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耶耶好歡樂我終於終於考完試了=w=

最近窮到一個炸點是很想去搶銀行的意思(死)
沒有多餘花費跟時間去網咖,也沒有時間跑圖書館跟電腦教室
每天都在學校的教室學校的外面學校的前棟來回奔波= =
問題是...唉唷就算看起來有在看書我也沒有很認真看啊OTL
算了有看就好,好歹不會死到谷底吧(遠目)

 

話說回來後來我發現我其實有在打文耶(←?)
但重點是我每次都忘記帶USB線(靠)
嗯...大概就這樣=口=  考完試整個腦放空沒東西好說哇哈哈哈哈XDDD

唉,下禮拜想要請一個禮拜的病假,我覺得我快虛脫了(苦笑)
有預感下個禮拜會是我人生的最低潮,而且這種預感應該會中(默)
這是人生人生是這,現在已經整個把人生這種東西當RPG看待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