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這個BLOG活了一年了


   --(゚∀゚)(゚∀゚)(゚∀゚)(゚∀゚)(゚∀゚)(゚∀゚)(゚∀゚)(゚∀゚)(゚∀゚)(゚∀゚)(゚∀゚)(゚∀゚)(゚∀゚)--


偷偷清算一下好了。


文章數:(加這篇)358
歷經天數:
聽說應該有365
踩過來的人數:聽說到現在有32017


沒用的文章數:50%    ̄ ̄\
自HIGH文:20%      >亂扯的。_。(被巴)
其它(廢話):30%   __/



  總之謝謝各位這一年來的照顧光臨\(゚∀゚)(゚∀゚)(゚∀゚)(゚∀゚)/!!!





不過沒獎品!!!(巴飛)



欸老實說我不知道說什麼耶!
可以撐到一年我好強喔(爆)
雖然357篇文裡面,老實說真的大概有1/3以上都在耍白爛
可是可以透過這裡跟我原本不認識或是還是不認識AND後來認識的人們分享
(不其實說得正確一點是傾倒 囧)我想說的一切


感覺整個FU超級棒XD!!






因為其實我剛剛才補習回來人有夠累沒什麼可以說(喂沒誠意)
好吧老實說是因為我太害羞(去死)不知道說什麼 XDDD
所以我要說一句今天在書展的某本書上學到的話。
這句話超激勵我的,是句很短又非常非常非常好的話。












   朝世界吶喊你的名字!!!





                  AND





    大吼一聲--你好棒!!!

















我會認真讓自己變得認真(?),然後變得強壯又很厲害(感覺好難喔),
所以今後也請大家多多支持這個不成熟的小小BLOG XDDD


(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