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無聊在YOU吐逼上面打了UTADA找東西

找到了一個很妙的東西--UtadaGreenday’s
Boulevard Of Broken Dreams


其它應該還有其它東西。










總覺得無論怎麼說,我都被震撼到了(死)


或許是背景伴奏的關係吧,宇多田的比較簡單,一台鋼琴跟一把吉他
GD(亂叫什麼)的背景是搖滾樂(?)


AND果然不愧是出過英語專輯,宇多田的英文聽起來很標準wwww


宇多田的歌聲總有種特別的磁性會把咱吸過去(炸)
可能因為背景伴奏不是太搶人聲,所以這裡聽到的人聲很清楚
聽得出來很用力去唱(爆)
而且不知為何,我聽到這個…翻唱?
突然間就一股感動跟SHOCK。SHOCK還好,但不知道在感動個什麼勁ORZ?


或許是因為用力程度吧?CD跟現場的真是大相逕庭。
總之有時聽原唱,在我覺得該用力的時候沒有用力,我就會一陣脫力(炸)
BUT GD的聲音超有魅力咱很喜歡(這首歌是一直很喜歡)



這是原唱↓↓




Greenday’s。
看看那可怕的點看率(天啊)
一千多萬耶?太可怕了,GOOD,其實這首真的經典也真的名曲







然後是UTADA最近的新歌「Heart Station
看一看歌詞,感覺應該翻成心的電台(死)
不是車站喔。(沒人這樣說)






對她的歌詞感到「就感心A」。



來亂翻一段好了(喂)
這下子就是真的無斷亂譯了(死)
可是說真的、Heart Station真要翻成中文的話
到底怎麼翻比較好?(雖然看起來是完全不翻比較好)
又、有一句叫「心の電波」。這種時候是要轉換成什麼詞語比較好- -?
直接翻成電波也不能算是不對(因為於義於情境都是對的吧)
可是如果說「心中的電波」,總覺得很奇怪、不,是真的很奇怪(默)
所以算了還是放棄。(炸)


另一首是STAY GOLD 有興趣可以去找找
是一首讓我感到很有母愛的歌(?)
聽起來很舒服,有點小悲的氣氛,卻又很暖wwww





好像沒什麼了,以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