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想一:今天第一次看到交響情人夢(雖然是SP版)靠上野兩部真的差超多耶XD
    還有瑠可…嗯,太強了我只能這樣說 囧。自爆也要小心隔牆有耳。

感想二:我被上次的最終回三個字騙了,其實還有一回=_=

感想三:美知留我幫妳申請好轉學手續了妳安心的去吧…這已經不是單純蠢X過隻豬的境界了(嘆)

感想四:看到阿美壞掉(?),大變態終於醒了嗎。在這種程度醒了其實他是很愛阿美的吧。然後…
    靠,看到大變態邊翻照片邊哭我竟然跟著一起熱淚盈眶是要死了是不是 囧
    或許因為那種感覺太相像吧,不然就是我最近跟大變態一樣糾結(嘆)



這回的預告不嚇人,ENDING比較可怕 囧。
然後就某種角度來看,好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