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東芝的手機啦。
為什麼除了"搜你"之外都沒有日系手機掛到台灣。
TOSHIBA(OR softbank掛)的手機我覺得太有質感啊(吼)
算了如果水貨,其實日文手機認真點咱也用得來,問題是價錢O_Q
而且像我這種很會摔手機的人維修不便(就不知道為什麼很會摔到)


媽啦。唉其實我從上個暑假就在想了。
是今天(還昨天)看到隔壁的在看相關我才知道欸這人好識貨(爆)
但其實日本網路跟台灣網路發展差異實在不小,根本很多功能都會掛掉。
還有為什麼要堅持紅外線我不懂啦(雖然最近似乎都開始配藍芽了)
在我長大以前,搜你就決定是你了XD


不過只會花錢也不行啊。

還有其實我想提一下,台灣大哥大永和某門市的某店員服務態度有夠差,老娘賭爛你。
把記憶卡ㄎㄢˇ起來,東西拿去維修態度又爛,是怎樣顧客欠你們的啊?
沒客訴你算不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