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十五個小時。
咦,不,到現在來說已經接近十七個小時了。


而我沒有進食的時數,如果時針走到十,就剛剛好三十二小時。

……我幹嘛不去參加飢餓三十算了XD 第一次發現自己有這樣驚人的潛力XDDD



喔,所以重點就是--我肚子好餓啊啊啊啊! …… 囧 ……(淚)



可是可能餓太久,所以肚子已經失去了知覺T_T
所以我打算喬裝一下去買早餐…也不對,再過兩個小時就變成午餐了XD!




昨天的事,很謝謝你們T﹏Ty




其餘的我就不多說了,因為回覆都回覆了,要是在這邊又啦咧有的沒的感覺非常像廢話XD!


睡一覺起來,感覺十分不賴w 昨天下午五點請某心九點打電話來,本來想說那時就要起床。
結果沒想到電話接完我繼續睡。大概真的太累了吧,身體XD
就這樣一路睡睡醒醒,然後八點鐘我決定爬起來(笑)。
總共睡了十五個小時啊……(遠目)

我發覺這樣又睡又醒是一個很妙的狀態。凌晨四點我娘還在看電視,六點的時候就睡了。
而我會想,嗯,原來已經睡了呀(笑) 我好像是那種醒了頭腦就很清醒的人喔XD?


椎名林擒的聲音真的很讚w 雖然之前就有在注意,
不過每次聽到每次都覺得有種很棒的詭異感覺 唉呀,是說怎麼會突然扯到這邊呢XD…

為了很多很多事情,我打算好好把用文字挖的坑、再好好的用文字補起來。
不要再只是心裡想想而不去做了,算是讓自己改變的第一步。
我一直都是有心想但無力作的人,我希望以後能讓自己變得想如何就能做到如何的地步。

唉,話雖如此,我真的有這個能力嗎(笑)?



還有,附帶一提,為什麼每次這裡HIT數到千字尾的時候我都來不及照相啦XD?
2000也是、3000也是 XD(汗)
本來昨天看一看,想說應該今天照來得及哪XDDD~~~


以上,不知不覺就搞到快十一點,覓食去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