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雜亂的記事 :(

 

 

 

 

噢上星期六原本要去舞會但因為鋒面小姐來了下大雨就放棄
結果跑去唱歌,遇到可以吼的歌就拼命吼,回家以後無聊還東唱西唱
搞不好是因為這樣所以導致星期天起床後整個喉嚨腫脹

於是我從永和搭綠二到景美又從景美搭綠二回永和唱歌XDD

 

媽的我快死了= =

 

所以就因為這個原因,我本來快好的感冒一直延遲到現在還沒好
每次白天都覺得喉嚨不痛了睡一覺起來又喉嚨痛
靠腰又不是在玩RPG沒有SL大法啊

我不要SL我的喉嚨痛!(憤怒)


我現在一直咳嗽感覺好像得了肺結核靠邀= =

 

昨天睡眠很低,還是前天其實我忘記了,還夢到一個incredible的夢
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但醒了的同時只好自嘲的笑一笑
因為太清楚那種happy ending(or start?)是不可能出現的所以笑了
大概是潛意識的希望作祟吧,所以夢見了那樣的夢,但這又讓我糾結了
前一天我還在想著好不容易最近都安安穩穩的,這下整個大顛覆害我覺得好煩

 

SO有第八號當舖那種東西的話就快點出現吧,我可以典當愛情或是直接送你都沒關係
我只需要一種死心的藥方這樣

 

 

 

話說昨天回頭看了TEM覺得真是糟糕到了極點...

有種完全跟自己說的話背道而行的感覺,整個就很糟糕,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唉唉唉唉

好像不是太喜歡灑狗血的劇情,卻自己拿了一桶死命地潑= =

 

 

我快要了無新意了啦(翻滾)

 

 

明天要去看渺渺,有人說好看也有人說難看,不過,隨便啦=w=

 

照自己的想法走就好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