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是詳細?唉其實只是太閒想寫。(←才不是太閒)
順序依照之前的圖,從黃色開始www(只放了想看的)


我覺得與其說是詳細不如說是雜感集合耶 囧。


(PS:又挖上來是因為多拉了部,雖然我覺得有寫的只有4…












(稍微更改了一下。)











1。ひだまりスケッチ×365





公式網頁(可點)http://www.tbs.co.jp/anime/hidamari/index-j.html



很簡單的貼個CAST就好(爆):


ゆの : 阿澄佳奈
宮子 : 水橋かおり
ヒロ : 後藤邑子
沙英 : 新谷良子

吉野屋 : 松来未祐
智花 : 釘宮理恵
夏目 : 福圓美里
大家 : 沢城みゆき
校長 : チョー
桑原先生 : 木川絵理子
うめ先生 : 蒼樹うめ
 (←這讓我想到NGM一季裡赤松曾配過一集,雖然只有一句XD)



怎麼辦我只認識沙英、智花跟大家(裡面的人),還有蒼樹うめXD(←廢話)
附帶一提公式網頁中的RADIO可以聽wwww
蛤?我聽不聽得懂?廢話當然聽不懂!!!(翻桌)


主題歌CD因為沒看過第一季然後其實也沒聽過配音。。。
不知道感覺怎樣所以不敢買 囧
但是對向陽的愛一直對我說衝吧--!(喂)
其實我現在錢包只剩下兩百塊!!! 囧










2。恋姬無双





公式網頁(點吧XD)http://www.mmv.co.jp/special/koihime/


最早放送是在7/8。




不知道是我找錯還是怎樣,公式網頁真的只有這樣薄薄一張喔 囧。
感覺有點囧。再怎麼說這都是一個被討論頗大的遊戲改編的動畫,
官網只給人一張紙真是讓人有點無言=_=。


下面也只簡單寫了CAST跟撥放時間。
其它的呢O口Q!?
劇情簡介呢?相關周邊?(我覺得應該要放啦?)
像是OP或ED之類的通通通通都沒有(抱頭滾)


還是只是我沒找到?有找到的麻煩告訴我(死)



反正想看的理由還是跟之前一樣:為了剎那關羽!


(刪掉還粗體是怎樣w)



另外一點就是北鄉一刀似乎不會出現wwwww
不過現在是看到兩派說法啦(一是會一是不會),反正等到播就知道了XD
基於一個YURI愛好者的心態,我是不希望出現啦 囧
畫出來一定很俊美?對不起我不要後宮啊(連想到原作就會無言吧大概w)


之前看過雜誌介紹這個遊戲的我覺得有一個遺憾點就是。。。
貂蟬不會出現啊ˊwˋ。
出現的話一定會歡樂到爆XDDDD



說起來,史實中的那位貂蟬還真是辛苦妳了wwwww(憋笑)












3。無限の住人







公式網頁(給我點!):http://mugen.kc.kodansha.co.jp/


7/13日放送開始。





聽說這是一部已經歷經久遠年代的漫畫了(但似乎仍在連載中)
欸欸看到首頁就熱血起來的不是只有我吧XDDD!?
殺氣騰騰又帥到不行啊!(←這人好像是因為這樣就想看 囧?)




「刮目せよ!凶気の宴、ここに開幕!」




快點我徵求跟我一樣看到這句就不自覺燃起來的人(毆打)
又是紀念作品www(想到MN(MN5了耶再一集就完結))





讓我感到好帥氣的CAST(?):


万次  :関 智一

浅野 凛 :佐藤 利奈

天津 影久:野島 裕史

凶 戴斗 :中井 和哉

黒衣 鯖人:江原 正士

閑馬 永空:小西 克幸

川上 新夜:浪川 大輔

乙橘 槇絵:能登 麻美子

百琳  :豊口 めぐみ

偽一  :森川 智之

尸良  :三木 眞一郎

町   :坂本 真綾

 

但角色介紹的地方只有前幾個有彩稿後面是很像草稿的線稿 囧。
關智一、佐藤利奈、小西克幸、浪川大輔、能登麻美子、坂本真綾。
很好我只有聽過這些(死)



然後就是……這又是一個十八禁XD(視聽年齡限制)
不過有PV可以觀看,然後就是。。。一定要去看啊那個PV!(爆)
我覺得不會太燃不過很帥 囧!!
我記得主角萬次(卍)是個擁有不死身的劍客(…我覺得他用的武器很不劍客啊?)。
他要斬殺1000個惡人來贖他過去100人斬的罪。
(用阿拉伯數字比較好說明!?)(毆)


後來他遇到凜,誓言為她報仇,
所以不斷的和她的敵人「們」戰鬥 囧。
而萬次不死的原因是因為「血仙蟲」(靠北我一直想到血絲蟲啦)
當他完成斬殺完一千人的贖罪儀式之時血仙蟲就會消失。



--不過到底誰是惡人又誰不是呢?
多難判斷啊這個。
我期待內心的掙扎wwww
漫畫改編的,劇情應該會厚實很多吧!












4。ワールド・デストラクション~世界撲滅の六人~




一句話帶過:我找不到圖(毆打)






公式網頁:http://wd.sega.jp/anime/


7/7深夜(汗)1:30播放於東京テレビ。








這部會想追一開始是看到標題好帥(爆)
後來仔細一看--






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



~~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耶!(不要う那麼多)



還有坂本耶wwwwww
空境一,戰鬥時候的式那聲音超棒的XDDDDDDDDDDD
雖然我最愛的是柳丁(被吞掉)



有沒有人看到我偷偷畫了重點(爆)
リ.ア是…是…少女身老人心!?(?)
這是遊戲改編的アニメ吧,因為我先看到的是遊戲官網=_=
然後其實有漫畫,不過最最原本應該是遊戲。
是說遊戲跟漫畫的畫風也未免差太多…雖然不會到看不出來誰是誰啦XD
嗯…又雖然差太多其實很平常!?



刹那~~~(呃錯頻了)




。。。所以說起來感覺我好像是去追聲優的www(爆)


還有,某一隻真的是…人嗎wwwwwwwwwwwwwwwwwww??



總之期待啊wwww










5。乃木坂春香の秘密





(google了一張廣播劇cd用圖 囧)





公式網頁:http://www.nogizaka-haruka.com/





撥出時間每台都不相同 囧
最早的是7/3於チバテレビ跟tvk撥出。
(這兩個電視台完全沒聽過的我…其實其它台也沒有看過O口Q!?)






想看的原因純粹是…想要被閃!(爆)



可是仔細想想最近座位附近已經夠閃光了,
我還需要再拿一部anime來弄瞎自己嗎orz
不!我需要墨鏡而不是閃光!



聽說小說閃度120%↑,但我懶得去翻小說(咦)
所以我決定要翻動畫!!(囧?)
好吧我也想被閃啊!!(XD)



 
乃木坂春香能登麻美子
綾瀬裕人羽多野渉
乃木坂美夏後藤麻衣
天宮椎菜佐藤利奈
桜坂葉月清水香里
七城那波植田佳奈
上代由香里松来未祐
綾瀬ルコ生天目仁美
朝倉信長高木礼子
永井宮下栄治
小川大須賀純
竹浪安元洋貴




上面是很懶的、直接COPY下來的CAST列表 囧
噢噢生天目妳不要配音到一半跟裕人搶起春香來啊XDDDDDD











6。薬師寺涼子の怪奇事件簿










公式網頁(點!):http://www.starchild.co.jp/special/yakushijiryouko/




最早撥出是7/6在テレビ玉








讓我先喊一句:



--御姐好棒!!!XDDDDDDDDDDDD



(毆打)



點進去首頁整個就被震懾(?)到XDDDDD
噢噢噢藥師寺整個好帥啊!那個樣子整個煞到我了(毆打)
大概是因為衣著有一半原因XDD?我喜歡紅色配黑色XD!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看到就覺得給生天目配好適合啊!XDDDDDDDD



而且那句「法はアタシのためにある」整個就帥氣到XD!
這什麼超自傲又自負自信的台詞啊XDDD!
可是好棒XD!(爆)



雖然某種程度來說我更喜歡後面的リュシエンヌ
帥氣的眼神跟栗髮碧眼真是戳中我的點XDDDDDD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喂)



欸我真的想去剪短髮耶(好啦不是因為這個(?))



不過內容還不是很清楚,所以一切還是等看了之後再評斷吧…
現在除了這部是田中芳樹的作品跟這部會有???的內容以外都不知道 囧
如果很獵奇或是很靈異的話打爆我都不會看啊廢話(死)


(…獵奇好像也還好,MN就很獵奇了我覺得?)










7。一騎当千 Dragon Destiny(←咦!)









公式網頁(老實說我不太想放 囧):http://www.ikkitousen.com/top.html




最開始播放是AT-X的6/11,其他電視台都是七月才開始
(這會不會差太多啊?)





以下CAST表:


孫策伯符:浅野 真澄
呂蒙子明:甲斐田 裕子
孫権仲謀:堀江 由衣
周瑜公瑾:日野 聡
呂布奉先:渡辺明乃
劉備玄徳:真堂 圭
関羽雲長:生天目 仁美

張飛益徳:茅原 実里
諸葛亮孔明:門脇 舞以
趙雲子龍:浅川 悠
左慈元放:遊佐 浩二
呉栄:井上喜久子


(粗字是期待的人XD!)






話說回來我是已經看過第一集了啦…
無誤的話這應該是第三季這樣,一開始大家(?)都已經認識了,
不過不會讓人看不懂…因為一開始劇情有大略大略大略的說明了一下 ̄▽ ̄
雖然改很大…但老實說個人覺得也沒什麼大劇情就是ORZ



同樣是三國外加賣肉風的同期還會有一個戀姬無雙,
一個是賣萌一個是賣肉(而且是熟肉?),到底哪個會贏啊wwww
雖然我自己覺得…




剎那跑到戀姬去客串啦(((  ゚ ∀ ゚ )))
明日菜跑到一騎當千去客串啦((((;゚Д゚)))

(對我自己而言沒有誤 囧)



以下有第一集抒發感 囧









第一集一開始是關羽跟呂布在對幹(←靠不行這樣講好糟XD)
其實打鬥場面很帥也很俐落、有氣勢,像這種地方摘掉殺必死會更好啊我覺得ORZ
不過關羽的青龍偃月好像被改名成奪魂鋸(誤)XDDD




然後…等等關羽快停止你的幻想妄想亂想啊XDDD!!!XDDDDDDDD




我知道劉備在三國裡的三人中應該算是最弱(不然就是不能輕易上戰場去找死)
可是、可是也不要搞一個迷糊眼鏡娘的弱氣形象啊XDDDDD
關羽還整個開小花飄愛心是怎樣XDDDD  妄想整個很大XDDDDD
果然因為裡面的人是生天目嗎!(誤?)



然後好像只有子龍是正常人(遠目)
突然出現的孫權給我一種很微妙很微妙很微妙的感覺,
還有周瑜就算是裡面唯一的男人(其實照我看過來是唯三)不過不討厭XDD
因為很忠厚(?)的樣子又有戴耳環(夠了),而且看起來比較娘(喂)

然後我覺得呂蒙是口嫌嗶--或是傲嬌、孫策是色狼XDDDDDD(?)



相較於周瑜我討厭左慈 囧。







好啦,反正結論是,就算這部在賣肉我也是會看下去因為很歡樂XD
跟之前追かのこん的時候一樣,不過對我來說那到後面實在太沒劇情…
至少是到我看到的那裡啦,所以最後就放棄了 囧
不過雖然這個一直強調爆O之類的,但從三國搬過來至少會有推劇情在走吧?
上天保佑啊(合掌)



不過張飛的名字我一直很CARE,
分明其它的名字都好好地照漢字來了,怎麼張飛就變成張飛益德呢!?
照理說是張飛「翼」德啊=_=







8。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Strike witches)



呃,一句話,等官網出現再說(炸)



拿關鍵字去GOOGLE出來的官網是「一台壞掉的通訊器」 囧。(無誤)
(GOOGLE下方顯示的大小是4K。。。)



去WIKI看了看,直接性讓我連想到軍武娘是…?
不過應該不是。
但是畫風炸到我就對了XDDDDD









好了,結束XD!!!!(好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