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震嶽 - OK

 

 

 

 

五月天 - 雌雄同體

 

 

 

梁靜茹 - 燕尾蝶

 

 

 

興高采烈的破蛹 重獲新生的衝動 尋找愛情世界  美夢

既然不是毛毛蟲 就要壯烈的撲火 短暫青春就要像 煙火

此生 此愛 此刻揮霍 揮霍我的色彩 在你的天空

你想 你說 你要我做 其實我很快樂 全都因為─

你是火 你是風 你是織網的惡魔

破碎的 燕尾蝶 還作最後的美夢

你是火 你是風 你是天使的誘惑

讓我作 燕尾蝶 擁抱最後的美夢

讓我快樂 讓我痛

我要你看到我你不該猜測應該享受
我要你愛上我你不該猜測應該愛我
我可以是男是女 可以飄移不定 可以調整百分比
只要你愛我一切都沒問題 只要你愛我一切都沒問題

與其讓你瞭解我 我寧願我是一個謎
一個解不開的難題 真和假的秘密 扣你心弦的遊戲

模仿你或和你變成對比 參加你理想的愛情遊戲

感情 和個人的 平衡點 
常常失去重心
鋼索上 風一吹 就會掉下去
有時卻想放棄 搖搖欲墜
其實最自私是自己

*我可不想裝的很可悲
好讓人家來給我安慰
這一段時間我很OK
頂多入夜之後早早睡
當然還是有一些小小的寂寞在身邊
寂寞很OK 一個人OK 習慣就OK 
寂寞很OK 一個人OK 習慣就OK

愛情面貌我試圖了解
卻把搞得自己很狼狽
有一段時間我不OK
把靈魂關在黑暗裡面
當然還是有一些小小的痛苦在身邊
寂寞很OK 一個人OK 習慣就OK 
寂寞很OK 一個人OK 習慣就OK

 

 

【03/27】

 

其實昨天我真的沒有醉,醉是什麼我從來也不了解

我只知道借酒裝瘋這種東西

你知道的,假裝自己醉了就像一面盾牌擋在自己面前

有什麼事,都能夠成為藉口

 

其實我沒有醉,你知道的

 

但那將會成為我的藉口

 

『啊,我昨天醉了,亂說話你別在意啦,抱歉喔』

 

 

對不起,我原本什麼都不想說的

 

原本該是這樣的

 

 

嗯,原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