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應該借著什麼讓自己放鬆一下,什麼都不寫只會造成反效果,

藉著失眠到凌晨六點卻在寫了些東西後睡著,我深切地體會到了

然後,網咖沒有句點…對啦,我承認我懶得找

 

以下是無聊的牢騷

 

 

 

 

話說我真的不懂,讓「阿」多一個口,變成「啊」有非常困難嗎?

除了手寫的人可能會覺得比較囉唆外,到底有哪裡不對啊?

究竟是哪個白癡開始在那邊阿來阿去的?真是搞不懂

啊喔嗯噢囉啦哩噗嘎呸嗎嘛嚕

厲害的話就全部去掉口部再唸啊?混帳傢伙(拖走)

 

 

還有,我果然討厭半形符號跟無視注音符號規則的人

應該說普通交談的時候大致上可以忍受,但一旦出現在報章雜誌上,

我就會瞬間對該雜誌或報紙非常反感,其實我也不知道梗在哪裡

大概還是看不慣吧,可能古板?或許吧

也有可能是在我心中,對於這種人的印象就是幼稚,現在卻大家都是

果然是我老了嗎?

 

 

我曾經在某雜誌的那種「主編的話」欄位裡

看過「埃呀反正新的一年拉,大家就好好加油巴!!!!!哈哈哈哈哈~~~~~」

大概是這樣的語句

當場我非常後悔買下那本雜誌,而不知道是成見已入主還是它本來就編得不好

總之看完之後我也無言以對

Anyway, 反正我之後連瞄到那本雜誌都覺得傷眼,我果然太偏激了(嘆)

 

 

最近一天到晚失眠,失眠失眠失眠,以前這種玩意除了睡太飽之外根本不可能出現

但現在是睡沒幾個鐘頭會自動起床,然後不到早上睡不著

一開始我懷疑是骨頭的問題因為每天都會痛(聽說骨盆有歪掉OTL)

不過,現在我覺得還有壓力的問題

雖然我從來不覺得自己有這種東西,可是只要回頭檢視自己的心態跟行為

我就覺得我真的是個腦袋有洞的傢伙

我一邊抗拒著去讀書去唸書,一邊卻強烈地覺得良心不安所以帶一堆書回家

這種行為在高一是巔峰期…現在也差不多

算了,不重要,考不到就重考,就算誰誰誰反對我也會這麼做

 

 

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前者好像已經不太可能了,人類對這世界造成的傷害真可怕

所以接著後者也不可能了嘛…隨便啦(聳肩)

 

 

 

  然後,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