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咱學校相關的事情,看心情請慎入
我覺得這真的是第一篇我打這麼多囉哩巴縮全跟ㄕㄜˋㄊㄨㄢˊ相關的事
好啦,我嘴很賤

























好啦就算我看起來很歡樂,我還可以勉強動動皮笑一下跟你們說掰掰
不過我真的火了
我這輩子哭的原因從來沒有一次是被"氣"哭過
更何況還在公共場合,橋牌比賽?
雖然只有兩滴鹽水不過那也破我的記錄了
後來幾乎連打都不想打就想自己偷溜回家了



可可阿標雨天蜻蜓阿平(以下無記數)
反正那天有抱過咱的有拍拍咱的咱都愛你們


















OOO咧
我的壓力也很重是有沒有知道,我想沒有吧
大家都在說連兩百都不想出了
更何況自己還要去自己還要在場?
不然沒有現在是怎樣,希望大家出錢出一出但都不要在場?
可能我是沒有搞清楚狀況,我唯一確定的是錢都要我們出
套餐一份499還要+10%  單點也沒便宜到哪去
還有別人的份300  去那一趟去掉捷運錢不說好歹要八百
到底是誰有這個錢?
還是說要拿社費出?社費沒了還是要繳,早痛晚痛的問題那不是一樣?
或者是兩人吃一份?來一人一半感情不會散,這樣?
還有人說要去M當勞咧!



集合前一天 星期三吧
那天我剛去完公館剛找好地方,隔天就跟我說要跟"哪個學校"合辦
我當場快爆了,但我說了$%︿&!%˙,然後呢?沒了
那是因為剛好要校慶預演
可是這件事情說起來根本從學期初就開始了
後來預定時間也已經快到根本當初就是定5/24
為什麼這麼近的時間才說要合辦?結果對方同年級的根本不知情



然後,昨天星期天,就開了那四個名單
而且說沒有要合辦了
我感到嚴重嚴重嚴重到不能再嚴重的被耍感
好,人數沒定好,時間沒約好,地點沒找好,沒"早早"弄好
的確,我們這些"幹部"沒團結沒有分工合作
我找3小要人數 結果人數跑到長頸鹿美語 我找外遇要出缺席
外遇苦著張臉跟我說她原本可以不必管的
(對啦負責教人的是不必管,那你當初是在問開心的嗎?我找你要又不對了?
 孩子妳真的很滅火器,但那時候你就像瓦斯100L的打火機一樣)
好啦就算一切的一切都糟到不行
可是後面不是定局了嗎?結果突然被啪的打爛
然後?



O堤嗎?你們當初有沒有講好價錢?
我記得只是拿張單子丟出來說要我們表決吧
那四張單子上面的餐廳到底幾個人去過?什麼都不知道的人當然是隨便舉
而且在那張單子跑出來之前我很誠懇(真的我覺得至少是這樣)
的跟某學姊說了大家的難處,她也說喔嗯她會說
AND GAVE ME A HUG
沒想到下一秒就從溫暖的人間掉到串燒地獄
反正我也不知道那之後的討論到底是什麼,搞不好其實學姊有說
but被駁回之類。。。或說要舉手表決ETC
但反正反正反正就是這樣
就是這樣了




反正這一篇只是我很俗辣的在自己的地盤發洩我自己的怒火
誰都沒怪,而且我也沒資格怪誰,就是這樣
我萬分百分不想在這個我還要待兩年的學校得罪誰誰誰
但如果有誰覺得被得罪了那我也沒辦法
或者是哪位覺得我這樣的抱怨有盲點的麻煩請戳刺我
還有這是抱怨這不是委屈
有人要說我賣委屈的話老娘一概不接受還會踹死你



當初我很喜歡你們  現在還是喜歡
只是這個現在很淦  對就只是這樣



反正我在網路上面找了那麼久的餐廳到半夜兩點是白搭
反正我練校慶練得要死放學還趕快跑去找餐廳是白搭
(想要說我太晚找嗎?上禮拜四是在預定日期兩禮拜之前)
啊,真是超美好的
一切都白搭,喔耶--!
他媽的真是超級激歡樂呀!喔啦喔啦!



我真的想去,我真的想大家歡樂的玩
然後這個名為OO的活動可以很好的ENDING
對我真的想這樣。
不要說得一副自己很無奈的樣子?
無奈啊,我家沒錢啊,窮啊




耶!八百塊!那是我一個禮拜的早中晚餐錢耶!
耶!三百塊!三百塊我要用兩天耶!
耶!用社費!如果用完就不要繳了嘛!耶!!



淦!






PS  看了之後如有不適請收聽以下歌曲
    (可能有人會更加不適(爆))




轉吧!轉啊!七彩霓虹燈!讓我看透這一個人生,
讓那沒有答案的疑問,通通掉進雨後的水坑!

轉吧!轉吧!流汗的人們!忘掉憂愁和煩悶,
隨著那穿腦的歌聲,證明這還是彩色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