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慣例是偶爾會來一下的髒話大全,跟他媽討厭又不得不坐的綠二有關

 

 

 

 

 

四點四十五分搭到綠二,然而如果時間可以重來我他媽完全不會想要搭這班綠二!

 

坐在最後面倒數第二排,後面坐了兩個不知道是高一還高二的(看起來很像高一)

後來那堆直條紋就上車了

 

一開始只是吵了點那就算了  後來有讓位給老婆婆也有幫忙人家讓我覺得人間真溫馨

 

可是

 

 

 

 

 

我操!!!!

 

 

現在是怎樣,很流行在公車上放音樂是不是,流行把公車當成遊覽車是不是?
幹拎娘咧,全車的乘客就聽你們幾個(大概七八個人)王八蛋在那邊放歌吵死了,還唱,
幹是沒看到前面寫請勿大聲喧嘩眼睛瞎了是不是
我知道這些王八蛋大概不會看到這篇,但是會在公車上面放歌的他媽注意一下好不好
早上別人想補眠也放,下午別人累了想休息也放,操是不懂公共禮儀這種東西嗎
我他媽在公車上罵一百句髒話都還比你們在那邊靠邀悅耳

 

耳機這種東西不是發明心酸的行嗎

 

媽的是從國中就在混沒上過公民還是爸媽早死沒教是不是,幹在那邊吵三小

 

 

還有真的不是我偏見,講難聽一點他媽的分數越低的學校學生越不會自制是不是,是怎樣自暴自棄就對了
以後那身制服被人家看不起那也是你們的命啦,素行不良就不要怪別人用蔑視的眼光看你們
每次只要遇到這種人就會發現很多都是什麼私校之類的鬼
反正是坐綠二或是公館轉車必經之路的一些學校
自制者請不要理我我衷心謝謝你
還有在那邊大吵大鬧放歌靠邀的遇過幾次為什麼就都是男生真不可思議,奇怪了就真的那麼下賤是嗎

 

不要說我幹嘛不在公車上面嗆要在這邊叫,我老實說我從來沒有有種過,我還不想在公車上被圍毆
幹那種人什麼事情幹不出來倒是說說看

 

還有坐我旁邊那個男的一直把手伸進去褲襠裡害我好幾次想要揮拳KO他,操這算不算性騷擾
一整天的心情都被破壞了,老娘看不出來那個藍色直條紋靠景美很近的制服是哪一間反正看到就賭濫
真的是下賤低劣到極限

 

幹,綠二的變態果然很多。

 

 

不要說我罵髒話叫同流合污,被吵一次保證你大概會生出一千句左右的髒話

 

看,我多收斂啊    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