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是我突然不在乎了
生日不過就只是生日,其實也只是三百六十五又四分之一個鳥日子裡的其中一天
我真的無所謂了

 

--如果我這樣講其實絕對是騙人騙己,我知道的

 

只是,最近真的很累,就算我是笑的但我是倦的
真的累了,無關寫滿題目和答案那張紙上的批改分數
是人讓我累了

 

結果她還是一樣對我那麼好,為什麼要?
如果我不去找她呢?她會覺得奇怪嗎?會難過嗎?或許不會吧?
那為什麼不拒絕我呢?欸,這根本沒有因果關係吶
海尼根小姐,I’m coming~~

 

……唉,如果有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