!OTL…

 


7。我應該把這個BLOG暫時設入「職場甘苦」,等過一陣子文章多點時再改回小說。
  其實這個想法的產生是在一年前看到同學的網誌居然設在職場甘苦的時候。

  不是我在說,其實還滿給他甘苦的。儘管我看到的第一時間反應是爆笑XD

 


8。  打倒男孩(Fall Out Boy) 魔力紅(Maroon5) 衝突樂團(The Fray)

    我的另類羅曼史(My Chemical Romance)


 老天在上,我誠心誠意地求求你們快點絞乾
你們的腦汁寫出新歌來拯救我即將爆炸爛掉的
小綠洲吧 冏rz。



9。我真的很討厭韓國人,很可怕的是連他們所有的東西我都討厭了。
  而這樣的厭惡感除了從語言上建立之外,讓我自己覺得不知道該怎麼說好的是,

  另一半是建立在一種盲目而單純的仇外(?)意識上。

  基本上我認為他們那些大言不慚是一種可怕且莫名其妙的行為。
  但現在我發現我的意識是一種更可怕且更莫名其妙的行為。(我媽表示:干你屁事?)

  不過這不代表我從此就會張開雙臂高喊韓ㄍㄡˊ萬歲

  畢竟再怎麼說,我根本性地就討厭他們的語言,大概我現在只能努力把奇怪的那一部份拔除?
   

  但在看書的時候很適合聽,很吵的那種。討厭的歌+討厭的書本=鬥志完全激發 冏。



10。偶爾也會有所謂的崇拜名牌心態,所以跑去看了PORTER的包包。

  哇喔喔。嚇死人啊這時候就深切的了解到我有夠窮(一秒)

  總是覺得大家都了解「如果包包上沒掛那個LOGO根本立刻打一折」

  但還是很喜歡買LOGO。嗯,「買LOGO」。

 

 

11。PIXNET現在快去死好不好?

 

 我被粗體跟斜體還有八號字他媽的煩了一個早上了耶

  程式開發人員在哪裡?快出來面對啊混帳!



12。之前命中注定愛死你重播的時候去看了一下,然後就被錦繡二重唱的「我的快樂」煞到了(欸)

  (是插曲)我不清楚這首歌怎麼或何時誕生的,我只知道它真的耐聽得可怕,

  有多可怕?可怕到一整部劇下來,只要是難過的地方全插這首然後我還不覺得很煩很吵。太強啦!

  不過我很喜歡這種碎碎念一般的呈現方式,另外我還記得有一首,倒是歌名真的忘了。

  那該是多繾綣纏綿?訴說的卻是同樣同樣同樣的一種情緒:悲傷。

  


13。JUBEAT燒了我好多錢,還逼得我提前破產。O_Q

  快來人告訴我要怎樣才能打好這首啊O口Q

  

     


  我對這首歌印象最深刻的是,我當時想把這首的7級打到S

  (程度由壞到好分別是:D→C→B→A→S→SS→SSS)

  有一次我打了FULL COMBO,心想一定會S吧哈哈哈哈哈

  結果他給了我一個A。拎娘咧!///(翻桌)

  這果然是個恐怖又燒錢的遊戲…還好我已經跨越七級的屏障了。

  另外是我覺得這首歌很好聽,隅田川夏恋歌也很好聽,好有祭典的感覺 :D

  這兩首的歌詞都很可愛 :D 然後都帶著濃厚的日本風味(咦)



14。我沒看到BSS的演唱會,很大一個因素是沒錢。

  啊啊,BSS啊(拭淚)



15。總是有人試圖要讓事情更複雜,如果早先把一切規則看懂照著規則玩不就好了?

  這樣搞得GM很頭痛的吶,他媽的沒看完規則不會玩就不要玩啊混帳!

  。。。真想這樣怒吼,可惜我辦不到。

  然後是我不知道為什麼,從以前到現在惹火我的人以男性居絕大多數。
  而且是那種在我自認且別人也認為我是對的事件裡。根本上我拿公理來評斷也是會通的事件。

  還是我應該另闢一個新性別叫王八蛋,然後不分男女地把他們丟進去?性別比可能會是8:2。

  原本我還不會很直接的說老娘就是討厭男人,畢竟讓我喜歡的男人也是有的啦。

  不過事到如今,我看人的第一個標準似乎已經變成看性別了。


  我思考一下。原本讓我覺得不會是麻煩的最後變成了最大的麻煩,而且一路都很麻煩,
  不斷在我的理智上澆汽油最後還放了把火。
  不得不說我誠摯的黑漆漆說的話(直覺)真是靈驗到一個不行。 


  算了,總是有人喜歡被鞭,那就鞭大力一點好了。事實上我好像已經鞭過了。
  雖然韓愈說道之所存師之所在,但我默默的覺得最近的大人(十八歲以上)似乎都只是馬齒徒增而已。

  唉。安田!不要白目!

  


16。我想看無頭騎士丟啦啦啦啊!O_Q

  噢噢噢成田啊!我還想看巴刊諾大騷動啊啊啊啊OTL



17。 撒哭啦雜去殺豬哪OTL(被所有人拖去埋)

    妳把大小姐在妳腦裡怎麼了啊啊啊啊啊啊啊!?!?wwwwwww(激賞的意味)

  我手上拿著的還是30集,上次卻被告知297話有很可怕的東西

  看完之後我不禁覺得:真的很可怕!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小剎的腦內妄想真的是…w 我敢說助手裡面混進了一堆百合控W

  不過從29集下來的發展通通對小剎很有利耶。其實大小姐在跟阿吉競爭新一代後宮王!?XD

  (摳諾卡:先從身邊的開始吧~耶嘿ˇ

 


18。我要結束了。ZIPPO好像壞掉了,要拿去修啊OTL!

 


19。啊,話說最近重新回去看自己以前打的東西,我深深深深地感到羞恥與慚愧。

  因為全部,一切,都不真正算是我自己的東西。

  我得從心底挖出些什麼來才行。然後,讓自己變強。



20。各位再見~(揮手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