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噢…好久沒有寫個不像詩的詩了。

 

 

 

 

 

 

 

 

 

 

憑藉著夢境一般的夢,我光腳然後跌跌撞撞地徒步開始行走,
沿著不像線索的線索,我勉強睜開封死的眼卻茫然看不見妳,
許下不是心願的心願,我踩過是和不是的界線接著失去方向,

 

 

 

單單是尋求著單純的溫暖和熱度,原本只是這樣
純粹是希冀著那不想破碎的情感,最初只是這樣
但是,變了調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就算說了一萬次你也不會愛上我
傳簡訊傳簡訊傳簡訊,即使傳了一億封距離也依然如此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大概說了百萬次你也不會聽得見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或許聽了百萬次你仍視其為無物

 

 

憑藉著黑色絨布般夜幕裡的一絲光線,夢開始被摧毀
於是原本我以為是希望的東西剎那把我推入淵底

 

 

 

啊。

 

 

 

那是何其悲哀卻又何其美麗。

 

 

 

 

 

 


 

 

 

有一半是現在的心情,20081128的

 

 

我覺得我跟在撒哈拉沙漠裡面迷路而且還把所有導航裝置搞丟

手上快要沒水也看不見綠洲的旅人一樣悲慘

 

 

 

雨果說:「?」

出版社說:「!」

我說:「靠」

 

 

其實上面那團文字排列組合的最後一句話的台灣版翻譯就是:

 

 

「靠!真是你他媽的王八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