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知道貼這張很對不起南部跟東部人
但對不起我。。。我很想貼一次O_Q。。。(痛毆)


所以不想抓狂的人請不要點下去(毆死)
(嗯不小心多打了三本漫畫的感想(嘆))











早上跟下午還無風無雨的


剛才出去一趟買個麵也沒什麼雨
回來之後就突然噴了大風大雨,就是颱風啊!

害我整個大囧。


然後我發現明天停班停課所以我不用返校了!!!
我不知道該說噢耶死,還是該說菜又漲價了,還是該說政府別作秀了






PS 


  輕聲密語超好看的,村雨好萌噢噢噢噢!!果然…很喜歡這種個性的人啊(苦笑苦笑)
所以雖然已經看過了但還是買了…只是我說這紙質也太。。。=_=;
前面雖然有些苦苦的,不過到後來就慢慢甘甜起來了,嗯哼很值得XDDDD
(雖然名稱我比較喜歡某地翻的「星語心願」,不過輕聲密語也別有一番風味就是XDDD)
還有啊還有啊,哪有人同學超久了還在叫姓啊,妳學學人家叫她小汐不是很好嗎?
人家也是叫妳小純啊啊啊啊(抓頭毛)
還有,雖然關於課業之類的看不出來,但妳肯定是個天然呆吧!(種種無心行為看來)
(就像大小姐一樣。喔不,大小姐已經進化成腹黑了)



  然後dear12。。。我該說什麼呢!還給我蓋額頭布莉諾!沒剪毛的紅!還有兩格的作崩!
(對不起我就是覺得那近似XXX的畫法以ここあ來說叫作崩 囧!)
嗯哼其實收尾收太快了,雖然從上一集就開始拉線但是在這集還是很草的感覺
感覺可以多作一集啊(拿兩本緩衝一本結局)
小桃跟昴的線描述很多很好,畢竟好溫馨(哭)
散葉跟妃杈是因為已經沒料可以爆了所以好ending很正常
可是布莉諾呢!奇諾跟紅呢!喂!給我回答啊!!!為什麼布莉諾會變魔王#####
這合理嗎!or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不過最後那張畫我覺得算好尾就是了,至少有被感動到。另外西古馬不錯帥(毆死)




  向陽素描三…我還在想說為什麼有的場景似曾相識原來是因為我先看了動畫…
台日不同調,先看動畫就輸了這樣嗎ORZ
總覺得向陽素描真的改百合素描也沒人會有意見吧XD,沙英都畫了百合花(喂)
其實向陽就是小品日常,老實說我擠不出太強的感想(毆)
不過標題很強是真的XDDDDDDD
看懂就會心一笑了XD


最後還是要喊一句模範夫妻萬歲!!XD(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