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半年整就是我的生日

再過一百多天,我就要考學測了

還有半個月,我要期中考

我的人生不斷的在倒數,其實生命也是知道嗎?

遑論2012,或許更快,是吧

 

高中一畢業就有工作做算好還是不好,應該是非常好吧!

我決定要把COMPANY變成國際性的噢噢噢噢噢(被拖去撞牆)

 

我突然覺得蔡健雅真好,我最近跟姓王的相剋但很愛姓蔡的

我讀不下去了,我想一輩子待在家裡好了,我是真的第一次這麼想

抗壓性不足嗎,或許是吧,耶嘿

 

我不想承認,但過了一個月了,我還是需要她,也還是都在想她

無論地上的啤酒罐已經堆了多少

但她對我,越來越像,一個陌生人了

我心痛得難以自持,因為我無法想像有一個人可以因為她的理性而推去某人的所有

 

黃色的熊(維尼啊哈XD)我知道

但現在的我,或許不夠溫柔,雖然眼前的她已經逃走了

現在我的溫柔,只能讓我自己一再地待在她身邊,一再地讓自己愚昧的被傷害

 

「我是個麻煩」,而麻煩身在大麻煩中

那句話出口的瞬間,已經碎裂的心又被用力踩爛了

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