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照理說是6/2號會出現的,結果到了今天才出現XD(6/2哀鴻遍野…無誤唷XD)
……終於…

キタ----(゚∀゚)----!!!!♡


反正今天雙子生日,所以天下大赦XDDDDDDDDDD(喂!XD)
第一次看關字幕,很好看圖說故事,88%↑都聽不懂在說啥XD
第二次看開字幕…等等我要吐槽啦,就一定要打X圍來打擊小奏的自尊心嗎XDD
不過「この姉は危険人物」我贊同XDDDDDD


雙子生日快樂wwww!





Candy boy 02- コレクダサ…イ?










(↑這個畫面好棒,誰來告訴我ユキ姉到底說了啥XD)









那個,除了甜還是甜啊XDDDD
閃光度不高但是會間接把人甜死的甜度已經破萬了(喂)



開頭的「一起哭」真是快笑倒我了XD…
我說奏妳那什麼哭法啊XDD也太無賴了一點吧XDDDD
還害人家抱著熊娃娃就跟妳一起哭了wwwwwwwwwwwwwwwww



這就是雙子吧?
什麼東西都會有心電感應的唷這樣XD
雖然是異卵(廢話當然無誤),不過還是一樣的嘛wwwwww
但就現實面來說,ユキ姉妳的頭髮到底是XD。。。?



簡單來說,88%聽不懂所以只好看圖說故事啦!(廢話)
不過就算聽不懂我也看得很高興(毆)
是說…呃…我本來看標題以為會是糟糕的事情呢/////
(喂妳的腦袋放乾淨一點)



一開始是在哪裡其實看不太懂,說是洗衣室或是宿舍的公共澡堂好像都不對
不然就是這兩者是綜合的那就說得通了這樣wwww
(感覺上跟印象中,洗衣室跟澡堂應該是分開來的才對…吧?)
反正我就是沒住過宿舍嘛(畫圈)
是說奏那是什麼印度頭巾式包法啊XDDDDDD



還有不要威脅人就打開吹風機、也不要一不小心就把吹風機放在同個地方太久!
這樣會燙傷的O口Q!!!
不過維持同樣表情打開吹風機的時機切得超好的,我又笑了(爆)
洗濯機さん乙、妳那BB聲也好棒XDDDDD



後來畫面一轉到一台相機…
我說我說我說我說要拍在草叢裡面偷拍就算了,
在人家面前用那種姿勢光明正大的拍是怎麼回事XDDDDDDDD
存心要讓人吐槽的嗎XD!!
嗯,還有小奏是鐵壁確認(啥)





「ほっぺがすごいやっこい。よく伸びます。」By 公式HP



(有人特地把這句話打出來害我笑倒了,對不起。XDDDDDDDD)
也對啦,不然最好是每次都能>△<  XDDDD
……臉皮非常地有彈性,可以拉得很長(喂)(←請不要太相信這一句)





題外話,針對這個,柚木さん是這麼說的:


「たぶん子供の頃からひっぱられてよく伸びるようになったんだと思います」


我想大概是從小孩子的時候就被這樣拉,所以現在能夠這樣好好地伸長(←三小啦?)
對不起我對這種翻譯絕望了!!!(喂絕望了就不要自己亂翻啊!)




後面哩哩摳摳(?)一大串跳過(因為不懂)
我只看到小學妹非常愉悅地在自己的房間內歡欣起舞,
由於咲夜是神山建設的千金,而且好像還把學校宿舍的工程包下來了所以!
咲夜說了一句話:


「學姊和我的新居」(笑倒)





反正兩個人後來就一起去買聖誕禮物(要給彼此的吧…那一起去買有意思嗎ORZ)
最後看上了兩人的誕生石,雖然老實說我覺得好像沒有處理得很好我看不太出來有啥漂亮(毆)
可是很貴啊,本來姊姊想叫妹妹放棄,不過妹妹不知道掏了什麼錢出來
(我猜是兩人共有財?妹妹可以使用但是姊姊不想用這樣XD?)



最後還是買了,然後最後的最後……




不行我被閃爆了!就這樣(毆)







(有沒有人有被騙的感覺wwwwwwwwww)
(等到字幕小姐出現的時候再重看一次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