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峰迴路轉了千次,你終於帶我到那森林深處的外頭,雲彩虹集的天涯邊緣。

  夢境裡的世界怎麼絢爛也比不上此處,雲泥染上了鞋,你呵呵笑了,彷彿母親看到孩子吃東西沾上了嘴邊時的溫馨笑容。就連風也是香的,深呼吸之後,我奮力張開雙臂,想用全身的感官接收這一切。

  就如同即將飛翔一般,就算懸崖前是空無一物,也不害怕的直想往前跳躍--

  能飛的。你這麼對我說。

  可是,即便方才是這麼想,我仍然沒有勇氣跨出那一步,踏入真正的雲泥之中,或者陷入無底的深淵裡頭。我不會飛的,我知道,於是我只需要汲取能夠飽滿肺部的新鮮空氣、觀看能夠滿足心靈的絕塵美景、感受衝入全身的風所帶來的沁涼,這樣便足夠了,即使再度回到那幾近絕對黑暗的森林深處,或許,也能有比過去更大的勇氣面對。只要能再度看到這樣的景色……



  --可是,那都是在你把我推落深淵之前的事了。



  【短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