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 我累了,我舉、雙手投降了
我會哭不是因為那些話語,儘管你們 沒看到,那些該死的鹽水
嗯,就算 我不戴隱形眼鏡、那也當我 洗眼睛 吧

我不想讓學姊覺得 我是不負責任 或是 話說一說就 拍拍屁股走人的 人
但是 我該說什麼? 我不知道 我該把我想說的講出來嗎?
那樣 是不是更賤 是不是 會把什麼關係 搞壞
那時 美工刀在手上 哩哩喀喀 不是氣 是無力 算了 反正 已經爛了

我會去做的 本來我是很甘願地去做的 但現在 拖著很累的心 在想 一切事情
對 我會去做的


我會哭 不是因為那些話語 而是因為 站在我面前不發一語的人
其實 我好希望 學姊妳講一句話 什麼都好 真的什麼都可以
為什麼要這樣?為什麼會這樣?
把所有搞砸的 是我嗎?


幹 沒胃口 吃不下 又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