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話:
渺渺的結局對我而言雖然有點薄弱,可是我已經很久沒看到不薄弱的結局了(=_=)
所以我覺得很不錯...等等是哪個人說是因為布景的原因拖出去斬了!ˋ皿ˊ
對我來說大概有八十九分吧 :)

太不可思議,其實我本來想衝十三號有演員的首映會雖然沒有票(噴)
不過就翻滾過了十三號到今天十四號而且早上我睡過頭上學遲到了(爆)


哼哼哼看不到演員沒關係,我跟周威坐11跟12
旁邊有二字頭學姊坐9跟10是不是超強
景美真棒 :)


周威:「她們再晚生個三年我搞不好就變成學姊控了」

「(對不起我已經是了)(喂)」

 

 

 


  前面是廢話,中間一大段影透外加吐槽,後面是智障後記XD

 

 

 


噢噢噢今天路程整個坎坷,先是徐阿平突然放我鳥(?)
然後四點十分放學後(國老每次星期五都超堅持那十分鐘)去上個廁所
我腹痛上個十分鐘(?)是會死噢噢噢

我整個書包跟桌子都雜亂在那裡,最好我人是已經閃了(中指XD)

回來後大概二十分整間教室空蕩蕩超可怕

 

 

更可怕的是我發現我的手機不見了!(!!!!!)

 

 

原來是徐阿平那個白癡手機摳不到我摳到沒電就直接把我手機帶走
(你以為我跟我的手機有心電感應就對了)
害我在那邊緊張得要死曾天才還好心打電話要幫我找

 

「我開靜音欸」

「沒關係啊 聽聽看有沒有嗡嗡嗡的聲音」

一片安靜= =    然後過了沒多久

「欸響了兩聲就被掛斷了耶」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為什麼這裡那麼多人(外面很多人)還能有人這麼輕易的幹走我的手機ˋ皿ˊ!?」

 


事實證明,就是有人可以這麼輕易的幹走別人的手機= =。。。
徐阿平妳太強了(踹)

 

中間有點曲折,反正就是摳了不少通電話給親朋好友(誤?)才摳到周渣渣
結果周渣渣在往公館的路上(!)
不過後來我超級慶幸欸還好沒有跑去東南亞看看那邊有沒有播
如果東南亞有播然後我們又在那邊看的話就沒有辦法撞學姊了(爆)
阿ㄍㄧㄡˊ跟維尼沒有來回家去了超可惜 ˋ皿ˊ

 

總之我是不是很睿智太有先見之明,以後請叫我先知謝謝

 

 

結果到公館的時候周渣渣說他們三十分才走的(!!)
可是我二十分就到教室了耶!!!!!!
走的時候我的手機還在= =
每次這種時候搭淡水線都很想把人通通踹下車算了唉唉唉超擁擠
在中正紀念堂逃竄下車到西門町已經六點出頭
滿LUCKY的是渺渺6:40放

 


我很認真的在想我們是不是看了公開上映後的第一或是第二場
因為是晚場開始...= =
總之我覺得穿著景美的制服大搖大擺(誤)走進去還滿強
或許別人都覺得我管你在哪間學校拍的
不過自己學校縱使裡面的人是穿看起來像湊數的制服還繡八字頭
(好啦制服勉強還有撞到我的喜好是白襯衫加領帶XDD)
(請問你是上一輪十年前的嗎)反正這場電影看起來一定特別歡樂
只可惜家政老師不是原汁原味XD

 

 

噢,可是合作社阿姨是原汁原味!!XDDDDDDDD
合作社阿姨果然是景美的傳奇XDDDDD
會不會每一屆的學姊或以後的學妹回頭想景美的印象
第一個就跳出唱著哈囉你好嗎的合作社阿姨XDDDDD

 

 

離電影開始還有四十分鐘,背包輕輕的我跟搞得好像要離家出走的周渣
兩個人死到當ㄎㄧㄥ多拿滋,一上樓我好傻眼,我的沙發呢!
拜託我會去當ㄎㄧㄥ多拿滋唯一的目的就是那個軟綿綿沙發啊(怒吼)

 

 

結果我買了兩個甜甜圈害我覺得我感冒繼上次快要好又復發之後
又要再來一次了。。。媽的我不要復發兩次啦(淚)
然後我們吃太快,又跑下去亂晃,晃一晃繞了一大圈回到電影院很剛好
還有一個我一定要說
走到誠品116前面的時候今天有個原住民大叔在那邊歡樂地跳舞
我們走過去的時候被他指著大叫說「景美女高的學生(還是啥我忘了),我是妳學長~~」

 


(默)(囧?)(你是哪來的!?)(我只有學姊沒有學長啊!!!囧)

 

 

回去差不多了(雖然才30分)我們就拿著票上絕色11F準備看渺渺渺渺渺渺渺
整個人坐在座位上就感慨學妹只要花45塊就可以看我們要花大概八倍的錢
(雖然我聽說要花45的時候整個有SHOCK原來還要錢= =)
燈還沒有很暗的時候兩個學姊就衝(誤)進來但當然是穿便服不是制服XD
整個很興奮的說有學妹來看耶(好像是這樣)
然後我們整個有愉悅相認的感覺好好笑好歡樂XDDD

 


學姊說她們是二字頭的時候我整個很愚昧的問了一句


「是上一輪的嗎(思考)」(因為最近一直聽到什麼上一輪上一輪的所以就問了)


1字頭2字頭...類推到9字頭,所以一輪大概有十年(被揍死)
如果真的是上一輪的話,像我們這屆16歲是6字頭
請自行推算上一輪的二字頭年紀是多少(被毆飛)


「(三個人都愣掉包括周渣)」「我們看起來有那麼老嗎〒﹂〒+」


當場整個很想挖地自埋XDDDDD""
人家學姊才大我們三。。。四歲吧XDD(思考)

 

 


看嘛穿制服去看有沒有很棒XD
這廳的七排前面人不多,但七排後面好像不少(我人就在七排XD)
感覺今天看電影的人好像本來就不多,因為快段考了吧剩下一禮拜多= =
外面沒什麼人在排隊...哈哈我不怕死照樣去看(毆死)
哪像上次星期三跑去看<花吃>結果整場大爆滿整個汗= ="
人不多反而少了很多阻礙是享受(炸)

 

對了我好想看《愛的發聲練習》跟《東京狂想曲之搖擺東京》O_O

 

 

 

電影差不多開始了,所以下面要開始劇透了~~~~(噴)

 

 

 

 

 

 

 

 

 

一開始就是一個天天都要該自己快遲到的人類在那邊趕著要上課
可是她居然坐火車(驚)我自從小時候回台中跟上次去福隆就再也沒坐過火車
另一個人類則是打電話用我聽來好標準的日文報平安這樣
其實我很好奇柯佳嬿是真的會日文還是看羅馬拼音,真的會日文的話要加分(拖走)

 

還好我們學校的老師不會真的妳遲到了就叫你去後面罰站
不然打死我都寧願撐到下課再滾進去XD
那個OK跟STOP的手勢超好笑的,重點是都已經混進去了還被叫好悲情XD
柯小姐飾演的有氣質「戴思詩渺(渺渺)」(我還是不想相信日本有這種名字)
就在後面聽課,然後我們對她一見傾心(誤)的張小姐榕容飾演的「沈璦媛(小璦)」
就開始探聽人家的消息,上課還用鏡子偷照人家= =(這招高,學起來)

 

 

 

中間就說到合作社


噢,真是好!景美的精神指標(無誤?)之一沒有被換掉

 


鏘鏘!--合作社阿姨--!(灑花灑花)

 


嘖嘖要是平常的話合作社阿姨才不會單純的說個「兩本十元」咧
活在景美而且常跑合作社的人就會知道合作社阿姨多麼的歡樂無邊
兩個人都是景美的寶呀XD
就算當年我進景美看到景美那麼大合作社以相對論來說卻很小很SHOCK
但是合作雖小愉悅俱全呀!XDDDD
當有人不是一個學校的教師、工友、保健室老師etc卻會被放在畢典影片裡
旁邊還PO上「景美的傳奇 合作社阿姨」的時候
你就知道這人有多偉大了XD
尤其是經過國中小逼機合作社販售員的荼毒就會覺得阿姨真是神啊XD

很多日本小說或是遊戲常常把保健室老師當成其中的潤滑、關鍵人物或是梗
以後我來嘗試看看把合作社阿姨當成梗(噴)

 

 


拉回來(講得太歡樂)
我不知道爛蛋糕是不是個老梗,但可以肯定的是對我來說就是個老梗
可是這梗還滿歡樂的,我真的沒看過糊成一片的蛋糕
不巧小璦拿出來的蛋糕很歡樂的就是個糊成一片的粉紅色蛋糕。。。
我覺得稱為蛋餅搞不好會比較合適(認真貌)

 

 

還有不知道導演在想什麼
一幕是她們站在前棟(我們學校的最前面,可以直接看到二年級教室)螺旋梯的畫面
然後由於他們是在暑假拍的,想當然除了重修(炸)不會有人在教室
於是你就可以看到應該是上課的時光,二年級教室卻上下樓一整排燈都暗的= =
(最合理的解釋是畢旅去了)(爆)

(我們學校除了一棟三年級教室跟三棟專科教室還有一棟禮堂超過兩層樓以外
 第一排第二排第三排建築物通通都是視野良好的的兩層樓= =)

 

 

後來在火車月台上,渺渺很悲情(?)的被騷擾了
《不太清楚連校園外面的景觀都要CHANGE的原由,我以為只有制服換
 還以為搞不好可以看到薯餅蛋(炸)結果卻連外面都看不到》
不過我真的不知道現在還有人用這麼...歡樂(還是老套)的手法搭訕人家
爛死了= ="還死纏爛打= =。。。


不過這裡告訴我們,千萬不要用日語拒絕台灣郎的搭訕
不然人家會以為妳是日本咩會更嗨(笑倒)
還有觀念更正:東京的地鐵比台北的可怕更多,看過東京的地鐵地圖之後
我很認真的決定以後去日本真的只要去京都就好= =

 

 

嗯,當我一直以為會是似乎對渺渺很有興趣的小璦先去勾搭人家時
卻看到不知所措的渺渺看到月台上的小璦好像看到浮木一樣拉了人家就跑
感覺有點新鮮也有點好笑XD  基本上滿歡樂的
兩個人上了車,交換名字的速度挺快的,看來渺渺自身也覺得戴思詩渺很饒舌
話說兩個人交換手機號碼那一幕原本我有點不懂(很認真在研究手機牌子(炸
(噢小璦拿的好像是TOSHIBA之前那支音花機好像(渺渺的不知道(拖走
後來才想到是在別人的手機上按自己的號碼在按下通話鍵= =
但是在上下車這種生死關頭(無誤)交換號碼是不是太歡樂XDDDD
AND小璦說渺渺的地圖太複雜(是沒錯啦) 但是妳畫的會不會太簡單XD

 

 

後面的情節有點忘記了(遠目(看完破報才寫果然是錯誤的決定(噴
接下來寫的東西大概會有點跳躍吧,反正我開心就好XD
寫重點寫重點(拖)

 

 


就話說拍到家政教室,但老實說家政教室才沒有那麼多罐什麼醬油醋啊的
要那麼多是要幹嘛!?開雜貨店喔,grocery store咧
(詳情參照空中英語教室Nov﹒(被炸飛))

 


做出異常好吃粉紅色蛋餅的小璦遇上蛋糕之神(咦)的渺渺完全就被吸住了
塔粗勁。。。たつじん(達人)。。。喂喂,塔"租"勁才對啦(拖走)
不過後來我跟周渣在等回家捷運的時候討論到過去的家政課
發現共同點就是做得很漂亮的通常不怎麼好吃,難看的都好吃到不行
總覺得要色香味俱全還真是不錯困難= =

 

 

然後,原本到台北是要找一家永記糕餅的渺渺卻走進了二手CD店
老實說啦老實說,我對范植偉飾演的陳飛這個角色沒什麼興趣
因為有的地方情感的編寫上對我來說遠比小璦甚至渺渺不現實太多了
或許世界上就是有那種從小說裡面走出來的人,
或者是經過重大變故跟打擊後就個性全改的人,但老娘就是沒遇過
不過好脾氣我還滿欣賞的,譬如說耳機被扒下來也不會生氣這點XDDD
(雖然他也沒資格生氣...誰叫人家喊他N聲他都聽不到XD)

 

 

後來渺渺就找了小璦一起去,然後那時候我看一看就覺得
。。。陳飛是不是有語言障礙(噴)

 

 

之後經過多次糾結探訪(?),聰明的沈璦媛小姐翻開了陳飛的書
在最後面看到陳飛兩個字就認定陳飛叫陳飛
我不禁想到以前小時候我學了書法而且還寫得不錯就很開心
有一本書我看完了覺得很好看就在書的最後空白那頁用毛筆寫了好看(拖走)

 

 

唉唉唉,真是覺得超羨慕的O_O
原來敦品樓有那麼漂亮的頂樓!!(吶喊)
為什麼台灣學校的頂樓不管怎樣都不開放,是怎樣怕跳樓喔
有心的話敦品五樓就很方便了好不好= =
頂樓很美啊,是很好的地方,頭上沒有水泥屋頂又在高處的感覺一定很好
所以每次我都很想從自強樓跨到二年級頂樓去= =可惜太容易被發現
(而且今天上完國防課我真的看到有人跨過去了 囧)
在頂樓吃飯是多心曠神怡的一件事情,要是開放我一定每天帶便當(拖)
下次開班代大會我要偷偷跑去加一條開放頂樓 ˋ皿ˊ

 

 

還有我覺得小璦的家好詩意整個很水調歌頭(?)或是威尼斯的感覺
不過一個長年住在日本的台灣人國語也很難說得那麼好吧XD
渺渺真是個不可思議的人(大笑)
對老年癡呆的奶奶也很溫柔,即使奶奶每晚都打越洋電話(好貴)給她
只是要訴說以為活在十七歲的自己的今天
她也不厭其煩地、在我看來很認真地對自己的奶奶說話
奶奶不知何時把她當成自己的同學了,渺渺這樣對小璦說

 

 

嗯哼西門町之雞腳追逐真是不錯歡樂
台灣人就是要啃雞腳!(誤)(其實我以前也會怕...真的有點可怕XD")
不過哪有人為了要人家吃雞腳、另一個為了不要吃雞腳而拼命亂跑XD
最後跑到誠品116的前面(即使背景有模糊處理還是輕輕鬆鬆看出來)
(後面有人說:那不就在這裡嗎XD)
從此,雞腳變成兩人的信物(激誤

 

渺渺還跑去人家CD店把人家的盒子跟CD亂換一通(←其實不是「亂」)
還有把人家的書掉包。。。超沒良心的(?)
是有一種這就叫青春的感覺。。。好沒良心的青春XD


後來我們看到她們在上化學課旁邊還有原子架構的道具
整個好像跟她們在做的實驗沒啥關係
不過重點是,我跟周渣一眼就認出來,那是我們每天(誤)含辛茹苦打掃的化學實驗室
噢噢噢是化二還是化三啊= =?

 

 

然後還翹掉學校跟蛋糕比賽跑去百貨公司學化妝
話說那時的小璦他們好像在上生科...照常理而言真是不可思議的課程安排

 

後來,
渺渺穿得好像。。。我不會說="=的樣子晚上跑去找陳飛 囧
接著被澳客問說「要不要賣」(我的天啊好下流 囧)
不過澳客後來就被難得對情況敏感(?)的陳飛給趕跑了
最後渺渺要走時發現澳客還在外面不知道幹嘛,於是陳飛就開車要送渺渺回家
開到一半車好像故障,變成陳飛要推車渺渺要操控離合器跟油門
這段應該是全片最歡樂吧XDDDDD

 

 


有一幕我很愛,小璦騎腳踏車載著渺渺一路從天還亮著騎到晚上回家
(噢妳的腳力好強。。。)
但我總覺得渺渺做了一個可怕的動作:按摩
怕癢的人可能會因此蛇行然後飛去撞牆吧XD。。。
雖然騎腳踏車載人不見得叫做「校年(台語)」也有可能是中年老年
可是總覺得這是「青春」,不管是校年中年老年都可以走進的一種進行式

 

 


  「妳的手暖暖的」。
  她這麼說著,再一次,像是追尋著那團溫度一般地、手靠近了她的手。
  她沒說什麼,只是微笑,就這樣讓她輕輕地握住,以十指相扣的方式。
  --是讓掌心溫度傳達過去的最直接捷徑。

 

  就這樣,是交換學生的渺渺愛上了曾是某樂團吉他手的憂鬱老闆陳飛,
  而不可思議地做出成功蛋糕的小璦則是戀上了那個有著暖暖溫度的渺渺。
  但是,陳飛的愛情已經被封鎖在一個逝去的人身上,回不來了。

 

 


後來開始回朔到陳飛的過去,其實還有個貝家欣(主唱而且是男生好MAN!)
小貝在泡溫泉的時候對陳飛告白了(我一直覺得這時機好妙XD。。)


「我可以吻你嗎」        「不行」
那你吻我嘛」(一堆人爆笑)  「不要」XD

 

 


整個很好笑XD
雖然當時沒有一個答案出現,後來兩人的互動卻被樂團裡其他人評為小情侶(噴
後來不太清楚為什麼小貝要離開這個樂團還是錄音室,逼陳飛要給他一個答案
陳飛含糊其辭,結果小貝就飛了(無誤)


噢噢噢我一直覺得其實小貝是裡面最帥的XDDDD
那個是我的DISH(我看到之前渺渺說了某句話,下面的英文是DISH...)XD

 

 

 

時間跳回來,渺渺要小璦幫她去問陳飛要不要聽野台開唱
剛好只有「兩張票」


蛤,只有兩張票喔=3=…

「票很難買,剛好只剩下最後兩張...」


小璦在說只有兩張票的時候表情很明顯,聽到渺渺要她去問陳飛時的不悅也滿明顯的XD
而且鏡頭後來還故意從下面往上拍,小璦的表情跟語氣整個被角度更凸顯
結果後來小璦還是去問了,陳飛說沒興趣也不喜歡人多的地方


「真的嗎?所以你不會去囉?(YES!)」(←連YES這句都超明顯XD)

 

 

 

小璦歡樂了渺渺卻低沉了,
於是兩個人跑去夜店(!) 噢喝酒?好危險的事情O_O
忘記從哪裡開始,小璦對於渺渺的好感跟動作&表情就有很明顯的變化
那動作,你不能說它太過分於凸顯小璦對於渺渺那種不一樣的情感
(而且老實說也不能說一定是不一樣,因為女生平常會做的動作多到超乎想像= =)
我覺得算是剛好吧,一種好像可以稍稍跨越又不敢踏太多步的謹慎跟掙扎

 

然後。。。小璦妳怎麼會放任渺渺自己亂跑呢= =
難不成妳因為自己內心更鬱悶所以喝了更多酒自己醉倒啦?
總之酒品很差(沒怎麼誤)的渺渺就跑去陳飛店裡大唱那首民謠XDDD
AND。。。是的,酒醉的人就是那樣唱歌的整個沒有誤XDD
這時候渺渺就發現陳飛因為二手CD店經營不善要收了整個超級消沉

 

 

另一方面好像也很糾結的小璦兩天不去上課
在家裡戴蛙鏡切洋蔥(默)

。。。= =

。。。。。。= =

老實說我覺得這幕戲雖然很有FEEL也不錯感人
但好像還滿白癡的,重點是,我被氣氛渲染到一半突然被周渣的腳踢了XD#
反正就是渺渺也開始切切切洋蔥,笨蛋小璦拿著蛙鏡要她戴
渺渺說陳飛要閃人了,然後兩個大白癡就圍著一顆洋蔥一直哭
我的天怎麼會這麼歡樂(被打死)


苦命的小璦為了渺渺就跑去問陳飛幹嘛收店,整個很嗆,頭髮的翹度也很嗆(無誤)
陳飛就開著那台車載小璦去看事故現場並說了以前的事情
陳飛說了一句很決定性的話「我是他的男朋友,也是他的音樂製作人(下略)」
可是你承認得太晚了(嘆嘆嘆)

 

 

我忘記是這之前還是之後,小璦帶了一個做得很標梯佛(BEAUTIFUL)的蛋糕去學校
結果旁邊的人一吃說是又酸又苦問她是不是失戀了
。。。蛋糕要做得又酸又苦好像也滿困難的,曼特寧蛋糕喔?
結果最後蛋糕比賽用一堆奶油外加一根火柴跟一團火解決
冰火九重天咧。。。不過還滿美的啊(噴)


看著那盒火柴在我眼裡的殘留影像,我沉默了一下


「那是化二(化學實驗室二)的火柴」我認真的對周渣說。(拖走)

 


接著換渺渺搞自閉,小璦很歡樂(?)的帶著雞腳去慰問她
然後雞腳催眠法捲土重來,變成雞腳遺忘法XDDD
一度我在猜想小璦放在渺渺嘴裡的會不會是自己的手指(噴)(鏡頭沒照到咩)
小璦摟住了渺渺安慰她,然後偷偷的、帶著點衝動也可能是心疼的親了一下渺渺的額
(然後其實我很想知道渺渺有沒有發現,導演告訴我)


我很認真的覺得張榕容既然是因為《渺渺》進金馬獎,就是因為這個吻(認真認真)
其實要用形容詞加諸其上的話要用很多,因為她那個剎那表現出來的就是那麼多
掙扎猶豫顫抖疼痛不捨衝動害怕無奈etc諸如此類好多好多我看到的。
(不然花吃的「嗶--」鏡頭或是五個養樂多跟五杯金魚應該更好(痛毆))
所以那個鏡頭好美ˊˇˋ
......糾結的美感(被巴死)

 

噢還有之前的中間某小段,小璦說她MC來很不舒服整個臉揪在一起好像快死了,
就把渺渺的手當暖暖包(真的嗎)放在自己下腹上。這姿勢老實說滿詭異的 囧
可是我覺得...妳只是想握人家的手吧!不然把人家的手當熱水袋喔XD#

還有,其實我覺得那時候她是因為太糾結所以胃很痛(被巴死)
我覺得那張皺在一起的臉也很好欸,應該也是得獎的原因之一吧?XD(拖走)
(老實說我覺得那張臉表現出的感情也好複雜= =)

 

很後面(?)的片段,不是要鼓勵渺渺就是要為渺渺送行吧
幾個人跑去唱KTV,話說我還滿想知道哪家KTV這麼歡樂...=_=
這時候糾結我很久的旅行的意義終於出現了(遠目)
不知道點在哪裡,可是我的眼淚在這裡掉最多= =

 

老實說我不是很懂旅行的意義放在這片裡面的意思 雖然我很愛
真的要說,我想渺渺是那個不斷旅行的人,而陳飛是那個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被愛的人
而小璦,可能是巴黎北京島嶼土耳其或是一道短暫的風景甚至是不真實的場景
渺渺真的喜歡甚至愛上了陳飛嗎?我一直覺得不是,那只是類似的吸引或剎那的錯覺
雖然渺渺沒有不斷的旅行,但這首歌裡對我來說她的位置就是這個吧
而不會移動的小璦成了渺渺的「愛」,但那愛卻不叫做「愛情」

 

渺渺要回家時搭著小黃也唱了這首歌,旅行的意義

她說她會記得這一年在台北,她遇見了一個愛她的人、和一個沒有愛上她的人
渺渺說了這句話害我以為小璦告白了O_O!
結果沒有嘛=3=?
或者是此愛非彼愛...人類是有很多種愛情的...對吧?


兩個人在機場抱著告別(我以為交換學生會有很多人來送別O0O)
PS剪短頭髮的渺渺(柯)氣質好桂綸鎂(←形容詞(爆))


哭的是小狗,這是幾歲的人才會說的話啊XDDD
後來小璦搭上公車走了,在車上打開渺渺送的蛋糕是大手搭小手
結果小璦這個把公車當小黃的人類就跟司機說要下車
然後。。。拿著蛋糕往機場拼命奔跑!!!(囧)

 

對著飛機大吼是很沒智商的一件事情(?)
但是對於真的想吼又不想讓人聽到的人是超有智商的方法
因為妳等於對著她大叫,但她卻絕不可能聽到

 

於是這個人類在這裡告白= =

 

 

 

  「我好喜歡妳!」
  她聲嘶力竭地大聲喊叫。飛機轟隆隆地往日本的方向起飛。
  「我真的好喜歡妳!可是妳卻不知道!」
  她像是用盡了全身的力氣在大叫。
  然後像是用盡了全身的力氣一般的哭了。
  轟隆隆隆隆。
  飛機發出的噪音漸漸變小。
  她也離她越來越遠。

 

 

 

我很希望導演給一個surprise就是渺渺會在小璦身後出現說我班機不小心先飛了(噴)
但這是impossible也不需要的事情其實,雖然我很希望
這希望也只是單純因為本人很愛HE(Happy Ending)就只是這樣
青春大概要很瘋狂很青澀很苦很有色彩跟生命
所以這樣結束就關上了一段回憶,進行式中的青春的一個段落
順便騙了我剛剛稍微停了一下的眼淚,噢噢噢,沒有看東西看到亂哭一把過的= =

 


渺渺至少是說出口了,小貝至少是說出口了,陳飛最終也承認了。
可是小璦呢。
一定不是來不及說,而是不敢說。
無論是哪樣的情感都存在著的那一條線。
一跨過去或許就完蛋了,頭腦還算有像筋的物品的人類都會察覺這種事
所以跨不過去。

 

老實說雖然不是差,但我覺得無論是哪邊對哪邊的情感都沒有刻畫得十分深刻
不能說這部片只有82mins就這樣吧...=_=?你可以拉長我不介意...囧
小璦喜歡渺渺的原因?總不會真的只是因為手很溫暖或食物做得好吃吧?一見傾心?
渺渺喜歡陳飛的原因?只是因為他很BLUE又滿帥的?還是因為不太理人?一見傾心?
對我來說,小貝對陳飛倒是不需要原因就是了,因為這是半途才出現的劇情
(也就是說有前置劇情的意思)但小璦跟渺渺的情感都是從零開始,
從零開始的東西讓人摸不清頭緒還滿奇怪的。還是說是我太遲鈍無法察覺(默)

 

但總之是還不錯 :)
學校有加分,合作社阿姨超加分,張榕容糾結很加分,柯佳嬿好氣質也加分
粉紅色蛋餅跟冰火九重天好棒(拖走),范植偉的坦率樣有加分臭臉很扣分
白癡的男生跟奧客要扣分OTL
我看到景美合作社出現一堆莫名其妙看到人就搭訕的男生
頓時腦裡有種衝突感(我說真的)  我說我無法想像景美有這樣的一天 囧

 

--

 

電影結束就落跑,結果都已經走到電梯前面了,剛剛兩個學姊之一就跑過來
拿著一個便當袋問周威說那是不是她的
周威整個SHOCK到自己忘了拿走便當袋然後都快要跪下來謝主隆恩
唉唷學姊好可愛 :)
。。。等等我不要當學姊控我不要當曾天才啊啊啊~~

 

後來出電影院才八點出頭整個很悠閒,就晃過去萬年
周威整個感慨說要是那兩個學姊再早個三年出生她搞不好就學姊控了
因為其中一個是一誠的,不過唉實在很難牽扯到關係有沒有
因為我們都是二誠所以跟一誠升上來的沒什麼關係XDDDD
沒認到差了四個數字的學姊多少有點可惜吧,不過有遇到就覺得很LUCKY XD
整個懊惱怎麼不乾脆搭訕一下電話號碼(←老套(爆


在萬年剛好遇到軟竹學姊的同學還是一樣是學姊XDD
雖然已經遇見過很多次而且也算是認識但還是不知道怎麼叫=3="
學姊一看到我就關心我只有打左邊的耳洞而且又是女校說很容易被誤會:P
我已經隨緣了啦學姊XD
結果看到學姊兩邊耳洞共計七個而且好像有三個在耳骨上就覺得好強
感覺要是我打那麼多好像會通通爛掉= =
我光打一個就已經每天在那邊擦乾來擦乾去的覺得很不可開交 囧


我們很歡樂的說渺渺很好看,學姊說也很歡樂的說想看XD
「下一場八點二十......啊,八點二十了」(汗)XDDD""""
還說到遇到二字頭的事情,學姊很SHOCK的問說是直接穿制服嗎XD
我們就說學姊很熱情 :)
就說一定要穿制服去看嘛!!!(夠了)


後來跑到五樓湯姆熊,投了人生中第一個破一百五十的籃= =
但整個跟周威比起來成績就長得很逼機
不過我跟周渣的經驗值比例大概是20:200換言之是1:10
這樣想一想我的成績好像還不錯(被巴)
噢周渣整個對彩票機台非常有興趣,而且我老覺得這些地方都會出現很強的變態
像爵士鼓(?)機台跟跳舞機就常有好可怕的人在玩 囧

 

從五樓一圈一圈繞下去我們感慨萬年真是個敗家的好地方
我以前還沒仔細晃過萬年0_0
看到LEVIS跟CONVERSE的零碼兩雙一千周渣整個心花怒放
還有周渣的一樣功績一定要提

 

那就是她很喜歡撞人    搞不好就是以撞人為天職XDDDD

 

今天大概撞人撞了十個有吧   真是太了不起XDDDD
咱們去等捷運的時候一直很認真的討論合作社阿姨的應變方式


因為合作社阿姨絕對不可能只跟妳說兩本十塊啊
她是傳奇欸
傳奇這時候應該要說:「兩本收妳一百 給我五百 不用找」etc之類的
(周渣提供↗)

「阿姨妳今天好正喔」「我只有今天很正嗎~~不找妳錢」
反正一堆點都被我笑光了忘記,我只記得西門捷運站長長的月台上
每個箭頭後面大概都站了五、六個人,其中一個箭頭只有我跟周渣XDD
因為笑得太歡樂整個看起來很像吸了笑氣或是喝醉了有沒有

 


              月台
-------------------------------
↓    ↓     ↓    ↓     ↓     ↓
人    人     人    我     人     人
乘    乘     乘    渣     乘     乘
以    以     以          以     以
六    六     六          六     六

 

 


大概是這種感覺XDDDDDDDD

 


今天就到此為止   我打了    三個小時左右耶!!!

 

 

 

.........啊啊,旅行的意義。


其實根本不需要意義嗎?可是,我好需要我愛上誰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