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LAG很久了 囧

BUT苺ましまろ真的好棒噢噢噢噢噢(爆)
是星期六魚阿姨帶了四我才熊熊想起我只看過一二集
昨天跟今天就跑去買了三跟四,一二五想要跟赤朽葉家的傳說一起BUY≧▽≦
噢對了薔薇的小瑪利快點出0啦快點出啊啊啊O_Q!


看一看決定一起買的魔法雙拍檔個人覺得…不喜歡 囧
畫風不喜歡(爆)、劇情有點…太快而且主角的個性讓咱有點囧。
其它地方好像也沒得說。。。應該就這樣 囧?


伸惠我喜歡妳呀~!(拖走)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每次美羽都會被巴到倒地的場景XDDDDDDDDD
不過我帶向陽素描苺ましまろ被小班問是不是LOLI控是怎樣。。。囧#
我最近(不,不只是最近好嗎)就是很喜歡又可愛又歡樂的漫畫啊 囧!!!
還有莓亂扔沒有GL成分(連百合也沒有?)啊!(搖)   頂多就是美羽單戀嘛(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