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覺得自己跟個花癡沒兩樣,雖然花癡的也就是那兩個。
很好,以前那個看起來對什麼都沒有興趣的RS哪裡去死了。

吼吼吼吼吼。我才不要當「思春吧!高中少女」,這整個太歡樂不是我的調。
聽說人類是異性戀跟同性戀雙向並行,聽到這個的時候我第一個想到的詞居然是單行道。
很好我病了。囧

這種亂七八糟亂播種的行為可不可以停止啊!可惡。
人家常常對小時候對女生就很溫柔的小男生說長大一定會到處留情真是個風流種,
這句話女人也很適用吧!?該死的(摀鼻)(咦)
才不是我自己開關開太大接收力太強,少跟我開這種玩笑啊OTL……
好了這又是無病呻吟再一篇。真是歡樂到不行(死)


hide & seek我已經RE快要50次以上了=_=
安室好SEXY又好帥~~~(花癡禁止)(被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