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沒事不要逛別人網誌,這是不好的行為。(並不是)


再來填一份吧(勤奮什麼)
這是日常生活的一部份〒▽〒


不過我靠,還真是有夠長,大阿平我掐死你!








麻煩你點10個人,

沒點會衰一輩子噢!點到的人沒填也會衰爆一輩子噢!



Ps:

【1】→要增加題目《一人增一題》慢慢傳下去增~萬人點爆芭= ˇ =

【2】→增題目時~要打上自己外號~!

【3】→請來複製這些題目到自己的無名或部落格回答‧ˇ‧*





《1》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大嗨咖

《2》你跟他的關係是?

 社團都公關。其實是關公(爆)

《3》你認識他多久了?

 ABOUT一年,未來至少還會有一年多哈XD

《4》你覺得他長的怎樣?

 是正妹啊XD大阿平快點感謝我讚美妳

《5》他對你好嗎?

 。。。我對她很好(這什麼回答)  好啦很不錯:)

《6》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情人?

 我愛的啊廢話 

《7》請問你現在有情人嗎?

 那你有嗎XD

《8》討厭什麼類型的人?

 太過自私跟表裡不一。小自私人都有嘛OK啦 

《9》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呢?

 商業機密喔(

《10》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感覺好像很拿你沒辦法=皿=#

《11》妞妞問 → 你會穿衣服嗎 ?

 你還沒進化嗎?

《12》安琪問 → 你喜歡玩什麼線上遊戲?

 最愛的果然還是魔力吧 我等魔力二啊!(回合制啦)

《13》朱朱問 → 愛喝什麼?

 XX綠(XX可能=葡萄柚 檸檬 蜂蜜 柳丁)

《14則》香菇問 → 有沒有天天微笑阿?

 我天天大笑 哇哈哈(拖)  

《15》威Mei問 → 你是丁丁嗎?

 我是咚咚(等等別打我

《16》Yen問 → 你相信上帝嗎?

 阿彌陀佛我佛慈悲

《17》阿空問 → 愛人與被愛你會選擇哪個?

 這上個點名問過了自己去找(被巴)

《18》水晶問 → 如果友誼快出現裂痕,你會怎麼辦? 

 拿強力膠噴一噴

《19》愛笑妞問 → 你今天過的如何?

 還算OK啦等等要去睡午覺

《20》笨笨問 → 現在在聽什麼歌?

 Maroon5-Shiver

《21》小江問 → 現在幾點?

 西雅圖時間 PM10:44  自己換算

《22》天才問 → 會很累嗎?

 超級

《23》水滴問 → 吃飽了嗎?

 飽了 嗝(炸)

《24》呆萱問 → 覺得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呢?

 會收卡的好人(眾毆 

《25》涵涵問 → 你會愛上我嗎?

 妳先愛上我XD

《26》毛毛問 → 你是哪裡人?

 歹霸狼

《27》語問 → 對於”洋蔥”有什麼感覺? 

 。。。最近常被提到的一家餐廳=_=

《28》月亮棋問 → 要怎麼認識一個你想認識的異性!?

 透過人介紹?

《29》瞬間問 → 景美女中門口很多成功人,要是有人想把她我要怎麼處理? 

 這什麼問題啊你這景美控XD(我怎麼覺得我好像知道這是誰)

《30》小藍問 → 這個世上最遙遠的距離是什麼?  

 我在你旁邊你卻不知道我愛你(←通俗版)
 我在你旁邊你卻她媽的不知道我好想回家!!!(殺小)

《31》熊熊問 → 你認為甚麼動漫畫最萌? 

 有愛則萌(啥

《32》小熊問 → 嗯 … 你晚上睡覺時會打噴嚏嗎?

 打的話會醒來吧,那就不算在睡覺

《33》瞳瞳問 → 生命的意義是什麼?

 沒有意義啊廢話

《34》柚子問 → 男女之間 有沒有純友誼?!

 妳說呢

《35》牛奶問 → 世界上有沒有永遠 ?

 沒有,地球快毀滅了

《36》阿婷問 → 什麼叫幸福    

 自己跟自己周圍的人覺得快樂的話?(認真認真)

《37》笨蛋問 → 你是雙面人ㄇ!?

 應該是喔,我有三百六十面,轉一圈你就全看到了

《38》謙謙問 → 是否還在世?

 你問鬼嗎

《39》娃娃問 → 愛能不能簡簡單單?

 去聽簡單愛

《40》胖胖問 → 請問你想繼續傳下去麻 ?

 不太想這什麼落落長的點名(現在才到一半!?)

《41》文祺問 → 台灣快淪陷了,可以麻煩拯救拯救我們可愛的島嶼嗎 ?

 我要移民了。還有妳這是政治性問題還是生態性問題?XD

《42》傻妞問 → 靜靜的等待會不會很傻?

 只是有點蠢(拍)

《43》餅乾問 → 如果初戀可以再來一次,你會怎麼安排你的初戀?

 船到橋頭就會沉 安啦

《44》milk問 → 這輩子最想去的地方? 

 京都跟巴黎

《45》小豪問 → 你覺得 多多好喝嗎

 多多綠比較好

《46》老鼠問 → 你希望人生重來一次嗎?

 滿希望,大概78%

《47》嘉問 → 有穿過蜜蜂裝嗎?

 我從小就不蠢,謝謝

《48》丹丹問 → 想要長高嗎??

 再給我十公分(哭)

《49》小粉紅問 →我是怎樣的一個人阿?BG跟38可以不用說了!!

 那我就不說了

《50》泠問→假如你開始吃人最想要吃誰?

 心愛的(等等這是哪種吃啊

《51》咕溜問→妳(你)會穿露點式ㄉ泳裝嗎?

 那還叫泳裝嗎,妳不會拿海草披在身上就好  

《52》小魚問→假如你愛的人不愛你,你會怎樣做

 先揍你一頓

《53》梨子問→讀大學的目的是什麼?

 賺錢

《54》小強問→你是什麼星座??

 感覺應該要是雙魚的牡羊

《55》香蕉問→你想幾歲結婚?

 沒這打算

《56》vigge問→假如要做一件勁爆的事你會做啥

 打爆你

《57》阿醉問→對於綜藝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看法

 無蹤線是智缺,旁邊起鬨的也是智缺  

《58》玉米問→生氣時會做

 轟人

《59》小黑問→我是男的還是女的or人妖?

 你三向吧

《60》靜妹問→愛情可以相信嗎?

 看情況

《61》SHOW問→您最近過的如何啊 ?

 SOSO 

《62》如如問→是不是想扁~拖你下水打此篇文章的人呀?

 超想的大阿平你完了!!!

《63》不點問→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

 點名是混帳東西!

《64》狗狗問→過年有沒有送我紅包=ˇ=” 

 照年紀一定是你給我啊廢話

《65》兔子問→你現在開心嘛?

 SOSOSOSOSOSOSOSO

《66》蚊子問→尼的狀態現在是什麼?!

 「靠杯喔」

《67》阿飯問→你愛我麻?有沒有喜歡的人?是我麻?

 你滾!

《68》超人問→明天有控嗎?

 我天天都很"控"

《69》泡芙問→這是第幾題?

 自己看啦  

《70》洨謝問→對於耍拔痴搭抗法?

 你這已經超出冥王星文等級我回答不能

《71》力問→ 巧克力好吃嗎?

 GOOOOOD

《72》麵麵問→現在ㄋ最想說ㄉㄧ句話?

 你他媽快把注音文給我改掉!

《73》秋夜問→最喜歡的小說?

 很多族繁難以備載

《74》現在最想傳給誰= =?

 回傳!!!!

《75》Mia問 : 現在是怎樣 ?

 你說咧

《76》豆皮問 → 有沒有在補習 ?

 有 超悲慘的你都不知道

《77》怪怪問 → 妳快樂嗎 ?

 妳老梗囉

《78》凱齊問 → 你喜歡吃麵還范 ?

 我吃麵不吃"范"

《79》維尼問 → 你討厭火星文嗎 ?

 討厭到極點

《80》阿偉問 → 你宅嗎 ?

 身體的50%是

《81》凱仔(ㄗㄞˇ)問 → 你這份問卷到目前為止,花了多少時間?(到底有沒認真在寫啊~哈)

 花很久我很認真但題目很多北濫(這個人80%是某社公關還特別強調注音)

《82》大彥問→ 橋藝社是不是大社呀?(選項為:1.一定是 2.絕對是)

 我都不要選,大彥妳是豬喔(拖去埋)

《83》小米問→你的手能不能離開鍵盤?

 廢話當然可以啊,我睡床耶!不要偽裝了你是阿平吧(明明就自己亂取綽號

《84》嘟嘟問→看到SHIT這個字的第一個想法
 




累阿...

我點點點:



我說啦我點大家要的去別人家拿(幹什麼)


填良心的耶!
不過上一份點名比較好玩。
這種自己出題的真是讓人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