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我知道我很遲,但是我只是想要發洩一下(喂)

這篇的主役乾脆改成櫻咲剎那+近衛木乃香好啦~~~XD

     ヒミツ.ノ.デ-ト   

                 --秘密的約會。




這一篇源自於某個早上。


某個小剎在那邊潛心修行(?)的時候,這時候我才知道原來小剎也戴護手(炸)


接著場景轉到某個轉了鬧鐘但等他響又不理它的明日菜身上。
(有啦,其實有理,只是毆打他而已 囧)
然後鬧鐘響了第二次(這鐵定是懶人鬧鐘)終於被明日菜一擊甩了出去
卻被某人接住


而這某人我想不用說也知道是誰 囧。。。
但是我說剎那啊,妳乾脆在這裡住下來不是很好,
反正妳都能自由出入了 囧
接著剎那把又開始ㄌㄧㄤ的鬧鐘擺回明日菜耳邊
而被鬧了三次的明日菜終於起床,一睜開眼就看見剎那在眼前
這傢伙嚇得往牆壁靠,一臉的「妳對我做了什麼」(誤)



「喂,妳做什麼|||。。。嚇到我了」


「我敲過門」


什麼啊剎那XDDDDD 敲過門就可以進來,誰幫妳開門的啊妳這孩子XD
還一副理直氣壯的樣子XDDDD


接著問的就是「我家大小姐在哪裡」「在那邊?」「(搖頭)」
最後明日菜窩回被子繼續睡,但剎那只是定定地看著明日菜--

……我第一次知道小剎的視線還會穿過被子去耶 囧


「…………」明日菜緩緩拉開了被子,瞇著眼睛看了剎那三秒鐘,然後嘆口氣



接著跳下床,跑到小沙發上面抱著枕頭表示「我不想去我要睡覺--!!!!」


小剎則是在旁邊跪坐,滿腹的無奈「大小姐明明說過她今天要睡個懶覺的」
春樹,辛苦妳了每次都要跪坐ORZ


「說不定是跟誰出去買東西了」明日菜好準
「誰啊」小剎不爽
「例如說……男朋友之類的」。ˇ。 明日菜妳要小心夜半的刀光


只見咱們家小剎咻地眉頭就皺起來。
只是我說啊,為什麼春樹每次要擺臭臉的時候都會給我一種要笑不笑要怒不怒的感覺 囧
看到剎那的臭臉,明日菜馬上爬起來說「我只是打個比方」
看來明日菜果然是會怕夜半的刀光,尤其這個人出入自由根本沒得防禦 囧

話講完,明日菜看到剎那的表情還一直在觀察
(生氣了嗎?生氣了吧?唉唷我的天啊?嘖嘖好糟糕這怎麼辦)(大誤)


大小姐的幸福是我的願望


孩子妳跳TONE也跳太大了吧!囧
然後那一副很悲苦的表情,又有點好像在憋笑是怎麼回事 囧
而看不下去苦情剎那的明日菜於是決定找個理由帶剎那出去
於是藉口說什麼食べ放題的劵就到今日截止,把剎那帶了出去
唉唷明日菜妳這孩子也滿溫柔的嘛XDDDDD



接著場景轉到兩人在街上亂晃,
明日菜說「說不定木乃香會來這一帶買東西」一邊東張西望
剎那則是好奇的問「妳是因為這樣才帶我來的?」
明日菜さん還要裝傻說嗯是因為吃到飽的招待券要三人才可以用
想要找到木乃香然後去吃個痛快


。。。妳以為明日菜真的要帶妳去吃到飽啊小剎XDDD
妳也把明日菜想得太(雖然本來就會這樣想XDDDD)
明日菜難道是口嫌體正直(被打)


接著過沒多久就遇到出遊的涅木二人組
木乃香大小姐一臉愁苦的說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
「怎麼了?」
我呢,只是想一起喝喝茶、逛逛街,就像別人一樣,更普通的交往啊……
 不過以身分來看,畢竟還是不可能嗎……




↑很好,一個大小姐的期望。
不知情的人還以為這兩個在搞師生戀吧,但這兩個孩子腦袋裡壓根不是這回事ORZ

可是不是我要說,大小姐!妳穿那件裙子至少老了十歲啊啊啊啊啊!(狂吼
(某前吐槽:本來就沒有多年輕)


而且明明是西式的餐桌椅,妳拿個日式的茶杯喝什麼茶XDDDD


場景目前在明剎二人組在街上閒晃尋找那隻老了十歲的大小姐。
我一直覺得這兩個在對話有一種特別的氛圍。
不知道哪裡奇怪,但就是很微妙XD


找著找著就被找到啦----


不過剎那卻決定跟蹤,於是扯住想要大吼涅吉的明日菜
明日菜真是難為妳了。
而且剎那你要人家閉嘴就算了,還舉刀是怎麼回事ORZ

發覺怪怪的涅吉疑惑的起身,不過還是沒找到


「。。。涅吉,妳果然對明日菜。。。」
「不,沒有的事!」
這兩個笨蛋講的話好容易讓人誤會,雖然我的心是澄澈的(咦)
「因為今天……」
「嗯,今天的事情是我們兩個人的秘密喔」


接著就跟大小姐兩個人走了


「秘密?搞什麼啊!」
明日菜盤腿坐在地上,一副老大不爽的樣子XDDDDDD



於是兩個人開始跟蹤,而跟到一半明日菜問剎那為什麼要拉住她


「我不能讓你妨礙他們約會」

「涅吉只有十歲,是個小孩喔?」

只要大小姐喜歡他,我可以接受」很好孩子你這句很強大
嘖嘖,妳的表情我越看越悲苦欸,然後不悲苦就一副呆樣
我懷疑妳前期剎那上身了。


然後我懷疑這跟蹤也未免太順利了吧!
明眼人都覺得這未夠班啊。。。也沒有一點驚險的場面XDDDD


後來兩人走進了某家衣服店,戴上了麋鹿帽子(真的好可愛XD)
結果明日菜跟剎那卻是帶著恐怖的面具 囧
然後木乃香拖著涅吉進去試衣間蹦蹦乓乓的,
還以為是多心驚膽跳的事情,結果根本就只是試穿外套而已ORZ


而且是。。。豹紋外套 囧


還好這兩人最後沒有買就走了,而明日菜跟剎那從另一間試衣間出來
看著兩人擱在架上的豹紋外套(一件大衣一件普通外套)



「欸,妳看到了嗎、看到了嗎?還情侶裝呢,什麼審美觀呀…」
講這句話的明日菜抓起了豹紋外套看了看XDDDDD
我也這麼覺得XD


「大小姐的興趣並不奇怪。」停頓三秒鐘。「。。。我是這麼想的」

噗XDDDDD 那個表情好棒XDDDDD

「妳說得好像有點勉強?」明日菜一副要笑出來的樣子說


結果小剎一副要笑又不敢笑的表情落跑了XDDDDDDDDDDDD



場景轉到了女用內衣店,我看到涅吉一臉不知所措。
別擔心!你以後就會穿到了,如果照原作來演的話(笑倒)


涅吉一副害羞樣躲避著木乃香的追擊(木乃香想引用涅吉的審美觀?不會吧?)
在一旁偷看的明日菜因為講話太大聲差一點又被NEGI發現
結果,木乃香大小姐說話了(妳好毒XD)


「那個穿著小熊內褲的明日菜怎麼可能會來看高級女用內衣呢?」


嗚哇,大小姐妳好狠啊XDDDDDDDDD

。。。等等。看到這裡我才想到。。。
大小姐難道你是要買這種內衣送給小剎嗎啊啊啊啊啊!?
(羞奔)

而且更恐怖的是。。。


。。。///
。。。。。。////
。。。。。。。。。/////////
。。。。。。。。。。。。///////////////



大小姐,妳想親手幫小剎穿上嗎~~~~~!?



(止鼻血奔逃中)(謎:妳到底在邪惡/想歪個什麼勁)






於是跟蹤中的兩人從桌子底下爬了出來。


「她還真是什麼都敢說啊。。。」
「小熊內褲?」一副冷漠的樣子。「我發現大小姐的審美觀還不算糟糕。」


噗哈哈哈哈XD 這兩個傢伙的互動越看越有趣(打滾)




這時候重頭戲來了--




一輛笨蛋車子在大小姐高高興興準備跑過馬路的時候失控撞了過來
涅吉自然就是使出他的魔法擋住了笨蛋車子
(還搶了剎那的威風XD)


可是這反應也太不自然了吧~~哪有人不會說聲對不起的啊,那個司機 囧
而剎那看到涅吉的反應後沉默了會兒,然後。。。
那個笑好苦悶吼喔喔喔~~~可是又有一個真心的FEEL XD


「妳餓不餓?」剎那轉頭問明日菜,明日菜一臉哀怨的蹲下
「。。。一說才發現肚子好餓,早上起來就什麼都沒吃」
。。。而且還被妳這傢伙拖出來消耗體力做跟蹤這種事自己弄的內心話XD

那麼去吃飯吧。

剎那正要走入店內,又回頭看了一下,才走進去。
妳這樣子比要把女兒交給女婿的爸爸還像爸爸妳知道嗎 囧~~~






觀眾們看著明日菜拿著比臉還大的碗吃得津津有味
剎那連筷子都不想動最終放下。




「怎麼了?」


「我想了不該想的事…想以普通女孩的身分和大小姐相遇……
 和她一起喝喝茶、逛逛街,如果能和別人一樣,只是普普通通的交往該有多好……

 但是這種想法…櫻咲家的人不該有這種想法的…… 我……」


「笨蛋!說什麼家世背景啊?搞得跟古裝劇一樣,木乃香她啊……
 木乃香可是把妳當作最重要的朋友喔?跟家世什麼的沒關係。

 …妳直接去問她嘛。好啦,走吧!」



很好,我越來越喜歡神樂坂さらさんと櫻咲春樹さん的組合了。XD
還有,我用藍色標起來跟加粗的地方請對照前面XD
這對主從真是心意相通(心)


兩人找到了木乃香跟涅吉,而如同預想中(觀眾的預想)
涅吉膝枕中XDDDD
然後很生硬的「被發現了」就出現了。


中間不重要,跳過(炸)


木乃香站起身對剎那說話。
然後明日菜就拉走了涅吉。這一幕很不錯,因為木剎完全無視那兩人XD


大小姐說出她的希望,希望可以跟剎那很普通的一起喝茶、逛街,甚至只是一起笑著都好


「今天是我們認識十週年的日子喔!」
(有沒有誤我忘了手邊沒檔案在電腦教室ORZ)


「因為我不太會做東西…(縫紉之類的?)所以想要買更好的東西送妳。。。」
好像是因為這樣才拜託涅吉陪她出來的。。。大家都好愛改劇情(炸)
這樣說道的木乃香拿出了一個裝劍的袋子,很好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劍袋上面有兩個小布偶,我在猜測那是不是真的是松永さん縫的XDDD
一個是大小姐,另一個則是笑得超燦爛像這樣→>ˇ<的小剎XDDD
(我總覺得因為是大小姐,所以應該還會很想再縫一顆愛心上去XDDD)


小剎低頭看著呆掉了,此時特寫!大小姐拇指的OK繃。
接著剎那愣了三秒用非常給他難看+驚訝的表情抬頭看著微笑中的大小姐。
(很心疼嗎XDDD?)


不過很好我很愛這種表現方式
就是兩人在意的身分(大小姐在意是因為小剎在意而在意)剛好給了個對比
在這種狀況之下,大小姐為了幫一個地位卑微的隨侍(←某隻小剎心裡對自己的想法)
做東西而弄傷了手。
再加上,如果大小姐原本就很會手工藝之類的(在這個版本裡面看來是不太會)
那做出來大概不會讓人多感動,但就因為笨拙才顯得如此舉動彌足珍貴
娃娃做得不好看、還弄傷了手。乍看之下很笨,
但是包著的真心更會令人感動。





過了?秒。




「...ありがとう、このちゃん。」


小剎微微笑了,如此說道。
然後大小姐笑得很開心。





一直以來在看「真人版」時,都會特別去以真人版去稱呼。
而且也覺得真人版跟原作甚至是劇情走很大的動畫隔閡一整個就很大。
(演員外加劇情,感覺上很像是動畫一二季的綜合)

但是上面那一點,讓我瞬間有一種「啊啊並不是在看真人版呢」的感覺。
也不太清楚為什麼,或許就是一種感覺吧!
嗯,在我的記憶(想像?)中,大小姐所想要的或是期望的都不是什麼複雜的東西
她是個單純的小孩(或許在原作裡…現在不是 囧|||)
所以,只是單單聽到一句「このちゃん」、就能讓她很高興了。

喵的我怎麼覺得這才是當初所見的木剎呢 (倒地)




大小姐滿臉開心的:「妳好久沒有這樣叫我的名字了呢!再叫一次好不好?

那個…我們應該回去了。
(某凜:剎那什麼時候學會轉移話題了 XDDDD)




說完剎那轉身就走,大小姐則是愣了一下才追上去

為什麼要回去了??

呃、因為時間不早了。

還不晚啊~~



唉唷大小姐妳家小剎就只是害羞而已幹嘛這樣XDDDDDD
看到這裡,覺得松永さん表現出來的那個一心想著小剎而且還很呆的木乃香
似乎才是最先前所見的木乃香大小姐哪(感嘆什麼)
我可能被自己跟他人的同人文跟二季動畫洗腦太多了 囧。。。


呼哇,感慨哪~~?



嗯於是這篇就在電腦教室完成了--!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結尾就是,同樣的場景,那隻小剎正在潛心(我真的覺得…)修練
但是擱在一旁的劍袋換成了另一個深綠色的袋子,上面還繫了兩個小玩偶。



嗯,很好,套前大網誌的一句話


「結婚(?)十週年恭喜啦?????」XDDDDDDDDDDDDD







(這真的是很糟糕的劇場這樣子XDDD
 難怪深夜演出!?)






就先如此,各位。。。午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