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不爽自己的

不管台下背得怎樣流利、倒過來背都可以,
上台就是全亂了套。以前不會這樣的,我真他媽蠢得可以,越活越倒退,
不管哪個方面都一直在倒退

賭爛自己。


自己心情差就算了連要去橋藝還是忍不住臭一張臉,
第七節也沒先跟遠藤說就覺得反正已經請公假就直接去教官室喇咧。
我到底在幹嘛啊?第八節又睡著了,整個對自己很潰崩。


噢,超不爽的。



以下雜亂雜感雜七雜八絕望粗話有(啥?),吃飽太閒才繼續往下看啊客官。









這裡想說的只有幾句話。



就是,陪某人去問問題的時候,
某人把她問我的問題全部REPEAT一次給教官聽。



然後教官回答某人的答案幾乎跟我一模一樣




靠,我該不會真的很老吧。教官說她三十出頭耶。雖然這樣也不算老其實。
還是我跟教官兩個人回答的都是常識性答案?
真的今天超級體會到旁觀者清,清得跟屁一樣所以對什麼對錯怎樣的感覺都很了解。


屁蛋其實也只是感覺而已,什麼旁觀者清啊,
明明就只有當事人最知道好不好。






靠北。
真的對自己望絕了,還附帶整個很潰崩。
這什麼啊這個鬼。
雖然不會有名次是早就知道了,畢竟會念的人多的是,
問題是好歹不要讓自己丟臉吧。平平順順的念好也行。
結果還是他媽的把臉整張扔了。




THOUGH可可阿馨跟阿標都跟我說還有下次之類的…
一直安慰咱、或者是跟咱說其實哭出來也可以的。
喂喂我們在大馬路上請不要跟我說哭出來會比較好ORZ。。。



但老實說真的我CARE的不是有沒有得名,
畢竟早就沒有名次了自己心知肚明的事情。
雖然還是、很謝謝她們啊……



可是對準備已久的、這樣的小事也可以搞砸的自己超級賭爛超級不爽。



念完前一段,然後下一段是從第二句開始再跳回第一句接著第三句。啥鬼?
は跟が該放的位置倒錯念得結結巴巴
連看著稿子念的朗讀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手,在抖個屁啊?



以為至少不要丟臉,
但是沒有。
幹!
好賤。



到底算什麼啊這樣?
馬的總覺得好對不起遠藤老師。遠藤老師說知道我們緊張啊都會亂掉,
第一次嘛。她說只要沒出太大問題她分數都給很高啊,叫我不要難過。
可是我越聽越難過。
老師一直講我的眼淚就一直快要掉下來。
因為真的對我們很好、因為真的是很寬鬆所以好難過。




這是第七節下課後回日文教室去的事情。


「就很緊張啊,所以都忘光光了,都亂念還自己砍掉一大段」
「我知道,所以沒有發音錯的還是什麼我都給很高分啊!」
「可是就很難過啊,我背很久!稿子也念了好幾遍有通啊,可是念得好爛太爛了」
「好,我知道」然後拍了拍我的肩膀。
「我要去廁所」我忍住什麼鹹鹹的東西指著教室隔壁的廁所

「好,我…」回完之後遠藤老師突然跌到桌上一臉哭笑不得。
後面講的話我忘了,好像是說我怎麼會突然插上這麼一句吧。
我說我要去洗臉。




那麼大的紕漏、那麼大的洞,就算知道念得比我或跟我一樣差的人也很多,
但是,這種時候就會覺得,馬的我為什麼要跟差的人比。
為什麼別人可以念得那麼好,為什麼別人至少可以好好念完全部我卻辦不到。



真的心情很差,就算回去上課大概也沒用吧,
所以就跟著某人跑去教官室用第七節剩餘的半小時公假跟當時似乎沒事的教官啦咧。
教官人好好,好感心。
阿玲教官的學妹、整個也很妙,而且雖然是中途說話,但卻說得一針見血好棒我覺得。




「其實妳心中已經有定論了,妳只是想要人家認同妳,然後妳才會覺得好啊就這樣去做吧!」




(好棒)
所以反之而言就是當有人反駁你的定論,你就會再反駁回去,
因為這不符合你的期待。
因為「已經有定論了」。



老實說我一開始還沒感覺,但教官這樣一說我就覺得我還真遇過不少這種人。
當然是在網路上就是…沒有什麼必要的話,我不想在現實跟人交惡。
雖然網路上也沒有什麼免責權,不過就是要砲人會比較輕鬆一點。



尤其是這種人最愛問你「你覺得某某事這樣如何呢?」
要是你的答案跟他不一樣而你又覺得自己是對的所以不能妥協就有得吵了
好聽一點叫堅持自己立場,說難聽一點叫吃飽撐著無聊

咱覺得既然你都覺得這樣了你還來問我幹嘛?真是浪費別人時間嘛!
X的我一秒鐘不敢說幾十萬但好歹也有幾千上下不是拿來給你肯定自我言論用的。
尤其如果那個自我堅持就大眾立場而言是錯的就會他媽的更令人賭爛幾千倍。



昨天才跟一個這樣的人說咱們別再聊下去了而已。
因為對咱而言繼續忍耐只是燃燒咱的肝火根本就沒好處。
不會得到知識、沒有意見交流,只有一堆肝火跟不許別人與他相異的主觀意識,
咱跟這種人繼續聊下去只是浪費腦袋的細胞而已。
我寧願去算數學也不要跟這種人聊天。



而且詭異的是咱遇到兩個這種人都是男性,間接搞的咱對男性印象很差。
更討厭的一點是這兩位都是沙豬主義跟自負自傲,讓人光火#。
不過大部分的人似乎不會這樣,這就好了XD



…明明就連個超簡單的詞彙也要問別人,還是向下問個高一生的我,是有什麼資格自負自傲啊?
要寫小說麻煩請把國文跟標點符號先修好
如果回不去學校請在網路上搜尋,相信會有你看到死也看不完的一堆資料。
喵的,搞不好又是一個假扮大學生的死國三生。
(↑這句話指的是某事,因此是單指某對象,國三生們別生氣(抱頭))



去去。
結果就不小心扯了一堆牢騷。




……
第八節上課沒多久,我把什麼幾段、する、て形抄完以後就趴了。
趴沒幾分鐘老師剛好叫到我。
甜甜小六還有老師都叫了好幾聲還搖我。
其實我根本沒睡著啊那時候。


我只是任性的不想起來而已……



……



難道我該說我賺到了半小時公假跟幾個新認識的人嗎?
難道我該說我兼職了一下建議給予師跟跑去跟教官喇咧還滿閒適愉快(?)的嗎?
是沒有錯啦。
但是,




他媽的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