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00 HIT ! 噢! 
我本來想說最近流量超少應該能拍到,為什麼沒有!!!!

 

    老娘打完指考大魔王啦!(哇哈哈哈)(叉腰狂笑)

 

(↑如題)

 

所以我把放了有夠久的置頂給放水流到它該在的那天了
我暫時沒辦法天天用,畢竟家裡還是沒網路,而且也不知今後何去何從
不過上網頻率肯定比之前高就是了哈哈哈哈哈XD

 

不是我在說今天真的有夠爆笑,可惜我無法在網咖待太久

我來試著打成一篇小說好了!!哈哈哈哈哈XDD

這個時間我還在網咖真的是神奇啦!哈哈,但今天剛考完有何不可呢!

 

  謝謝短人 謝謝兄弟 謝謝老婆 謝謝阿賴!

 

謝謝小七的啤酒三罐79折 謝謝深坑烤臭豆腐有夠好吃(外加泡菜) 謝謝檸檬水好止渴

謝謝偶然出現的籃球機讓我跟著兄弟的腳步兩度五關(蝴蝶袖飛舞得有夠美麗(笑))

謝謝在街上彈琴籌學費的大哥讓我們一起過了街頭藝人的乾癮(要是平常我應該也是走掉吧)

謝謝在石碑上慵懶的小貓咪摸你好舒服你超可愛(大心) 

等等等…一切的一切! :D

 

 

這是簡略版... 嗯,繁雜版近日可能誕生(笑)
明天早上要早起早起衝去打球,六點半!熱血的減肥人生!!!
然後要去吃謝師宴,再來不知何去何從,嗯…可以的話就學騎歐都賣吧!
還有,我要開始一個我想了很久的計畫

 

然後,black devil本身好香吸起來也不嗆,為什麼明明尼O丁是九啊!
這真可謂是公然販賣毒品啊…雖然不在公共場合抽就不會被罰錢= =
我討厭董氏基金會,我討厭健康捐他媽的只是在變相抽稅
簡單來說,你有種就讓政府把公賣局的菸酒公賣變成酒公賣啊,但很顯然沒有

神才知道,菸自古以來就是文人的謬思
沒有菸,文學大概在呻吟中死了一半

 

 

        最後,謝謝在這裡看著我的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