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點了、我被點了,呃啊啊啊啊…
我可不可以點回去點我的人?(夠了)
這有夠長=_=







第一大題

* 關於自己 ^^

- ★’你的名字 : OO璇

- ★’生日呢 , [ 810327 ](3/3

- ★’星座呢 . [ 聽說是很像雙魚的牡羊 ]

- ★’你男的還女的 [ 聽說是女的 ]

- ★’現在很煩嗎 , [ 有夠 ]

..∵∴★..∵∴★..∵∴★..∵∴★..∵∴

* 關於友情 ^^

- - ★’覺得朋友重要嗎 , [ 90%(啥) ]

- - ★’有被朋友背叛過嗎 , [ 小學三年級 ]

- - ★’感覺是怎麼樣呢 , [ 嗚嗚嗚我打妳喔 ]

- - ★’如果有一天朋友都離開你 ? , [ 就另外再找吧 ]

- - ★’為什麼跟朋友吵架 , [ 雞毛蒜皮的小事 ]

- - ★’通常合好的原因是 , [ 某一方裝作沒發生過跟另一方說話然後就接受了(?) ]

- - ★’如果被很好的朋友背叛 ? , [ 用之前跟她好的程度成正比的威力爆掉她 ]

- - ★’如果那個背叛的人要求合好 ? , [ 看誠意,90%以上就君子之交吧 ]

..∵∴★..∵∴★..∵∴★..∵∴★..∵∴

* 關於愛情 ^^

- -★’友情和愛情哪個重要 , [ 麵包重要 ]

- - ★’目前有男 / 女朋友嗎 , [ 應該算沒有 ]

- - ★’你很愛他 / 她嗎 ? , [ 妳說呢 ]

- - ★’如果他 / 她要求分手 , [ 看情況 ]

- - ★’如果他 / 她劈腿 ? , [ 先釘他小人然後分手 ]

- - ★’如果沒有男 / 女友 , 有喜歡的人嗎 , [ 聽說也許或許可能大概八成有七成好像有 ]

- - ★’覺得自己喜歡的人如何 , [ 呵呵呵(傻笑) ]

- - ★’覺得自己會喜歡那個人很久嗎 , [ 應該會吧我看起來很花癡但很專情好嗎 ]

- - ★’如果有一天另一半突然離開你 , [ 看情況 ]

- - ★’分手的話會不會哭 , [ 看情況ˋ皿ˊ ]

..∵∴★..∵∴★..∵∴★..∵∴★..∵∴

* 關於家人 ^^


- - ★’家庭成員有誰呢 , [ 众 ]

- - ★’最喜歡哪個家人 , [ 不知道 ]

- - ★’最討厭哪個家人 , [ Father ]

- - ★’覺得自己的家好嗎 , [ 普通還不賴 ]

- - ★’承上...為什麼呢 , [ 沒有為什麼啊,喜歡而已 ]

- - ★’親情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 [ SOSO ]

- - ★’有兄弟姊妹的話 .. 會吵架嗎 , [ 可惜我沒有 ]

- - ★’都為了什麼事情呢 , [ 就說沒有了不然你要怎樣 ]

- - ★’後來是怎麼合好的 , [ 妳還問!? ]

..∵∴★..∵∴★..∵∴★..∵∴★..∵∴

* 關於傳問卷給你的人 ^^


- - ★’點你的人是誰 / 他是你的誰 , [ 阿標又稱混帳標XD/很好的人嗯朋友 ]

- - ★’覺得他 / 她是怎樣的人 , [ 大好人。雖然常常跟貓玩的毛線團沒兩樣 ]

- - ★’你們是怎麼認識的 , [ 同班同ㄙㄟˊ ]

- - ★’認識多久了呢 , [ 一年吧? ]

- - ★’他 / 她跟你要好的程度 , [ 嗯--十個憨八嘎長吧(啥) ]

- - ★’他 / 她的優點 , [ 某種方面是濫好人 ]

- - ★’他 / 她的缺點 , [ 同上吧 ]

- - ★’喜歡他 / 她這個朋友嗎 , [ 不喜歡還叫朋友噢? ]

..∵∴★..∵∴★..∵∴★..∵∴★..∵∴


第二大題 (深入詢問)

(01) 耳洞: [ N ](但很想穿)(沒人問你)
(02) 染髮: [ N ](很想染)(夠了)
(03) 抽菸: [ N ] (抽過喔)(這種事不要說)
(04) 喝酒: [ Y ]
(05) 寵物: [ N ]
(06) 牙套: [ N ]
(07) 手機: [ Y ]
(08) 出國: [ Y ](我想去京都)
(09) 戀愛: [ Y ]
(10) 自殺: [ N ]
(11) 自拍: [ Y…N??? ]
(12) 網咖: [ N ](國三很常去)
(13) 刺青: [ N ]
(14) 接吻: [ …=皿= ]

..∵∴★..∵∴★..∵∴★..∵∴★..∵∴

第三大題 (最想做的事)
1. 讓自己變認真活化腦袋
2. 念書拿學位
3.  賺錢
4. 不要再不孝了
5.  告白吧?

..∵∴★..∵∴★..∵∴★..∵∴★..∵∴

第四大題
1: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  [ 商業機密 ]
2:如果你的家人跟你的另一半同時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 [ 一起死吧我不會游泳 ]
3: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可以感動到你? [ 椎名林檎的歌/agony ]
4:如果你有哆拉A夢,你想要他的什麼法寶 ? [ 哆啦A夢複製機(有這種東西嗎) ]
5: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 ? 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 [ 妳為什麼看你為什麼不看 ]
6:想改掉的毛病或習慣 ? [ 沒有自制力 ]
7: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 [ 錢跟腦 ]
8:哪部作品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都還很喜歡 ? [ NGM吧?正確來說我是愛剎那(夠了) ]
9: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 [ …不可言傳 ]
10:哪一件事讓你永生難忘 ? [ 我可以恨一個人恨成這副德性=皿= ]
11:如果還有來生,你要當男生還女生 ? [ 男的吧 ]
12:大頭貼 / 視訊 / 手機 / 數位相機 , 最愛用哪一個拍照 ? [ 卡麥拉 ]
13:寫到這...你累惹嗎 ? [ 眼花了,回答的框框好礙眼 ]
14:學校合作社爛不爛 ? [ 阿姨是傳奇XDDDDD ]
15:未來有什麼計畫 ? [ 隔絕娛樂事物讀書然後去留學說真的我不想讀研究所 ]
16:想去的國家 ? [ 日本(的京都),法國(的巴黎),西雅圖跟隔壁的城市(去找人)(?) ]
17:被邀請玩10 10遊戲的感覺 ? [ 啥小? ]
18:如果你是狗,你最想當哪一種狗 ? [ 可以被養寵一輩子直到善終的 ]
19:朋友和愛情,你會選擇哪邊 ? [ 自己用滑鼠往上拉 ]
20:目前有在追喜歡的人嗎 ? [ 很想啊辦不到 ]
21:目前的煩惱是 ? [ 好像到了發情期(屁) ]
22:你喜歡裝色嗎 ? [ 裝色?色情嗎?那是本性(喂) ]
23:你有懷疑過生髮水廣告的真實性嗎 ? [ 路上隨便抓一個都有地中海你想呢 ]
24:想不想去神奇寶貝樂園 ? [ 筆卡糗就決定訴你惹 ]
25:認識新朋友第一眼會看什麼地方 ? [ FACE ]
26:最喜歡台灣什麼地方 ? [ 夜市(!) ]
27:你崇尚名牌嗎 ? [ 沒什麼感覺 ]
28:有錢的話想包養誰 ? [ 自己 ]
29:如果會魔法 , 最想要改變什麼 ? [ 很差的個性 ]
30:你願意花多少時間去等你所喜歡的人 ? [ 我很現實過太久等不到就哭著放棄 ]
31:究竟是陪在身邊的人重要 ? 還是住在心裡的人重要 ? [ 身邊的人吧,愛你的不見的你愛這不是真理嗎(笑) ]
32:假如你有一千萬 , 你最想拿來做什麼 ? [ 9:1=定存:自用 ]
33:世界上最值得你留戀的是什麼 ? [ 人 ]
34:什麼樣的異性最吸引你 ? [ 看對眼的 ]
35:第一次性經驗是幾歲 ? [ 等我以後有了再告訴你 ]
36:現在開心嗎 ? [ SOSO ]
37:最多便秘幾天 ? [ 那是什麼? ]
38:有什麼事是你覺得一輩子一定要去做的 ? [ 帶娘去玩跟賺錢 ]
39:目前有沒有什麼事,是你不想做非要去做的 ? [ 其實是念書 ]
4o:如果有一天,火星人是我們的祖先,那你會去認親戚嗎 ? [ 火星人?超?(拖走) ]
41:有沒有想過哪一天自己是怎麼死的 ? [ 希望是善終 ]
42:如果你告白失敗你會怎麼辦 ? [ 難過一下下…吧? ]
43:假使有一天被退學了,要怎麼面對父母 ? [ 就給他宰割不然要怎樣 ]
44:你最喜歡的事物是 ? [ 族繁不及備載 ]
45:你喜歡我嗎 ? [ 你誰啊 ]
46:最喜歡的異性穿著 ? [ 斯文or正常不要不倫不類 ]
47:試過最有效的減肥方法是 ?  [ 我都亂來 ]
48:你喜歡瘦瘦高高還是嬌小可愛的女生 ? [ 好像都好 ]
49:你覺得自己哪裡最性感 ? [ 妳發燒了嗎 ]
50:吃大便和吃ㄆㄨㄣ你寧願吃哪一個 ? [ 通通倒在那個叫我吃的人頭上 ]
51:如果身邊的朋友或另一半有人偷吃,你會如何 ? [ 品德不好GET OUT ]
52:喜歡被愛還是愛人 ? [ 被愛 ]
53:你覺得偷偷的愛比較好還是光明的愛? [ 前者刺激後者維持很長,我喜歡後者 ]
54:為蝦米會有點名遊戲?[ 我還想問你咧 ]
55:累了嗎? [ 靠腰ˋˊ ]
56: 近期最開心的事情?  [ 好像沒有 ]
57:你覺得女生倒追男生會不會很奇怪?  [ 不會 ]
58:SBL你支持哪一隊:[ 我只知道SLB(夠了) ]
59:心中對象:[ 你要被當囉,需要附圖嗎? ]
60:做完後快睡著了嗎..? [ 才睡醒兩個小時而已 ]
61:愛一個人,需要付出多少代價 [ 能夠付出的一切吧 ]
62:為什麼會愛上自己的情人 [ 愛丟卡慘死,至理名言沒聽過喔 ]

..∵∴★..∵∴★..∵∴★..∵∴★..∵∴
第五大題 ( 點名喇ˇ ) 


不點人。我這邊沒辦法右鍵好像也沒辦法拿。


對這個長不隆咚的點名…要的人去鄭標網誌拿好了(啥)





*--




基本上我填得滿認真的。所以好像一點都不搞笑。
我本來想要搞笑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